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憤怒(wrath)——歧視、過份的警戒心、對他人有傷害的意圖。(取自 維基百科:七大罪)


 

 

愛你,也討厭你。好矛盾,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也好蠢,到現在仍找不出半個能離開你的理由。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們不要是N極與S極那樣緊。
如果可以,不要是異性相吸。
我希望,我們同類相斥,不要改變。

 

 

有好多人都說,他們天生一對。
金泰亨可不敢領教。身旁的人像是慣了似的,還能一絲不苟地面帶微笑。假惺惺。金泰亨想道。你們所看到的他,都是假象,一群蠢貨。
噢,抱歉,不想出口成髒的,最近有些情緒化,內心的OS也不由得亢奮起來。幾千億細胞的活躍,相信是誰都有過的經歷吧。
他身旁的人,自在得很。不像自己,繃緊神經,專注著不得鬆懈的每時每刻。
就是這樣,你才活的這麼累,還是只看著我吧。想起這句話,金泰亨不禁打了冷顫。不,正是因為你,才活的疲憊不堪。
問題的所在,只有他自己知曉。「今天怎麼悶悶不樂?哥昨天又睡不好了吧。」關你什麼事。表面上兩人的互動還是和樂融融,誰想得到金泰亨心裡有多壓抑。
田柾國這個混蛋。
可也顧不上別的了,他們正準備去參加親友主辦的宴會。身邊投來的目光都是興奮而稱羨。已經習慣了啊,這種兩極的雙面性。
「沒事。」
聽到這句,田柾國下意識將他的手跩得更緊。金泰亨只擔心會產生新瘀青,回去又要冰敷了,留下傷痕的情況日趨漸多,但這種事卻又難以習慣。他身上總是堆積著大大小小的傷,經常上一次的傷口還沒痊癒,就又毫無防備被添上新的更深的傷,這種無可避免的事困擾他很久了
因他而刻下難以抹滅的疤痕,只會讓金泰亨越發萎靡不振。
「沒事的相反吧,有事就說,不要心裡悶著,我不喜歡。」「這又不是你不喜歡就可以避免的。」
這下回去真得要冰敷了。礙於場面,金泰亨沒有痛得叫喊出來,而是悶哼一聲,艱難地壓下聲。「生不如死的感覺你想再體驗幾回?」
「痛...」這次眼淚都想飆出來了。
「還有痛覺那很好,哥,你最近很愛跟我對著幹,都不聽話了...。」最痛恨他裝無辜,因為自己永遠會被迫扮演壞人。
睜著眼打人卻說自己好痛,這種人的不要臉程度簡直無下限。
「我沒有..」是你,是你啊田柾國,為什麼睜眼卻扯著謊話?事實與那根本差遠了。
「你有啊,我知道要承認很難,但得把這習慣改過來,否則就是我太寵你了泰亨哥。」
閉嘴...。
「所以安分點。」給我他媽的閉嘴,田柾國。

