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糖雞中短•耽美原創•BTS CP文•慎入-

-此篇文分章節定期更新-

觀迎關注跟進然後多留言交流心得,我都會給予回應,不高冷易勾搭 (勿重點。私心閔糖,可以無視沒關係ww

***皆為虛構,不喜勿入***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PhotoGrid_1498391684590.jpg

-第一章-

 

「嗯...哈....」

隨著抽插速度加快,呻吟的聲音也逐漸加大,羞恥混淆著情慾穿梭在交纏的肌膚間,朴智旻咬住牙,抓緊透白床單的手力道也越大,彷彿要將指甲嵌入皮肉裡

「呼...」,上頭是那人微微的喘息聲,其中伴隨高潮與理智間交界點的轉折波動。突然一個無預警的縮緊

「啊、、!...」,朴智旻驚呼出聲,廉價淚水落下的同時,也是罪惡的釋出

那人緩緩從他身體裡退出去然後起身,看也不看他一眼就轉身走入浴室了,幾秒後浴室傳來啪嗒啪嗒的水聲。朴智旻身上流滿黏膩的汗水,在淫靡的肉體交歡之時,注入更多的是悲憤與委屈

做人,為何必須如此難堪?

朴智旻自問著,卻沒有浮現答案。回過神,他索性不再亂想,臉色蒼白的爬下床,忍著下身傳來的一陣陣疼痛,拿起一旁散落的衣服,忍著撕裂般的痛,打開手機螢幕時,朴智旻倒吸一口氣,看著簡訊裡傳來的幾個字及問句,彷彿身下的傷也變得沒什麼

『你背叛我了嗎?』 多麼令人窒息的六個字

手機重摔至地毯,發出沉悶的撞擊聲。朴智旻沒有撿起手機,而是雙手捂著小臉壓抑痛苦著。隔著門另一邊的浴室裡,閔玧其沖著澡,熱水撫過他依舊冰涼的肌膚,皮膚雪白得令人嫉妒甚至近乎蒼白,且與一般男人不同,笑一下就跟小孩子一樣可愛,就算面無表情還是充滿過分的魅力。形狀相似三角形的雙眸慵懶而無辜,散發著撩人的迷惑力。冷淡少話則是他的一大特點

再回到這裡,朴智旻撿起螢幕已暗掉的手機,顫抖地起身,拖著完事後變得疲憊不堪的身體一步步離開房間。白色大床上躺著一張因被撕裂而邊緣變得崎嶇的紙條:『我先走了。』

細嫩的頸子上印滿激情曖昧後的草莓,在走出飯店大門前,朴智旻用手邊僅剩的薄外套嚴謹地圍住脖子,雖然外表看上去有些怪異,但他也管不了這麼多了,抬起艱難的步伐姿勢怪異地走出大門,往離飯店不遠的學校前進

-

柔順的漆黑髮梢還夾帶著水珠。閔玧其看了看放在床上遺留下來的紙條,性感的粉唇下意識輕抿起。

一個瘦弱的身影倚靠在宿舍走廊的牆面。朴智旻喘著氣,面色難堪、視線模糊不清,偏偏這個時間沒人回宿舍。長廊上靜得幾乎聽得到自己的呼吸聲。終於來到3042號房門前,敲了敲木質門,沒人回應,大概今天有課吧...

朴智旻嘆口氣,自行掏出鑰匙打開門,室內一片漆黑,朴智旻累得也無所謂了,索性關上門倒在床上,鬆開脖子上已被汗水浸濕的外套丟至一旁,戴上專用耳塞,朴智旻很快就進入睡眠

