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糖雞中短•耽美原創•BTS CP文•慎入-

-此篇文分章節定期更新,原創作品-

***皆為虛構,不喜勿入***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第二章-

「閔玧其,你到底怎麼回事?從剛才就心不在焉的,難道還有什麼比我更重要嗎?」,朴智恩顯然不怎麼高興。閔玧其只淡淡瞥她一眼,口氣淡然:「妳多想了。」

朴智恩皺眉一臉狐疑看著他,小嘴倔強的嘟起來說:「算了,這事我不計較,也管不著,只是你清楚明白這件事要是曝光,全世界都會說我們的閒話」

「跟我在一起,妳有什麼好擔心的。」,閔玧其低啞如酒醉的聲調時而迷惑時而平穩,悠悠地吐出這句話,彷彿這件事本就無關緊要,根本是朴智恩太大題小作

「是啊是啊我需要擔心什麼,我什麼事都不必擔心,反正啊只要能一直待在玧其你身邊就足夠了」,朴智恩滿足微笑道,然後傾身靠在一旁閔玧其肩上。不寬不壯,卻柔嫩得讓人易感安心,有時朴智恩甚至會有種錯覺,好像閔玧其就是她弟弟朴智旻似的...。

細緻的肌膚白皙軟嫩,好像永遠都曬不黑似的令人瘋狂羨慕著。嗅到閔玧其身上獨有的薄荷清新體香,帶著一份撩人十足的慵懶感,其中參雜著一絲糖果的甜膩,亦如一根白羽輕搔刮過她的心,逗得她想小聲的咯咯笑著。此時朴智恩的心彷彿都要甜得融化了,她心想著,能遇到這麼完美的人真的很幸福,她這輩子只希望閔玧其和朴智旻這兩個她最重視的人能夠平安過完一生就好了

閔玧其就這麼讓朴智恩倚靠著,心裡想的卻不是這個女人,而是朴智旻。

纖長嫩巧的羽睫輕盈顫動著,柔黑蓬鬆又帶點明顯的深藍髮絲被冷風輕撥弄著,閔玧其懶懶地瞇著眼睛,模樣像個快融化的香草冰淇淋,而他不笑的時候偏偏看起來又有些冷硬

閔玧其是朴智恩的男友,還是朴智旻'喜歡'的人,也是他上了他。而朴智旻與朴智恩又是親姐弟關係,這種三角情況不是很常在電視劇出現嗎?可偏偏金泰亨就是看多了也對這種沒輒,畢竟這可是發生在他好朋友身上,金泰亨想幫也不知從何幫起,所以事情便無法被阻止的發展至此

-

朴智旻打著今天第十四個哈欠,淚水硬是被他擠出眼眶外,樣子看起來像在哭泣般更顯楚楚可憐。看他嘴巴張大的跟個河馬沒兩樣,金泰亨就不懂他怎麼會是小鳥胃,平常吃的飯量甚至是別人的一半不到

「呀,智旻哥,你昨天又晚睡了?」,昨晚因為金泰亨有事沒回宿舍,根本不知道這哥的作息時間

「...」,朴智旻有些不好意思的比出一根食指,金泰亨差點沒罵他,頂多唸死他罷了。

朴智旻是名專業舞者,對於每場表演都很用心,白天沒法抽出什麼時間練習,逼不得已只得把時間挪到晚上,現在都會為了練舞在舞蹈室熬到一兩點,有時則是在運動保持身材,常一不小心就忘了時間。要不是金泰亨盯他盯得特緊,只怕他早晚有天病倒在舞蹈室還沒人知道

「哥,我真不知道怎麼勸你了...」,心裡有一大堆嘮叨的話想說出來,但一到嘴邊卻又只剩一句話,金泰亨最後只能無奈吐氣道

這哥總是把練舞看得比健康重要,天天灌輸他那些「名次不重要啊」、「舞台不是唯一」...等等的想法觀念,朴智旻卻還是一個字都沒聽進去,真不懂到底是為了什麼這麼拚命,難道就真的只是這麼愛跳舞,就只是這樣單純嗎?

朴智旻又打了個哈欠,眼睛瞇得小小的,金泰亨看著他悠悠說:「第十五個」,這才不到中午,就已經累積了這麼多次數,連金泰亨都覺得有些厲害了

「對了,今天你和閔玧其有約吧,以現在這樣的狀態去沒問題嗎」,金泰亨一臉憂心

「你怎麼知道?」

「...你昨天發簡訊告訴我的呀」,這樣都能忘,金泰亨也是無言了

「哦...,不確定,如果累到不想動就不去了吧。」

對於這個答案,金泰亨感到莫名驚訝,怎麼一下子想法轉變這麼大?難道他跟閔玧其發生什麼事了嗎,況且這才沒過幾天...

之前都是帶著有些緊張的迫不及待...,雖然說他們之間像炮友,在泰亨看來卻又不像那麼回事...

這時,手機震動了一下,朴智旻從口袋拿出打開來看

——是朴智恩傳來的簡訊

朴智旻停下腳步,因為標題上寫著:重要大事。見對方停下來,金泰亨也好奇的頭伸過來一起看

[剛好明後天假日,今晚回來家裡一趟,我跟玧其還有爸媽都在,不准不來。你最親愛的姐姐]

「你姐決定要攤牌?,看來你今天會累到死了,還是推掉吧?」,金泰亨

「泰亨啊」,帶著軟嫩奶音,朴智旻突然抬起頭,表情很認真看著他,搞得金泰亨也不得不跟著嚴肅起來了

:「友情第一,工作第二,愛情最後。」,朴智旻眼神認真。對於這個結論,金泰亨聽的倒是挺滿意

「沒錯,天啊你終於變聰明了,哥。」,金泰亨點頭輕拍他的肩膀,伸出拇指比了個大大的讚

「什麼啊...我不是一直都很聰明嗎。」,朴智旻笑得像個天使,是金泰亨看過最美的天使,也是最善良的。雖然不知道怎麼會突然醒悟,不過很慶幸朴智旻終於不再只看著閔玧其一個人,終於也能好好看著他自己了,這樣的結果金泰亨很滿意

「所以我是最重要的囉?」金泰亨歪著頭傻笑

「才不是,還有柾國啊。」

「嘿嘿,那我跟果果就是哥最重要的人了~」,金泰亨撒嬌著往朴智旻身上靠,露出被陽光揮灑般幸福的笑容

朴智旻也靦腆的勾起嘴角。會有這樣的一個想法,是因為如今他才意識到,比愛情更重要的事,其實有很多很多,比如金泰亨,比如田柾國,比如跳舞...

一切的一切,都正為他的生命在發光發熱著,可是他蠢的看不清,這些圍繞在身邊的美好之事

閔玧其是姐姐的,姐姐也是閔玧其的。於是這樣,朴智旻下了堅定的信念,他,該為了自己好好活著,這樣才是有意義的啊,這也是他原本嚮往的生活

玧其哥,很抱歉我必須割捨這份關係,我們...注定是不可能的,你也只是玩玩的吧,對我...從來沒有認真過,我在妄想什麼呢?

如此開明的想通後,心情也忽然飛躍般的好起來,如展開雙翼飛翔,重獲了自由。活出自己的閃耀,讓別人羨慕著,嫉妒也好,能夠站在舞台上,他比誰都要自信。

他朴智旻就是為了在等待這一刻而這麼努力的吧。

對吧?

 

-cont.-

 

有想法/心得都可以在底下留言給我哦,你們的評論就是我的動力,讓我們一起前進吧

arrow
arrow

    賽門貓 Simo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