close

聽說RE:2(或第四季)就要出來惹・*・:≡( ε:)

小生我期待到爆炸阿啊啊(BOOMMMM

話說董香懷孕(居然還有第二胎!)是我永遠都無法接受的事(點頭

因為對象是金木桑,那就絕對不可以!(快刀亂斬1((喂

•_ゝ•總之我,只相信...

 

 

(´◉‿◉`)泉姐沒死rrrr(飛踢

 

 

 

//

 

「看到金木總是和月山習在一起這點就讓我很不開心哦」

「這似乎不在你的管轄範圍吧」

天台上刮著顫慄的風,舊多的赫子緊緊捆著金木,愛戀的程度彷彿要深入到骨髓一般

「可是我就是不喜歡啊,怎麼辦呢,金木必須做個了斷,選我,還是月山習?」

舊多的眼睛綻裂出黑紅色赫眼,氣勢逼人

金木冷傲地看著他,即使處在劣勢也不願屈服,柔軟的黑髮在空中飄逸著

「你想從我這裡拿走什麼?」

「我要你的全部,金木研,把你的所有都交予我吧,我會給你更好的生活,沒有爭鬥的世界」

金木只是冷笑一聲,十分嗤之以鼻:「我要的,你給不了」

「是麼?既然動武也不願意投入我的懷抱...那我只好拿代罪羔羊來讓你低頭了,我真懷念從前那個乖巧安靜的金木君,不過現在這個你其實更讓我渴望呢」

舊多伸出另一個強而有力的赫子將遠在好幾層下的才子扯上來,天花板被撞出一層層破洞

金木理性的樣子這才開始失序

「拿別人來威脅我不覺得很可恥嗎?」

「反正對CCG來說,我跟卑鄙兩個字脫不了關係,金木早點到我身邊來不就好了?為什麼非要牽扯到其他人呢」最後一句話是他才要說的吧

看著才子掙扎時痛苦不解的神情,金木的心抽痛了一下,「舊多,夠了」,金木冷下臉

「夠?錯了哦,根本不夠,你根本就沒有想回到我身邊的意願吧,金木,可是我不捨得殺你」因為那樣,就等於自我毀滅,我不能活著卻沒有你,金木研

我的黑色死神。

「我對你最深切的告白,都被你無視,我又為什麼非得一再忍耐呢?這次不論金木有任何多偉大的理由,我都不會再通融了」馴服你是我舊多二福畢生的目標

再度延伸出許多巨型赫子,不知、瓜江、六月等庫因克斯班都被牽扯進來,大家隱忍的表情令金木越看越憤怒

他望著舊多充斥著迷戀的雙眸,忍不住嘆氣。赫子已經被全數打斷了,猶如一隻被折翼的天使

不但沒有受到安撫,反而還被不斷打壓著施以威脅,活生生的屈辱此刻真實上演在自己身上,他卻沒有絲毫站起身反抗的能力。這何止令人難受?

「金木,我的摯愛金木,再不快點做決定我就一個都不留哦,你應該很清楚我發揮一半的實力程度有多少吧?」

金木被壓迫地咳出血,視線迷濛

「糟糕...用力過頭了嗎..」舊多趕緊鬆開金木,將他安穩地置於自己懷裡

只想擊潰他悲愴的靈魂,而不是那具真真切切存在的軀體。

如果兩樣都毀滅,豈不是要置他於死地了嗎…?

 

「佐哥!」「媽媽!」「佐佐木上等官!」

大家齊聲呼喊著他

「...佐佐木?那不是有馬貴將之前給你取的名字嗎?他們該不會還不知道金木你的真實身分吧」舊多勾起唇

「...」

「太小聲了,我聽不到哦..」舊多舔拭著金木臉頰上殘留的血痕

「求求你,不要殺他們..」聲音微弱,彷彿臨死前的央求

「那金木可以拿我想要的願望來交換嗎?委屈你了,你總是在犧牲呢」

「......唔…那你答應我」

 

舊多輕巧地吻著他的眼睫:「好,我不會拿走他們的性命」

還以為舊多很好談條件,他卻是一錯再錯

「不過他們必須自己尋找謀生的機會」語畢,所有羽赫一齊向外丟射

 

大家都被拋出天台,踩空的腳下是一片無盡的黑,伴隨著無重力的空氣,不斷墜落

「喰種的世界,不難懂吧?」這是他們看到舊多的最後一眼時,他所提出的話

眼睜睜看著好幾個物體自眼前消失,金木舉直了手,握緊拳頭,什麼都沒有做

『佐佐..木..』

不是不想,而是不能

 

對不起。

 

.

 

「當初混進CCG就是想先接近你,沒想到一時失手,多犧牲了幾個生命」空曠的平台,只剩一隻尾赫在空中停滯

「利世過的怎麼樣了?還有艾特,我真想念這兩位偉大的女性,不過...」他俯身朝著金木的耳畔挑逗:「也終究沒有勝任我心中的那個位置,她們都不是我要的人」

金木並不明白。艾特就算了,神代利世是他從小的青梅竹馬,有什麼理由站不上那個所謂的“位置”?

