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後的日子很無聊,我散著步不知不覺晃到森林中,樹林裡有個粉色的餅乾罐,發現後不久,我沒多想就彎下腰拾起他,正想要打開一探究竟時,有個男人從不知名的地方冒了出來走近我,他的臉很和藹可親,聲音也很溫柔地問我:「你好,那是我的糖果罐哦,你想要吃就來我家拿更多吧」,再一次的,我還是沒有多想,就隨著他去了

那時候覺得自己真蠢,怎麼會,笨到被陌生人胡言亂語迷昏呢,只是,那時我才十二歲。我不想怪任何人,真的

 

那是間大約只有我家浴室兩倍大小的小木屋,老實說比較像雜物間。

「哥哥..你家好小」我說,舔著他送給我的微笑棒棒糖。也絲毫不對一個人的家沒有床要睡哪裡這種顯然很異常的問題感到好奇,大概這位哥哥喜歡每晚仰望星空所以睡屋頂吧,我猜

「哦,因為我不是特別有錢,所以能住在這就算很不錯了。」他開始整理起雜物,這裡有一堆我看不太懂的藝術畫框掛在牆上,地板上還散落著幾根鐵釘與細針,我不曉得是否是自己眼花了一時錯看

「哪裡有糖果罐?」我觀察著小木屋周遭,這裡空空如也,只有幾隻...針頭?

「先把你手中的罐子給我吧,它裡面沒放什麼」

「可是我都還沒看過...」他的手伸向我,看起來想要把它從我懷裡奪走,我反射性往後退了幾步,堅持不給

「好吧,那你打開吧,但也只有幾片糖果藥丸」他聳聳肩一臉蠻不在乎,糖果藥丸?好新穎的東西,我要嘗試看看

「哥哥你看,有橘色的!」我拿出幾顆小糖果藥丸,圓圓的躺在我手裡,形狀就好像...媽媽每天固定吃的那些奇怪東西,可是為什麼還要配水呢?有那麼苦嗎?

我看著哥哥繼續忙這忙那,我就坐在角落的椅凳上,搖晃著雙腳將藥丸扔進嘴裡,咬起來...沒甚麼味道,不過口感很奇特,是我不會排斥的

「好吃嗎?」

「還可以」我誠實回答,他笑了笑,拿出掃把打算將木板上的灰塵掃出門外

「你是不是很久沒住在這了」我看著他看相我的笑容,深不可測

感覺身體有些飄飄然,我坐立難安地挪移著身體,企圖擺脫掉這種異樣的感覺,可是任憑如何怪異的姿勢,都甩不開這即將要衝進身體裡的侵犯感

世界開始有些轉變了,那是我未曾感受的,一種前所未有爆炸般的快感不只在腦中炸裂,它們在身體各個地方綻放妖異的色彩,奇怪的是我的身體沒有發出反感的指令,反而十分享受其中

對於這種明確的感覺我還不是很了解究竟怎麼回事,但它確實柾事這麼發生了

我低頭,也許...和這瓶糖果罐有很大的關係,原來媽媽每天吃的那些小東西都會讓她內心產生這麼愉快的激素,我早該察覺的...,如此一來就能請她也分享給我一點了。這樣一想,為什麼之前都瞞著我偷偷在浴室吃掉呢,媽媽是壞孩子呢...

「吃掉糖果藥丸的感覺如何?」哥哥將掃把靠在牆邊,接著朝我走來,以一種極為滿足的表情盯得我毛骨悚然

他絕對心想著,這臉色...許是中計了吧?

「臉紅紅得哦,發燒了嗎?」我想推開他,卻重心不穩跌到地上,木板是以空心製作以致於摔的不算太疼,我壓抑著體內快併發的彩色煙火急忙往門邊跑,他卻早了一步站在我面前,迎面而來是他直立高大的腳,來不及剎車的我冷不防迎面撞上,在眼冒金星之際,我只想著要趕快逃離

「太天真了啊,是慾望領你來這的,你現在卻想逃跑?」他悲憐的笑聲從頭頂傳來

而忽略了很重要的一點。罐子裡的那個糖果藥丸,的確是藥丸沒錯,倘若早知道那是毒品...

 

被他如同獵物般扛上肩的同時,雖然視線有點模糊,但我總算稍微看清了他的樣子,不正是每個月都會送那個藥丸到家裡來給媽媽的大哥哥嗎?他每次都帶著黑帽子,站在媽媽身後好奇的我總是對他樣貌的印象很模糊,甚至不知道他的黑眼圈原來這麼的深...

難怪媽媽總是拿著一疊紙鈔交給那位大哥哥,而他也皮笑肉不笑離去,好像這些都是家常便飯的場面;也難怪,媽媽總是很少買糖果給我吃...

 

好痛...有甚麼東西扎進身體裡,我暗自祈禱著希望不要是桌上那些真實存在的針...

 

要是回不去,媽媽肯定會生氣的吧...,可是這個世界越來越迷亂了,我好想睡...


 

.

看完一位超強大youtuber的解析之後就靈機一蹦馬上來寫了xD雞皮疙瘩的超深度解析看的我都快昏倒了(縮,針的越來越愛她們了:”))

這首是一聽就會馬上愛上的洗腦曲,結果新歌剛出時我居然聽了第三遍時才發現貝貝們是在唱日文...:))

我的耳朵一定是被塞滿醬油了:__))

滿腦子都是__Hushtag Cookie Jar

 

'若要轉載需告知 謝謝'

arrow
arrow

    賽門貓 Simo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