——叩叩叩

「智旻哥啊!開門~我沒帶鑰匙,...雞米哥!」金泰亨在門外喊了五分鐘,還是沒人來開門,可他明明聽到智旻手機鈴聲的聲響,還是他在洗澡?不對...沒有水聲啊、、、

金泰亨是朴智旻的室友兼知己,他知道朴智旻有個姐姐叫朴智恩,朴智恩還有個男友叫閔玧其,是本校有名的人物,擅長籃球

金泰亨去找了警衛來幫忙才得以進門,關上門打開燈後,看到床上虛弱的朴智旻,金泰亨第一時間是慌了

「哥!你怎麼這麼燙...這是發燒了吧,忍一下,我叫果果來!」,可想而知,發燒的可能性很高。金泰亨心急如焚,掏出手機匆忙撥出號碼

「哥,還很難受嗎?」,張開眼時映入眼簾的是知己好友金泰亨和他的戀人田柾國。

——沒錯,他倆是情侶關係。

朴智旻沒有立刻回答,只是環顧了下四周,發現自己還在宿舍房間,只是原本躺的是自己的床,現在則被移到金泰亨床上來了。耳塞也被取了下來。朴智旻發著呆,突然想到——脖子上的吻痕!,驚訝了一下

「你們...」,剛要開口卻發現聲帶沙啞得可怕,金泰亨趕緊拿了一杯水遞給他,田柾國則把他扶起身

「還好哥的免疫力還沒有到太差燒也暫時退了,不過哥...」,金泰亨要繼續說下去時,朴智旻選擇性閉眼,以黑暗的視野去聽他們要說的話,而字字句句更是清晰入耳...

「這個簡訊...智恩姐她說的背叛似乎不是指那件事...」,金泰亨看著智旻的手機,顯示通話記錄總共多達6通

一旁田柾國也開口:「你爸媽好像知道妳姐跟她男友的關係了」,原來朴智恩和閔玧其交往的事家裡人並不知情,但不知為何今早他們卻殺上來要找自家女兒說清楚,而朴智恩正忙著躲他們順便將事因查清楚,到底是誰洩漏出去的?

姊姊大概是誤認是自己弟弟將她跟閔玧其的事傳出去了,可只有蠢蛋才會懷疑朴智旻。泰亨憤恨想著

金泰亨跟田柾國哪裡不知道朴智旻和閔玧其的關係?只不過他們都避而不談,因為當事人從不願意提這件事,因此他們都尊重朴智旻的想法

看著朴智旻一次次被凌辱,兩人都是憤恨不已卻又無奈的。朴智旻喝完玻璃杯裡剩餘的溫開水,接過手機毫不猶豫撥出去。一旁兩人都識相的闔上嘴,他們也意識到,這件事的確不小

電話接通了

「朴智旻!你終於接通了!真是...,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嗎?不是你說的吧?」,熟悉的女聲語調著急

「姐,我不會背叛你的...,爸媽怎麼會知道?」

「沒有我就放心了...。你還問我!如果爸媽等下找到你然後問你我的行蹤,你絕對要說不知道,明白嗎?」

「嗯,明白了」

「那我就安心了,哎西怎麼又打來了...,我暫時把手機關機,這幾天這支門號是不會再啟用了,所以有事會用玧其的手機聯絡你,一有消息就立刻發到他的手機,他會拿給我看,ok? 」

「...好」

「嗯,就知道你最好了,我親愛的弟弟,拜~」,通話結束,朴智旻愣愣拿下手機,腦海全是那句話:親愛的弟弟。朴智旻抱著頭,睡意全消

金泰亨嘆了口氣說:「哥,我真覺得事情這樣下去不是辦法,早晚有一天你會承受不住的」

「泰亨啊,我不是愚笨之人,只是...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智旻環住頭部的手臂越圍越緊,口氣透著無力

田柾國更是擔憂不已:「哥,智恩姐她遲早會發現的吧,那個時候...」

「別說了,我知道我會有多悲慘...」,要打要罵就對著我好了,是我犯賤、無能抵抗,才讓自己變成今天這種模樣,而我又跟妳的男友有一腿。呵,這一切都是我自找的吧,姐,對不起

明知道閔玧其是美好誘人的毒藥,卻還是義無反顧的喝下去,我是不是真的,墮落到無可救藥的地步了...?,我抗拒不了這顆禁果,這份誘惑...

玧其哥,別做些會讓我愛上你的舉動,這種欲擒故縱的方式我承受不起。

 

-cont.-

arrow
arrow

    賽門貓 Simo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