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皆為虛構不喜勿入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

"...哥?你在煮什麼?"看到廚房的亮光,三更半夜油然而生的好奇心驅使,朴智旻飛蛾撲火般直直靠近。在看到閔玧其一貫美得模糊的背影後,泡麵四溢的香味已括弧了整個嗅覺。

朴智旻走近愛人身邊,鍋裡蔓延著無盡的美味,還有點辣。朴智旻的專注力卻全放在這人身上,閔玧其隨意回答:"有點餓。""泡麵對身體不好。"還是在這樣的大半夜。"你是擔心我胖了吧。"朴智旻一聽立馬抱住閔玧其:"怎麼可能,哥這樣才好抱啊。"小奶音勝過了泡麵的誘惑,同時朴智旻還在他肩窩蹭了蹭

就是拿對方這招沒轍,閔玧其輕笑了下,任由對方後背式環著腰直到關火起鍋。

"想吃嗎?"閔玧其毫不吝嗇地拿出另一個碗,附贈一雙筷子湯匙

朴智旻點頭如搗蒜:"我也好餓。"要胖就一起胖吧。朴智旻心暖地想道。能吃到閔玧其煮的食物堪稱是天堂饗宴,就算餐桌上的主角只是一碗泡麵,也能進化成人間美味。這麼說絕對不誇張,況且閔玧其的手藝也是隊上最好的。

"哥,還有牛奶嗎?"說出同時朴智旻突然想到閔玧其滑嫩的肌膚,不由得朝那看了看,"冰箱裡。"閔玧其正為滿足肚子而奮力的吸著麵,壓根沒注意到對方聚集的視線

朴智旻從冰箱拿出大瓶鋁箔裝的牛奶,各為自己和閔玧其倒了一杯,等到放上桌時,閔玧其的碗幾乎快空了:"哦莫,哥你到底多久沒吃飯了啊..."

朴智旻突然想起上次閔玧其24小時才吃兩條白吐司,嚇得立刻去買了十幾種各式各樣的食物回來,攤開全擺在桌上,然後硬是要閔玧其吃下其中至少五樣。那時大快朵頤後的他雖然不太懂朴智旻為什麼要這樣,卻還是吃得心甘情願。看的人兒也是心滿意足。

"哥,以後教我煮菜好不好?"朴智旻無疑吐露了心聲。緩緩把牛奶遞給閔玧其

接過,喝下一口後,道:"怎麼突然想學?"好像還有點太'突然'了

"我也想做飯給哥吃,不想再讓哥餓著肚子了。"

"那去外面買或叫外賣就好了,在家煮還要挑很多材料,太麻煩。"朴智旻當然知道閔玧其最討厭的就是麻煩,看著他像貓在飲牛奶之際眉頭還皺了下

"麻煩的事我來做就好了,而且外面的大多不健康,讓哥吃壞身體怎麼辦。"移開空碗,朴智旻端上自己那份泡麵

看著擺在眼前的美味,閔玧其剛飽足的胃不禁再次食指大動,但還是疑惑的看向他:"你不吃?"

"哥先填飽肚子比較重要,今天飯又少吃了吧。"朴智旻露出無奈的神情

寂靜的廚房內,瀰漫種種心疼與憐惜。

閔玧其默默端起碗:"明天去挑食材吧。"吸麵的聲音又開始了,為朴智旻綻放臉上的欣喜

"嗯!"

他看著自己那杯牛奶,又看了看閔玧其。

"啊。哥。我突然發現你很像某種東西?"

擦擦嘴邊的餘漬,一碗便又迅速地清空了,朴智旻著實佩服這哥的胃。其實他不吃轉讓給閔玧其也是因為,這酷似魔鬼般火辣辣的顏色真讓他不敢領教,閔玧其是久久吃一次辣的人,一吃起來就辣的驚天動地。

那碗還殘存橘紅的湯頭,朴智旻看得心驚膽戰,它的熱度彷彿都能穿過空氣來到他眼前了。

"甚麼?"閔玧其飲盡最後一口牛奶,看樣子沒有任何異樣

"哥很牛奶。"

這答案果不其然讓對方懵了

"嗯...?"

嘴唇都已經爬上火辣的勝利旗桿,腫得有點極致。不禁讓人想像他是被強吻了多久。

"沒事...我是想說,哥都不覺得辣嗎?"

"有一點。牛奶稀釋了辣度。謝謝。"閔玧其彎起弧度微小的笑

"哦,那我去收拾——""我收就好了,都是我煮的我吃的。"這哥變得懂事許多?以前都是嫌麻煩讓他來收拾的

朴智旻不禁勾唇:"我愛你,哥。"

"一般人都會在這時候告白的嗎?吃完飯?"將碗筷置入水槽,閔玧其轉過身顯示滿滿的不解

看來好像對這句話沒甚麼感覺了啊...

"等到哥不常聽到這句平凡的告白時,你就會後悔了。"十足的警告,只是惹來閔玧其一陣輕笑

"我愛你,傻小雞。"

"我不傻,只是稍微還不太會做飯而已。要是哥認真教我我說不定會做得比哥好吃哦"朴智旻拿起未曾動過的杯子,香醇濃郁的奶味侵入口腔。他的腦子包覆著廚房那人

"那就先從煮泡麵開始吧。"流理臺上水不斷流著,閔玧其走近朴智旻,背後水已經不知道流出多少:"下次換你煮給我吃。"同樣背後式的擁抱,閔玧其嘴邊的辣味已經被牛奶溫和不少

杯裡純白已經見底,放下手,朴智旻仍仰著頭,感受著身後人所賦予的柔暖:"嗯...哥..."比平常柔軟不少的語氣,讓閔玧其起了不軌之心,右手剛放在對方腰際間時,朴智旻直接轉頭吻住了他:"先關水,太浪費了。"

"嗯。"低聲應著,法式深吻不給他們任何喘息的機會。

直到金碩珍半夜起床上廁所聽到沒有斷點的流水聲時,才看著衣衫扔地、姿勢不雅的兩人臉紅脖子粗的天翻地覆鬧:"誰告訴你們可以半夜偷煮泡麵不叫上我這大哥的!"

--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們大哥碩珍最近狀況其實不是很好。

很擔心他呢ˊˋ不要太讓阿米們擔心了,希望一切盡快好轉,我們最可靠的Jin啊。

***原創作,如要採用需告知作者、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賽門貓 Simo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