宴會大廳擠滿人潮,形形色色的上流人士聚著高舉酒杯,有說有笑談論著。表面上裝友好,私下又是爭個你死我活,對這類現象見慣了,心裡有底的人也都學著聰明,不會沒事惹事,而是安分守己地待在自己的舒適圈。
同樣,金泰亨也沒那個膽去接觸誰,要不是田柾國,自己恐怕這一生都沒什麼機會到這種地方來混。
但他可一點也沒有想感謝的意思,對這裡也毫無崇尚之意。
他靜坐在有著高級質地的沙發上,手中晃了瓶酒杯,搖著搖著,沒有要飲下的意思。他已經托著這杯血腥瑪麗轉了老大半天,卻一口都沒啜過。
也是因為對於品酒毫無概念,而且酒量算不上好,一直以來都沒興趣研究,所以酒這種物質他從來不碰,也即是滴酒不沾的類型。
不過之前又有聽說過每天飲一小杯葡萄酒有助於加強身體健康的樣子...,「在想什麼?」田柾國的聲音毫不留情打亂他的思緒。
已經談好公事了啊,這麼快..。金泰亨依舊泰然自若挪著手腕。「血腥瑪麗?點了做什麼,也不懂品嘗。」
要你管。「玩玩而已。」「這麼浪費還是給我吧。」伸手拿過,金泰亨也是有度量的人,攤手作罷。
反正也是註定搶不過這種霸道的家伙。既然搶不過,就沒必要硬撐,乾脆由著他吧。
金泰亨對某些事的看開,也算是放自己一馬了。
「好了,該走了。」將空的酒杯擺上桌,田柾國牽起他的手,準備離去,身後卻有個女聲,直呼他名。
「你好,你是田先生吧,......田...柾國?」
「哦,怎麼了。」田柾國轉過身。他一向對名為女人的生物沒耐性,也不曾有過好感。「我看上你了,跟我結婚吧。」
這麼直接,真是毫不遮掩,也太不顧忌面子,不過看她似乎也不是好惹的角色,田柾國謹慎在先。「不好意思,我有伴了。」
「他?」女人看向一旁的金泰亨,一臉訝異,「你不會是gay吧這樣就太可惜了,我們認識一下,說不定能把你矯正回來。」
還以為現在人總會有點素質,沒想到層層令人失望。
田柾國不動聲色,硬是想將她攀上的手甩開。「沒這個必要,我們今天還有行程,告辭了。」
「啊...敷衍我啊,田柾國,本小姐說喜歡你你就不准給我拒絕,憑什麼他就多贏我一點?一看就是個沒出過社會的小孩,來這裡裝什麼成熟..」
「請有點素養,罵的頭頭是道,妳真以為自己高雅多了?」
「那還用說,你看我們兩個多配啊,吳麗和田柾國,哈,簡直天生一對。」女人還誇張地用手甩過半邊頭髮。
什麼時代了居然還能遇上這種人,這就是所謂上流社會嗎?還真是有素質啊。金泰亨在心中默默白眼。
以他根本與世無爭的個性,當然不會把這點小事看進眼裡。他點點田柾國的肩膀,事不關己道:「我先回車上了。」
「哥以為現在就沒自己的事了?站住。」田柾國硬生生將他扯回身邊,局限在懷裡。「看到沒,他是我的人,若妳眼睛沒問題,就請禮貌離開,不要到處找誰麻煩。」
金泰亨則是很無奈歎了口氣,只覺腰部越發脹痛。「..田柾國,你早晚會是我的。」女人絲毫聽不進他的勸告,而是愈加猖狂,用眼神將兩人掃視一遍后,憤恨地轉頭離去了。
真是瘋子一枚。
所以才說他對這種雌性生物沒任何好感嘛。田柾國順勢輕歎,鬆開他的腰臀,改而圈著他走出宴會。夜空煙火綻放的同時,兩人也坐進車裡,一絲歡快的氣息在車上絕對找不到。
「出發。」司機聽令發車,背立得直挺。
「泰亨哥就不怕我被別人搶走嗎。」
我十分期待那天的到來。
「我沒有異議。」
啪。沒事,上禮拜才因說錯話被打過至少兩掌,對於這種痛感金泰亨早已麻木。
「還真輕易把我拱手送人,你好意思?」田柾國看上去心情不是很好。出手特別重,他的頭也歪向一邊,可見其力道之大
當然不好,只要一點瑣事不順他意,世界被他翻掉的機會就很大。「你也不要以為,懲罰的那天不會到來。」
噢,我以為不會有結束的一天。
「你想怎麼懲罰我。」
「我還在考慮,先讓你知道就不有趣了。」對於一個出了名冷酷的人,金泰亨卻是無所謂了。

 

反正也知道,田柾國向來不會待他太好

愛就是痛打,就是拳頭,就是懲處嗎

愛是不幸嗎。

 

一向斥著單方面調情的車程這回一路沉默,金泰亨靠著椅背,窗外景色的稍縱即逝令他越發困惑,後來還是抵不住睡意,闔上了眼皮。
睡覺真的是件最幸福的事。平常少會做夢,他已經忘記做夢的感覺了,一覺醒來時身子也輕飄飄的,像剛泡完溫泉般,極致舒爽。
「下車吧,哥每次都還沒到床上就睡著,難怪常常體力不支。」
「再讓我睡會..」小孩似的,睏了就撤下防備心,也只有此時讓人內心又更軟化,甚至捨不得吃掉他。
「哥睡覺的樣子很好看。」
被他觀察是家常便飯的事,金泰亨應了聲,沒想延續話題,於是兩人又安靜地進到宅邸。結束忙碌的一天。  
「今天的表現我不喜歡。」田柾國悠悠坐上床沿,等著他解釋一般。
「這不是你能控制的。」
「——你確定?」疑問句同時,金泰亨的動作也隨之定住。
答案,似乎再明顯不過了。
該道個謙嗎,對不起,我錯了,這樣。就能感到滿意嗎。田柾國,你不如去訓練一個付了錢就肯聽話的MB吧,為什麼偏偏、偏偏就是我。


