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呀!!哇哈哈,拆包裝的時候我緊張到想上廁所xDD

IMG20170924122849.jpg

註:我是用手機拍攝的,如畫質不好請見諒:p

 

IMG20170924123029.jpgIMG20170924123143.jpg

沒錯,我買的就是這三張,run一直拖到現在才買而且不是blue的QQ好吧還是收下了呵呵(變態笑

然後熊本熊亂入:D

 

IMG20170924123502.jpg

 

呀!!!!!沒錯我在尖叫。

RUN抽到的是薄荷糖我要瘋了哈哈哈

好的今天主角出爐了哈哈((滾!

IMG20170924123944.jpg

獻上所有的愛心(<3333333

 

重點還是LY啦。立馬拆!來給它多點側寫##

IMG20170924123524.jpg

IMG20170924124142.jpg

IMG20170924124302.jpg

我拿到的是E。也就是第四張,L O V 'E'

左上角那位亂入的可以無視xD

多想LOVE四張都買齊,但抱歉小生沒那本錢##

 

OK,我要開了!(深呼吸

 

媽咪我要窒息了!!!!

 

 

 

 

 

 

IMG20170924124828.jpg

閔糖啊是藍莓糖😭😭💔(愛心破表💔💔💔💔💔💔💔💔💔💔💔💔💔💔

原本想說機率一定很低應該是不可能了,

可是...玧其哥你幹嘛要長這麼好看啦!!!😭😭帥到哭rrr心臟被狙擊了(摸

我要好好去感謝上帝媽祖釋迦牟尼了無論祂是誰都拜就對了!!(誇張毛

小生現在花癡病超嚴重😂要知道能抽到本命是有多不可思議!大黑我愛你!

我現在是完全瘋的QUQ

 

噢然後差點忘了,還有隱藏歌曲。

迫不及待放來聽了!光碟會反光不准怪我!(ww

IMG20170924124836.jpg

IMG20170924125655.jpgIMG20170924125711.jpgIMG20170924125848.jpg

 

IMG20170924130312.jpg

IMG20170924130352.jpg

 

 

 

放上最後一張,你沒看錯,開箱文就到這!是不是很短哈哈哈(遭毆

我一直很care那該死的光線所以拍到腿很痠(中指

IMG20170924132345.jpg

 

 

 

 

 

 

///我是美麗的分割線///

 

 

 

以下冠霖生日文,sorry遲到了QAQ好想念暑假時一天到晚閒著寫文的時光..

怎麼辦我覺得寫的好渣(捂臉

冠霖我知錯了我去買最大的生日蛋糕給你再把柳善皓綁成禮物送到你面前你說這樣好不好(別鬧##

 

微虐,請慎。 *皆為虛構不喜勿入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

真愛,是不是要到最後關頭快失去時,那一刻才夠資格稱為真愛?

還是要在失去後的無盡後悔裡哭喊,才是真愛?

 

"冠霖!!對不起..."不要再像劇裡演的那樣只會不停道歉了,即使是發自內心那又怎樣?我看不到你的心啊

"我想吃水梨。"要冰涼、清脆的,最美味的水梨。

"...好!我去弄來給你!",你果然還是,一樣軟弱

如果我是你呢?柳善皓,如果我是你,我不會任人欺負,我不會成為表現的那樣低下,我不會為誰做牛做馬

你回來了,汗流浹背地端著一盤...水梨。

"冠霖吶,切好也洗好了,是新鮮的。"你送來我面前,我低頭看著,白白嫩嫩的,跟這間病房一樣,沒有一點生動,太過平靜、祥和

我可還沒死。

我接過並將白盤子放上桌"...冠霖...不吃嗎?"你有點可憐兮兮地看著我

 

那是什麼臉?我欺負你了嗎?

 

逗你的,我只是想看看水梨,因為這個季節很難看到,沒什麼特別的

"我現在不太想吃。"

"喔...那你等下再吃好了..."你坐下,我撇過頭,不太想看那張委屈臉

 

你根本沒資格覺得委屈。

 

"冠霖,我...""閉嘴。"

"我想休息。"我緩緩躺下,按下機器讓床頭降低

你想上前幫忙,而被我瞪了眼,默默縮回懸空的手:"抱歉.."我、說、過,你他媽的不要再道歉了

是不是只要我稍微不耐煩,你就要表現地很可憐?在同房人看來我就是我這個病人在欺負你?不用可憐給那些人看,那對你跟我沒什麼助益。

正當要閉上眼時,你那煩心的聲線又響起了,真的是...:"我們談談...好不好?稍微的..."

我再次坐起身,耐心早被磨光:"稍微的?你要抱歉到什麼時候,我會需要你嗎。"

"可是,我們是戀人...""很了不起了?我變成這副模樣在你面前你還覺得不夠慘是不是?"

