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為跨團元素***皆為虛構不喜勿入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Elkie趁著月黑風高的夜晚、下雨的前奏時,穿梭在家家戶戶都入睡的屋簷上,遠看就是一團意義不明的黑影在靈活奔馳,也不怕摔跤。Elkie全身黑的造型裡多了些驚喜。除了像是特意誘人的絲襪外,黑靴側邊及腳底板都各藏利刃,隨時隨意會跳起來割人似的

銀灰色的波浪長看著像極流動的星河,皎潔月色下動人耀眼。白皙頸脖上吊掛一條黑圈,散著隱隱誘惑。Elkie摸了摸脖子;雖然不喜歡這有點突兀的裝飾,但基於上層命令,不得不好好戴著

她的任務是除去,間接的方法就是使用美人計,掌握對方的掌權人愛好美色的消息,在上層指令下來時,Elkie便想也沒想就答應了,主因不在於成就感或口碑,而是本質上她是為錢驅使

作組織內的殺手只要接了任務,不論如何都得完成即使是以命換取,這也是成立幾十年來組織最重要的規範,無人敢不重視

 

活著,大概就是為了死去吧。Elkie想著

除了拚命賺錢,她想也沒什麼好努力去爭取的了,偶爾聽組織同事說尊嚴什麼的也得顧顧,Elkie也就只回,她不在乎。

 

披著濕潤的風向改變、雲也遮蓋住明月,注意到的她猜測差不多要下了。從剛就一直背在身上的黑色包包裡拿出黑帽戴上,Elkie一躍而下,游移在越發濃密的雨霧中,瀰漫著花香的味道讓她想起了媽媽

 

不知現在是否如初。

 

-

不免淋濕的帽沿還有豆大的雨滴落下,Elkie輕快地敲了敲門,看這陣仗...不禁懷疑,組織給她的地址是此地沒錯,但如此小型的豪宅...?倒比較像普通住宅

「迎客吧。」飲下口熱紅茶,Tzuyu輕鬆道

點點頭的僕人趕上去敞開大門。只見一身濕的人走進來,摘下黑帽甩了甩銀髮,一臉”你怎樣”的表情觀察客廳在場所有人

僕人都緊張的低著頭,屏息等待主人發號施令。只是沙發上Tzuyu不為所動,也是好奇的打量著眼前的美人——完全是她的理想型

兩人對視了一時半刻。

「找我有事嗎?需要在豪雨天趕過來,又披著一身雨水?」垂直膝蓋的黑裙滴著雨露,Elkie勾出微笑,一臉若無其事:「我是來送禮的,請別亂想了」從防水背包裡拿出一個小紅盒

突如其來的打斷:「有什麼話,來我房裡說吧。」還沒等到對方回應,Tzuyu起身離開沙發

握著小紅盒,Elkie不解看著她的背影。該不會....她就是目標!?目標是女的...,上層說的時候她還以為是男的

也怪自己當初不先問好,哪還會想到居然是女性。不過自己不是男的,應該...不會動她吧...?

Elkie只怪自己那時候思維太天真了。

抱著忐忑的心情,Elkie轉頭環視了始終低著頭的僕人一圈,始終沒問出什麼時候,不得已抬起腳,披戴一身濕跟著走上二樓

臥室出奇的大,Elkie入神地環顧著四周,身上惹人煩的濕冷感也暫時丟一邊了

見她微微興奮的樣子,Tzuyu不禁心情大好。倒了杯紅酒給自己,轉頭問那邊還在發傻的女孩:「喝不喝酒?還有名字?

注意到失態,Elkie立刻轉回正經,她是來色誘的又不是來參觀的...怎麼今天這麼不正常:「接受少量的。我叫——Elkie」就報真名吧,反正無所謂

「那妳先去洗澡吧。」Tzuyu指了指浴室

...」忽然感覺到一股濕黏的噁心感貼近全身,Elkie這才意識到自己淋濕了這件事

但不舒服歸不舒服,她是來取腦袋的。擺擺手,見對方從容的躺上小沙發後,Elkie開始調回自己的步調,黑靴踩在歐式地毯上變成無聲進行

「希望妳可以收下。」小紅盒擺上桌,Elkie下意識小退一步

Tzuyu也沒多說什麼,打開後也沒有明顯的表情變化,話語卻是毫不留情的直接:「我不愛好珠寶鑽戒,妳還是自己留著吧。」

這是組織的財產妳讓我自己吞?。Elkie表面裝作笑笑沒事,拿回紅盒的同時讓性感的絲襪刻意停留了下,果然對方也注意到了,眼神悄悄的變不同了,這讓Elkie更加確定目標就是眼前的女人