怨言沒有寫在臉上,是刻在瞳仁裡。刻骨銘心。


「是啊,我很確定。」
果不其然,他的臉跟他的眼一樣冷,冰塊做成似的。
我開始想逃避。


「泰亨,有人看上了我,你不擔心嗎。」

「擔心什麼。」此話一出,左臉頰一時半刻就被拍得火辣辣的。

害怕有一天,下一秒怎麼死都不知道。「對不起」他低聲下氣的模樣惹來田柾國一陣心痛

「你真的有悔意嗎?還是嘴巴上說客套的?」可想而知當然是後者,金泰亨笑出聲。到底要被拳打腳踢道甚麼時候?他還活得有尊嚴嗎?

 

「..你猜?」

田柾國聽聞後皺眉,一腳朝他用力踢下車椅,金泰亨撞上前座的椅背,滑落至毛茸茸的地毯,吃痛地著肚子跪在車的地板,險些掉出淚,幾滴血自他嘴角滑落

「不要耍小把戲,我不喜歡。」

我是木偶嗎?任憑你玩弄?想要怎樣就怎樣?

我只是不想為不曾做錯的事再道歉了。

 

現在才意識到,原來活著,這麼辛苦。這是金泰亨現在從強烈感受中得出的結論

 

如果有些人一直暴力以對,那麼一定是他太愛你了。

 

有時候,道歉是唯一解決方法。儘管無可避免下一次的爭執再度發生

「抱歉」

「你對我從來就只有抱歉或者對不起,好像我們的地位從來就不平等」這不正是個事實嗎?

「可你曉得,我很愛你啊哥,你不能把我讓給別人,這真的很令人心碎」那就讓我一次砸碎你的心好嗎

金泰亨想再開口說些什麼時,已經被田柾國抱離車子了

 

從頭到尾,都只是他的洋娃娃。

「換件衣服吧,晚上還有活動要跑,你得穿的體面一點。」

「我不能...呆在家嗎」

「又來了,哥,你獨自在家我不放心,太危險了」是擔心被外來者侵犯,還是擔心逃跑?

田柾國親自幫他脫下他的襯衫

「我可以照顧自己...」

「閉嘴」口氣透露出是真的不高興了,金泰亨識相地安靜下來,任憑對方隨心所欲地給他套上與前一場截然不同的款式,運動褲和網格外套,簡直不能再合他的胃口了

田柾國了解他,不如說,是經過一番精密的調查才得知的

「辦再哪?」

「一個休閒派對,你沒必要表現太露骨,會沾花拈草」他絕不會說田柾國光是坐在那就可以讓一個女生對他心儀了

一見鍾情原來可以這麼卑微。

你自以為跟眼前這個人是能夠永浴愛河的最佳伴侶時,幾件小事就能將這段關係擊垮,即使能夠撐個幾周幾個月半年數年,也避不過分開的結果,然後又再去找下一個人,那個你認為又是一個跟你一拍即合靈魂伴侶般的存在,到底誰是獨一無二誰也說不清,這即為現代人的愛情觀,非常好懂。

 

「雖然剛才脫衣服時很想上你,但時間緊湊,我想我們該走了」如果下流的話能改一改,或許他會是個更稱職的......繼承人

田柾國留了一吻在他的額頭上,然後牽著他的手往門外走。也許他毫不在意剛才對金泰亨的暴力行為,也許他不想承認當下一時衝動的自己是個敗類中的敗類,也許他習慣聽別人的道歉,卻從來不親口說抱歉

 

通常在車裡都會睡得很安穩,至少金泰亨是這樣

 

夢到坐在一堆堆斷臂的手裡作畫

夢到眼睛在上,嘴巴在水面下,如何喊也出不了聲,卻差點溺斃的窘境

夢到下著黑雨的廢棄遊樂園,坐在咖啡杯裡不敢直視杯子外殘破的景象

 

夢到...被田柾國侵犯的時候,自己垂死掙扎的模樣,多麼清晰可見。

 

「哥剛才睡得很熟,我們到了,下車吧。」見他不想動,田柾國硬是打開車門拖他出去,慶幸這裡沒有太多人,他們忙著進場,沒有視線朝這望過來,暫時不會出糗。田柾國大力拍打了一下他的臀,聲音清脆。「疼...」金泰亨吃痛地叫出聲,險些直不起腰

「哥就是欠教訓,讓你閉嘴就選擇性睡覺?高招呢」金泰亨對他的輕諷充耳不聞,逕自立起身整理服裝

「不要再說抱歉了,拜託」田柾國閉上眼思慮了下,手指貼上他的唇阻止他開口說話,這下金泰亨倒是十分不滿

還真的變成他的洋娃娃無誤了!?