"不是的這樣..."你的眼眶泛紅,我知道接下來大概會發展成哪種方向

我真的無比憎恨你的軟弱。

難不成是我誤會了嗎,又是誤會,劇情都是那樣演,然後真相還是我扮演壞人,你永遠都是受害那方。我就是注定要被惡名化。

"我不管你的可憐是裝還是真的,總之不要再來煩我了。"我沒用永遠這個恆定詞,已經很仁慈了吧,你可真該感謝我啊柳善皓。

 

你肯定會覺得矛盾,我們可是戀人哪。我怎麼可以這樣對你呢?

 

我怎麼不可以。

 

"冠霖,我會一直陪著你,直到你健全出院..."

 

"殘廢是要怎樣健全?"

 

也許是這個事實,讓你一聲不響哭了。

下定決心要割捨這段悲劇愛情,我的心在那刻還是不自主抽痛。也多麼不想面對我還是愛你的事實。這是個現在式,也是未來式。

 

"醫生說,醫得好...""那要多久?三年,五年!?"

"我不會放棄的。"

這句話本該是我說的。看著你堅定淒涼的眼神,我沒開口。

 

那晚,我們遭勢力大的黑道劫財。對方有刀有槍,甚至準備了毒針類危險器具。

我帶著你從巷子逃跑,我多麼希望你只是自私而非軟弱,那樣我還可以安心地離開。

這個並非自私而是軟弱的你,不聽對方的指令,又害怕趁機逃走會被直接殺掉。

柳善皓你的愛究竟是卑微的。

 

很他媽的卑微。

 

不要再叫我了,我不是你的冠霖,我已經厭倦被那樣叫了。我不想再是你的誰了。

 

你把身上所有的財產給了他們,甚至還告訴他們銀行帳戶的密碼。

那裏面存著我辛苦賺來的錢。為什麼這麼傻,為什麼要如此低聲下氣,為什麼你連反抗的勇氣都不願意拿出!

他們搶完財,又看了被綁住的我一眼,決定取下我的雙腿,他們說,拿回去作為藝術品,也是放過我的理由。哦,真不愧是黑道,好善良;他們又說,拿回去獻禮,獻給誰?

我的腿值多少?值給全國名聲最宏亮的黑道老大觀賞個三五天。他有戀屍癖。尤其死過的。

最讓我憤怒的是,在一旁默不吭聲的你。顯得那樣忠誠,那樣卑微。我在乎失去所擁有的一切前,第一個想到的只會是你。但你呢?是不是懦弱無助、我最失望的那一型?

如果他們要取你的心臟,你是不是也會毫不猶豫掏出送給他們?

那那顆心臟值多少?只值我曾經注入的愛嗎?那蘊含著無盡的情感,我怎麼肯割捨給他們!

號錫,你能不能想到我,想到我是把所有一切都雙手捧給了你。

你卻還是那樣,那樣軟弱。

我為什麼有理由愛你!!

 

你那麼少對我說我愛你,我早出晚歸時你也只是抱怨,整晚抱怨,猜疑我去找女人了。猜疑我有外遇了。猜疑我不要你了。

我加班加到九點,公司請聚餐。你說不要去,回去幫你做晚飯因為你肚子餓了。

假日我想休息,早上六點你硬拖著我說想去排隊買限量球鞋,我終是慢慢爬起床,盥洗整頓。

我還是照單全收,因為我想疼你。

 

因為你是我賴冠霖最鍾愛的人。

 

財產流失面臨倒閉問題,我也無法再為公司賣命。只是我們仍需要生存,今後我也只剩苟延殘喘的能力。

現在我也拿不出什麼來給你了,軟弱的你會選擇離開吧,去找更能依靠的未來。

儘管離開,我會想辦法自生自滅。

"我會一直陪著你的。"

我厭倦一切了。

"不管你是不是不要我了。對不起以前任性過頭了,對不起我的軟弱害你變成這樣,對不起我總是沒辦法變的更好..."

我該慶幸你終於意識到癥結點了嗎?

 

你的淚在流落,我的心在淌血。

 

這似乎比失去雙腿還更讓我痛心。

 

為什麼?

 

"冠霖,我真的...!"你哭泣的聲音抽搭抽搭,像極了雨天的滴答。

即使軟弱,也還是想照顧著你。是想這麼說的嗎?

"一生都交給我吧,我會好好彌補你的。"聽著是多麼卑微的答案,你很害怕被拒絕吧

我卻忍不住哭了。好奇怪,割斷腿時都沒流過一滴淚。明明...我是很堅忍的

"對你的抱歉,已經無法用言語來形容了..."

如果我看的到你的心,它是不是也被捅破了一個洞?

