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皆為虛構不喜勿入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二分之一,一個無法再被約分的數字。

坐在板子上的一直直站著,板下駝著背的二也無動於衷,兩個就這麼僵著。

一天,1問:"你不是偶數嗎,難不成你是質數?"

"偶數和質數根本是兩回事,你搞不懂嗎?"

"你才搞不懂,2、4、6、8、10,我會不知道嗎!而且我還是1呢,最本質的one。"1還搬出英文講述著

2笑了:"最本質的是0,而且別忘了你的對手是在平行世界的-1。"

"他哪會是我的對手啊,雖然我們都是最靠近0的,但負的代表他比我低下,還是我贏了。"

"這無關勝負,你就這麼想得到勝利嗎?"

1仔細思考了下:"不。其實還有很多數字也都不能約分,他們卻沒有像你跟我這麼靠近0,負數族又是在另一個遙遠的平行世界,想來你我都是贏家吧。"

"看來你還是很在意輸贏啊。"2苦笑,用腿一蹬頂了頂樓上的1,對方還差點以為地震了:"喂!...你幹嘛啊,難道贏不好嗎?還是你不喜歡勝利的感覺?"

"沒有啊,你看我們就隔著這個板子,以我們的身分是不能互換的,否則你會消失。"

"...我數學很好不用再說明了,如果我們互換位子的話,我就會被你吃掉了對嗎?"1認真分析道,在2看來他也不算笨嘛

"我不想吃你,one有什麼好吃的?"2裝作不屑,隱約諷刺著

"哦,雖然我也不想吃你,但你好像蠻聰明的。"1倒是由衷稱讚,似乎是真的聽不出2口中的嘲諷

"呃..."本想回他是你太笨吧這樣的話,後來想想其實他們也可以當朋友的

"呃什麼,你不習慣被人稱讚嗎?那我可以天天稱讚你啊。"

"為什麼那麼做?"

等了半天沒回應,2再次躍起心疼用頭頂撞了撞板子

"我問你話幹嘛不回答!?"

"阿!?哦...我喜歡你.."

"哇我真是...才聊個幾句就你喜歡我,你不覺得自己有點膚淺嗎?"2不免有點嫌棄

心想1都是這樣見一個愛一個的花心嗎?

"才不,我是真心喜歡上你的,不只是你的聰穎智慧,也是因為..."

"因為甚麼?"2口中透露著不耐

"你是離我最近的偶數。你說的對,輸贏是沒有那麼重要,雖然我並不相信平行世界什麼的啦.."

"你這樣說你的對手-1會在半夜來找你哦..."2想嚇唬嚇唬這個小笨蛋,說完後咯咯笑著

"沒關係,反正有你在我樓下。"

"你又不敢下來找我。"因為會把我推上去,那樣,我就會把你吃掉了。

但某方面2又覺得那樣有點可惜,這個1其實挺好玩的...。

"我願意啊,因為我喜歡你。"

2只慶幸隔著板子,1看不見他的臉紅。

 

"-1來找我你要保護我哦,我寧願是被你吃掉也不想是他。"

"哦...不然我們都在樓下,讓-1住在樓上好了。這樣,就是三分之負一,我們都不會消失了。"

"啊?那三是誰?"

2繞過板子將1拉下樓:"我們的孩子。"

 

---

我好佩服自己能把這個寫到有1000字##東扯西扯也扯得太莫名其妙了hhh

其實我很討厭數學的就連會考也是低空飛過[不小心]有B的(認真臉

唉明天是很X的開學日。=((((((((((((((((((((((

一樣哦,開學後理所當然更文頻率會變少

我發現我的文章總數已經過50了...想來刪些文~~隱藏也有可能歐kk*(因為短時間好像太氾濫啦#

 

我不確定它算不算一篇bl文 反正呢

就是1與2相愛的故事XD  不分類在bl了

***原創作,如要採用需告知作者、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賽門貓 Simo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