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皆為虛構不喜勿入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倘若人類有無限的自私,那也有無限的貪婪,因為慾望早已吞噬了一切。

朴智旻對閔玧其一直都是不以為然,雖然交過的女友沒幾個,但曾幾何時,他居然愛上了這個男人。

且若說閔玧其是個男人,那就太男性化他了。swag是有的,但不是無時無刻都帶在身上

 

「哥,你曉得人心最恐怖的是什麼嗎?」

「是什麼?」閔玧其根本懶得想,挺麻煩的

這間空屋交錯著灰塵,外頭艷陽高照,房子的散熱程度也很糟,閔玧其穿著長袖長褲,完全看不到他白嫩的肌膚,朴智旻只得怨念班導師出這什麼爛作業

主題是要到廢棄的地方探險,找找歷史遺跡什麼的,若發現特別的物件就帶回學校讓大家一起觀察,朴智旻也是無語了。他活到現在沒遇過這麼愛折磨學生的老師

閔玧其今天本來該在家裡吹冷氣寫詞曲找靈感,但硬是被朴智旻拖來這裡,班導師說若沒有達成作業目標她會當掉該學生最高分的學科,所以最起碼也要拍幾張照回去。朴智旻直接放棄了

「就是班導師莫名其妙的欲念,哇...根本瘋子。哥你又每科都好,她會不會全給當掉?」

「那就把她弄辭職。」手枕著頭,閔玧其直視著眼前空白的天花板很久了,上面積著灰白色蜘蛛網混合灰塵,屑屑要掉不掉的

「嗯,全班會一起做的。」朴智旻回答,基本上學校會請這種失格的教師就有點不正常了

 

朴智旻一隻手持錄影機,另一手拿著相機,不過在運作的都是錄影機比較多就是了。翻轉畫面移攝到像在沉睡的閔玧其,這時swag就化身成睡美人附上他身了。

朴智旻停了好久好久,這才按下終止,轉往別的地方攝影

 

四處晃了晃,實在找不到有什麼可以拿回去觀賞的,閔玧其說他不喜歡雜草叢生的地方,雖然有樹蔭遮蔽會涼快許多,但蟲子飛舞的情景他根本不樂見。於是朴智旻只得找來這一間廢棄空屋,附近幾百公尺都挺荒蕪,也不會有噁心的昆蟲來搗亂

「有蜘蛛,你不是說沒昆蟲嗎?」閔玧其皺起眉,不免恐懼的神色。許久不見這面懂得害怕的閔玧其,朴智旻笑了:「哥,蜘蛛是哺乳類。」

「哦...」閔玧其乾聲回應,翻過身起來走動,撥了撥被沙發上塵沙沾到的袖子

「快點拍完幾張照就回去了,這裡待越久越不舒服。」閔玧其伸了個懶腰,朴智旻就趁機從後抱住他纖瘦的細腰:「哥你腰好柔軟。」朴智旻輕輕讓下巴抵著閔玧其的左肩

門外陽光灑進來,像是迎接他們的光明。反之屋內是黑暗運行的幽靜空間。

「也不及女生的柔軟吧。」閔玧其十分謙和的說

 

「哥,我喜歡你。」

 

閔玧其倒表現得很淡定,懷疑這小子是否在開玩笑。「不是玩笑,我很認真的,玧其哥。」收緊雙臂,兩人視線都聚集在門口的陽光,默不作聲

「你剛才把什麼錄進去了?」閔玧其內心已經浮現答案,再問一次是作為確認

「哥。片長7分11秒,是哥在睡覺的模樣。」

「都會被當了。」閔玧其歎了氣,卻沒有真的不悅的感覺,這點朴智旻感受得到

「好啊,如果是跟哥一起我很願意。」貼近閔玧其的腰背,薄荷香遮覆住了空屋的懷舊味,朴智旻貪婪地索取著,甚至想要更多

不夠不夠不夠不夠不夠不夠不夠。還不夠。

「哥你不生我的氣嗎...?」畢竟當掉又要補課是我連累了你吧

沒有正面回答他,閔玧其沉聲問:「智旻,你喜歡我什麼?」他已預料答案會是,一切

「哥的一切。」但自認不夠優渥的我,會不會不值得你用盡一切去愛?

朴智旻改讓腦袋側靠在閔玧其的後頸

「哥知道嗎,其實最貪婪的是,我對你自私的愛。」

下課時,朴智旻總會一直黏在他身邊,做什麼都要跟著他,位子坐一起,午餐挑一樣的,理化課一起做實驗,體育課籃球一起打,還要同一隊

題目作業不會只問他,腳踝受傷最快舉手要帶他去保健室,打掃時間讓他休息自己連他那份一起掃

被老師訓斥時,也默默站在旁邊一起被罵。種種,閔玧其再遲鈍也不是察覺不出來,但他還是佯裝不曉得,只當作這是份特別的兄弟情義。

但朴智旻的女朋友就是因為自家男友太黏他而選擇分手。每次從天台上回來時朴智旻都一臉無謂樣

閔玧其什麼都沒問。

「再也藏不住這份愛意了,玧其哥,貪婪這種東西是很難戒除的,比毒品還強烈的自私感,使我逐漸像你靠攏,還想從哥身上索取更多更多,我太貪心了。」

「即使無法預料後果,也要把金蘋果吃下去,甚至不惜用偷的嗎?」

「對。」對於能夠做到如此毫無顧忌,閔玧其無聲笑了:「那我很佩服,你的貪婪。」

第一次讓對方佩服自己,朴智旻感到訝異

「哥...?你答應了嗎」

「自私與貪婪原本就是人類不可或缺的,我還有什麼拒絕的權利?」嘴角悄悄地上勾,閔玧其慵懶地笑著

「嗯,謝謝你,玧其哥。」謝謝你,理解這份貪婪;謝謝你沒有推開我。

 

「不過,若不想真的被當掉,就快點拍幾張照回去。」果然還是不想花時間補課的嘛。朴智旻笑了笑,不捨地伸回手臂,將相機遞給對方

 

存在這個幽暗空間,我對你的貪婪欲念也不會與灰塵共生共存。

慾望,咀嚼了自私。

---

獻上久違的糖雞💔🕶

不過最近錫糖也大發了💞💞

21042256_643641849176664_2855353189627068416_n.jpg.jpg

21148883_111433402884205_8222709390633861120_n.jpg.jpg

聽說這次糖金髮不是回歸色?

不過好美啊雖然不是黑糖##

wuli閔糖真的白得讓人羨慕...他的手又變回白了XDD好想咬一口((流口水

 

祝親辜們七夕快樂❤

***原創作,如要採用需告知作者、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賽門貓 Simo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