 

"對不起,剛才是我太兇了。"

 

你上前倒進我懷裡。

 

我從沒在你眼神中看過這種情緒。

就連你對我告白時,也沒流出過這麼多淚。這麼多像水晶般珍貴的淚。軟弱而無助。

還是那樣想讓人好好疼愛、撫摸。

 

小小的、小小的眼淚。

 

你不斷向我靠攏,想竊取我身上的體溫:"以後怎麼兇我都沒關係...只要你不會不要我了...打我罵我都沒關係...因為...我真的最愛最愛冠霖你了!..."鼻音很重,微微的任性,還用了重疊作為強調

如果我給你溫暖,你的破洞是不是會癒合?

如果我收回前面所有的無情,你是不是也會笑著說無所謂?

 

"冠霖。"

"嗯?"

"你是不是...忘了一件事?"

"什麼事?"我真想不起來,難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不會是這雞生日吧...完了。

"是你生日啊,今天。"

"啊?"

哦,對呢。今天9月23,賴冠霖的生日啊。

也是我第一次對這哥這麼兇。

我想,我真的做錯了。

生日和好。是你對我的寬恕嗎?

 

親愛的。

 

"生日快樂。吃水梨吧。"

"我比較想吃你。"

你的臉浮出緋紅。

 

 

幾個小時,我們都靜靜依偎著,白淨病房裡過靜謐,我當同床人不存在,她也識相地沒把我當回事。

 

"我愛你,善皓。"你的髮香充斥在鼻間

"我也真的,最愛你了。"你跨坐在我身上

破洞是差不多

該癒合了。

--

 

 

///再次出場的分隔線喲喲///

 

 

最後的最後這邊。主要是談論胖彈們這次的音樂

 

所以不想看純文字的可以先按X了拜拜w

還沒出就很期待這張專輯
比起artist,我更重視的是他們的'art'
不單單只是供人欣賞的藝術
甚至是引起靈魂共鳴的歌聲
然後BTS就做到了。小生也很滿意這次的作品QUQ我覺得其實DNA還好,若拿前面幾首比較,對我來說這首沒有那麼朗朗上口了
但它代表的意義之大,相信大家都了解
我個人覺得(私心占小部分)就是閔糖的part好像沒那麼多?這次一樣參與許多歌曲製作,超期待他再拿出和WINE不相上下的非主流歌曲

雞米solo的那首"Serendipity"雖然短,只有2分19秒罷,但就是短才更突顯出它的美
副歌那個有點(我不太會形容##)日系的旋律配合雞米超天籟的聲音,哦莫,言語無法形容啊啊
每人感觸不同理所當然拉~


裡面最喜歡的歌應該是'dimple'。
因為泰亨的stigma害我現在一樣狂聽這首
Dimple已占我內心一小部分了hhh
結論:Stigma+dimple=世界爆炸
我已死。

題外話,其實個人還蠻希望這次曲風能類似WINGS那樣,因為現在聽到的除了pop還是pop,不然就抒情。不要跟我提中文歌,我拒絕ww
不過果然有the chainsmokers加持就創造了更多新穎的感覺,每首歌都詮釋得極其完美
Best of me添加了EDM元素,果然也很chainsmokers的style xD
百聽不厭啊💔

Pied Piper第二段泰亨後叫了聲超酥的~咻嘎~~哇我的飛咻rrr要瘋了要瘋了(捂臉 我要鼻血滿地了...
閔糖part超有西洋rapper的fu!

仔細聽會發現,'Go Go'好像跟某首有Billboard歷史歌很像?我有點忘了不想找xD總之好像就是那麼一回事,嗯(點頭

真的好喜歡好喜歡Best of me和Outro:Her閔糖稀有的歌聲!明明就超好聽啊我癱軟了ˊˋ,自從Hold Me Tight後就抱著一絲希望能夠再聽到一次
這次,我的願望fxxking實現了!!(誰准你沒禮貌?

現在超想快點拿到專輯!
不止閔小貓,Jin在全專的part其實算不上多
But他的聲音真的太...太...唉//
反正就是世界宇宙無敵美男加上殺死人的美聲。



然後我要講一件有點...嗯。有點那個的事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這樣覺得
第一次聽到主打曲DNA 第二次 接著第三次
我懷疑是我自己口味變了 還是耳朵壞了
整晚我都在聽
卻聽不出...它吸引我的那個點
隔了三四天我才勉強記起某些段的旋律
可是同學都覺得很好聽 是不是他真的很抓耳其實是我有問題?
我也不想這樣啊xD閔糖說他這次最喜歡的就是這首主打了...

然後看完阿米細心做完的影片後,小生恍然大悟
哦~這首其實是舞台歌
也是刻意做來讓阿米用看看爽的哈哈哈 所以著重的不是音樂 而是防彈七隻本身了~
閔糖說他很喜歡這首時我還有懷疑過xD對不起我要被拖去打了

 

 

分享到此,不喜歡不要踹我##
只要記得,


Love yourself

arrow
arrow

    賽門貓 Simo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