「我想回家」

「你再惹我生氣第二遍試試,要不要我再把項圈拿出來?」

聞言那兩字,金泰亨顫抖著雙唇,眼神不再充滿叛逆,取而代之是壓抑地乖巧

田柾國彎起嘴角,滿意地看著他說:「哥帶項圈的時候很誘人,我很喜歡」伴隨著低啞的嗓音,他的手游移在金泰亨細膩的頸脖上

金泰亨縮著肩窩,而不敢躲開

入場的人潮越來越少,看來差不多都到齊了,田柾國拉著金泰亨朝門口走

 

田柾國和吧檯的酒保聊完天之後就毫不猶豫走向角落沙發上的金泰亨,看看他這回是喝什麼,顯然金泰亨是滴酒不沾的類型,酒杯裡瑪格麗特的高度一直沒降半點,純粹的顏色堪比優雅

「瑪格麗特不適合你,泰泰,你該點的是氣泡飲」金泰亨瞧著他,不吭一聲,看樣子也沒醉,卻不知在彆扭什麼

也許是這該死的氣氛,是他唯一能鬆口氣的時刻,並不想讓田柾國打斷。可惜這傢伙還是做到了

「...我想拿著它」

「嗯,那麼這次也逃不過被我喝掉的命運」田柾國一派輕鬆地聳肩,輕而易舉奪過他手中的杯子,還順勢一把抹了他的手掌心。撩什麼撩,這樣一點也不帶情,因為對象是你田柾國。金泰亨內心不禁使勁吐槽。

 

由於分量不多,田柾國一口飲盡,還沒用紙巾擦嘴就霸道地撇過頭吻上金泰亨

「唔...」

大多數人都在享受舞會的浪漫氛圍,壓根沒空理角落有哪對伴侶徘徊在壓與被壓的情節當中。

「哥,張開眼好好看著我,你覺得我是個混蛋嗎?」那還用說嗎?,但金泰亨不敢予以回應,他視線朝下注視著田柾國漂亮的頸脖,眼神卻盛著空洞

「如果不是,就親口告訴我你很愛我,好嗎?,不要總是看著我又不回答我,難道老師問哥數學問題時哥都總是在發呆嗎?」大概太少見到他這溫潤的模樣,纖長的眼眨啊眨,期盼地等待情人的答覆,彷彿他就是勝券在握的勝利者

 

「我...很不幸福」金泰亨脫口而出,即使周遭都是喧鬧,田柾國也聽得見他的隻字片語都是在訴諸內心的苦與痛,不論眼神,還是語氣,抑或是那顆深埋在心底,早已千瘡百孔、潰爛至極的心

「泰,愛不一定要幸福啊。」田柾國輕吻著他的羽睫

「我...」

「只要我愛你就夠了,生存的要件無關幸不幸福,如果一定要幸福那就是錯誤的。」

錯,被你綁縛住才是我畢生最大的失誤。


 

"我看見你身旁那個男生穿著很透,他是不是...受過甚麼嚴重的傷?還是毒打?"酒保壓低聲音問

"上週他去郊外露營時跌得滿身是傷,我只是帶他來這放鬆一下"田柾國避而不談,仍舊好人樣地微笑著

"這樣啊...那麼,祝你們玩的愉快"酒保擔憂地笑笑

"謝謝"田柾國舉起手上的酒杯向他禮貌一敬,轉身離去

 

看著遠處那不像是兩情相悅的緊張關係,酒保心裡已經有個底,不由得嘆氣,”如果真的是跌倒,又怎麼會背後紫青一大塊還血跡斑斑呢,傷勢嚴重地像被家暴似的...”未來若是在某間醫院看到他照顧那個男生的畫面想必也不意外吧。

若果真是被家暴,被這種有權有勢的人看上,根本毫無勝算。

 

這麼說來,愛就是不幸。

 

 

 

 


再次為你插播,超膽小的狗英雄,英雄英雄膽小的狗~(誤 還打這麼長w

感謝收看,睽違已久的七宗罪系列rrr((並沒有好嗎

總算掰出一個故事了嘿嘿希望能令你滿意((虛弱灑花

忙的心力交瘁啊哦莫TT

祝大家都有個美好的暑假(前提是沒有作業沒有暑輔!!

arrow
arrow

    賽門貓 Simo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