「妳不會只是來送禮的吧?」遞出四分之一的紅酒杯,Tzuyu示意她喝

想想剛才也沒看到什麼下藥的動作,警覺已經成習慣的Elkie仔細注視了會液體,湊近鼻子嗅嗅後,這才放心喝下

殊不知自己這一連串動作映在Tzuyu眼裡也成了一種誘惑。她承認從對方摘下帽子的那刻開始就有點心動了,這麼美的人確實是第一次看見

以往那些女人不是妖豔就是太清純,但這個叫Elkie的女人,似乎凝聚了各種感覺,衝擊著她的心。不知不覺,就漸漸對她產生了好感

不過肯定是有目的而來的,裝扮一身黑,暗藏玄機也說不定

「我...是來送禮......也是來......來拜訪的...Tzuyu愣住了。噗,怎麼有人這麼一點就醉了

也好,趁機把她底細都翻出來,看到底是來幹嘛的。最大的可能就是取她的頭了吧。Tzuyu跟不少人起仇結怨,要殺她的人走到外面十個就有兩、三個,自己早就習以為常了

但若真如此,不得已要殺掉她的話...,估計自己目前沒這個膽量。

臉蛋漲紅,像塗了大量的腮紅,Elkie有點滑稽地傻笑,拿著酒杯的手晃呀晃,意外擠出一句:「我...也是來......誘惑...妳的......

眼看就要倒下去了,Tzuyu急忙抱住她,將她放置到床上,從櫃裡拿了種特別的藥,功效是嚥下不到十分鐘就可以醒酒,這也是為了防止每次來訪床上的女人前戲都還沒做,還先喝到一半就睡著,害她興頭都還沒起就先被破壞了

「嗯...」成功餵下後,Elkie翻了個身倒在一旁,打起小貓似地呼嚕呼嚕聲

誘惑...?真的又是個要來取她頭顱的人。Tzuyu歎口氣,看著睡死的笨蛋殺手,無言了幾秒

不過,她還是挺想要這隻小貓的。應該沒想到自己色誘還沒成功,就先把對方的心勾走了吧,還是在這麼詭異的情況下...

Tzuyu再次坐上沙發繼續飲酒等小貓醒

五分鐘過去了,又翻了個身,Elkie這才摸著像是宿醉了一夜的頭痛醒,看著Tzuyu好端端坐著一臉咨意樣,再看看窗外依舊狂暴的風雨,啊,自己剛才是醉了...?

兩人眼瞪眼,久久不開啟對話,還是Tzuyu先破解僵局:「妳的目的我都明白了。」

Elkie尷尬扯出笑,決定不裝傻,那也只會顯得自己更丟臉。此刻極其後悔剛才說可以喝少量:「那請問...妳要何時殺了我?

「如果妳來誘惑我,我就不殺妳。」

像是看到外星生物似的直勾勾盯著她,Elkie呆著沒反應過來

Tzuyu細心解釋著,也將自己的感受傳達給對方:「這個意思是,我好像喜歡上妳了哦,色誘狂。」

「什、什麼色誘狂!...妳為什麼不殺我?

「妳也是在別人底下做事的吧,所以也有自己的苦衷。跟著我,我會保護妳,不會讓妳去送死。」因為對Tzuyu來說愛上一個人不簡單,要奉獻一切保護那個人更是不容易

Elkie詫異望著一臉認真的她,久久無法自己,再開口時還有點措不及防:「我可是被派來殺妳的殺手,妳不怕我真的哪一天殺了妳嗎?」

對於這個答案,Tzuyu很有信心:「不怕。我已經死過一次了,而且如果是由妳來殺,我應該是甘願的。」

這麼莫名其妙的人還是第一次見到,Elkie還是以怪異的神情投向她,語調雖沒有這麼多不肯定,但還是懷著半信半疑的心態:「真的...?那結束妳生命前,妳都不能有任何怨言哦。」

Tzuyu幾乎是毫不猶豫地點頭答應,這也讓Elkie內心有半秒嚇到了

這顆心臟是以驚呆的心情在跳動。

 

看來離開組織也是如此不留戀的,想必之前受的折磨不小吧。Tzuyu猜測時,起身走上前幫Elkie把衣服卸下

「既然達成共識,妳先去洗澡吧,退組織的事我會幫妳解決,還有那個小紅盒,我也會幫妳還回去。」

原來她也知道這不是自己的東西。

同時,Elkie意識到自己雙腳已經呈現赤裸了。嗯,應該是剛才醉倒時對方幫她脫掉的,裝備應該也都被搜出來了...

算了,離開組織倒也不是壞事,如果有更好的交易等著她,她也會毫無顧忌的朝那奔去

不得不承認,第一眼看到這個身高驚人的女生時,她第一時間是有點迷戀,隨即又被這個感覺嚇到,只好及時壓回胸口

對殺手來說,任務才是首要。

「不是應該要在浴室脫嗎?」看來這個女人真的愛好美色,她不當男的太可惜了...

「第一天就放妳自由一下吧。」Tzuyu笑笑算是同意了,將她轉過身推往浴室:「以後刀啊槍啊什麼的我讓妳拿再拿,不然就收在我這裡,整天攜在身上很危險。」開了浴室門,Tzuyu輕推她的背

「這樣以後我要怎麼殺妳啊?」關門前一刻Elkie還搶著問

Tzuyu也只淡淡回應一句:「放心我會讓妳殺的。」甘願的

 

隔著門,兩人同時笑了。

 

-TBC-

 

最近被這對萌到了盒盒盒,真心覺得CLC應該紅!(怒

這位香港女孩完全是我的菜呵呵(嗯?

***原創作,如要採用需告知作者、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賽門貓 Simo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