「你...不是想和她生一大堆小孩嗎?」金木有氣無力地說

「是啊,組成一支棒球隊,然後全都喂給你吃,這樣金木就不會像現在這麼虛弱了,雖然這樣的金木君也很美呢⋯⋯」舊多瘋了,金木是這麼想,他對舊多眼裡扭曲的病態心生畏懼

此時腦袋唯一的想法只有逃離

逃離,躲越遠越好⋯⋯

 

「你要是和利世小姐在一起會很幸福的...拜託讓我走吧...」金木想翻身,卻被舊多硬生生扳回來

「即使是喰種,感情方面也是沒轍,我就是愛上金木你了啊,但你總是在刺痛我的心,一直戳一直戳...要是一直放縱你這樣繼續戳出一個洞,那才真的是我失策了」「別再拿其他人轉移焦點了,是時候該回去了呢」

「回去哪...?」金木眨了眨眼,眼神很是愴慌

舊多親吻著他蒼白的脖子,答:「我們的住所」

 

回家的過程中,舊多輕聲告白:「你知道嗎,我只會對你微笑」聞言,金木根本毫無情緒起伏

他不曉得這有什麼值得喜悅的

「但是為什麼口口聲聲都提到利世呢?她對你的影響真的有那麼深嗎」

「神代利世是我人生中的錯誤,而你,我最親愛的金木,則是印在我靈魂裡的附屬品」

 

「...附屬品?」就只是那樣的存在、而已嗎?

「貶低自我價值這種觀念是不能被認同的,但身為一個附屬品,金木可是太珍貴了呢」

「...到底把我當什麼對待了..」金木忍著劇痛嘗試想將赫子伸出來,但終是無力負荷身體垂直下滑的惡化狀況,只得繼續躺在舊多懷中

「我一直把金木當作我的家人,可如今,我好像更想與你有進一步關係了..」舊多再度變回那個和藹可親的樣子,根本和披著羊皮的狼沒兩樣

「我們可以天長地久,只要兩情相悅,其實沒什麼不可以」舊多的聲音輕飄飄的,彷彿此刻他們正踩在雲端上,夢想都能夠實現

「為什麼總是對我冷嘲熱諷?還是因為我們的實力差距,讓金木你不開心了?」

「我是很生氣,但也不想告訴你」

原本笑著的臉逐漸變質,舊多就是不滿金木不順從他

繃著即將變調的臉,他迅速帶著摯愛回到住所

一塵不染,是金木對那裡的第一印象,使他嚴重懷疑舊多有和人類一樣的潔癖基因

 

「金木啊我深深愛著的金木君,果然只有在床上才能安份點」舊多的語調輕快地跳躍在枕頭上,活靈活現

而金木卻被這個迷人的聲音折磨了近乎整夜。舊多和艾特一樣殘忍,無時無刻都在想著如何虐待他

「啊啊!痛...」徹進心裡的撞擊猛烈地刺激著他,金木壓抑地呻吟著,對於這種虐出來的痛楚一分都沒有上癮,只想要對方趕緊退出他的身體,好給他一些緩衝

虐待就是愛的表現嗎?那這些人真的是精神嚴重扭曲了

「痛?我要如何才能把你承受痛苦的程度提升到和我平等呢,怎麼樣才能讓金木君嚐到和我相等的痛楚呢?我一直都很好奇...」舊多邪魅一笑,慵懶而撩撥

他隨手拿起床旁櫃子上生鏽的長形鐵釘,用力氣形同鐵鎚的手猛力往金木的腳跟上一敲

鮮血噴濺、急流、染紅白色床單

金木的聲音彷彿衝破喉嚨似地叫了出來,身下的劇痛促使他顫抖身軀,緩緩蜷縮起身體

反抗的話,他不是不想,而是不能

 

「喲喲金木君,低調忍著痛可是會很快昏過去的哦,不過不用擔心,我會再用冷水潑醒你的」

這般酷刑簡直和那天壁虎對待他的方式毫無區別

都以為自己是什麼救世者,這麼做是在救贖他的罪行,是在行善、解救他的罪孽

但是,他根本沒有做錯什麼,甚至再之前彼此都沒見過面時,他連殺人這種事有一天會降臨到自己身上也不敢想

「喂,金木...,你都不反抗一下嗎,這樣挺無趣的...,還是說,左腳也來一根…?看,這樣不就有反應了嗎?」

金木的瞳孔瞬間收縮

雖然喰種的治癒力很強,不像人類弱不禁風,傷痕會隨著自身強度而自動復原,但當下所感受的痛不比人類輕多少

 

 

 

「吶,金木君,我說,你這是在做什麼呢?」

舊多的腳下懸著一顆金屬球,那顆CCG為了對付目前為止他們所遇過最大的敵人一一也就是舊多——而專精研究出來的最終武器

傳說威力相當驚人,擁有不破壞人類世界而又能成功解決離它最近距離目標的性命

無論防禦、攻擊,各方面都是衝著舊多來,他是從私人管道那掌握到的情報,原以為不會有機會遇到

沒想到最安全的地方就是最危險的地方,是他疏忽了

暴虐懲罰完金木將其搞到體無完膚,隔天醒來時就見這顆致命的球懸在自己身下,舊多再有能耐也很難一次完整擺脫它,可說是目前為止最棘手的敵人

 

至於金木手上為什麼擁有,則全數歸咎於

背叛

 

金木站在不遠處,觀察著舊多的一舉一動。腳上包覆著滿滿、各式各樣的釘子

 

「我永遠都不會屬於你」

 

【完】

arrow
arrow

    賽門貓 Simo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