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柾泰 vkook•極短•耽美BL•畢業賀文-
***皆為虛構,不喜勿入***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PhotoGrid_1497945523409.jpg
---

 

今天6月20,
我們畢業了,
果果,我想你了。
你在哪,怎麼沒來送我花?
怎麼沒來幫我別上胸針?
怎麼沒來聽我唱我們的畢業歌Young Forever?
-

我16歲了,
噢,今天是6月21,
我錯過了畢業典禮,
睡過頭....,
沒關係,
起碼有你陪著我,
果果。
-
今天6月20,
我是不是忘了什麼?
果果,錄音機一直存著你唱的那首歌,
獻給我的那首遲來的歌,
Young...Forever?
我唱給你聽好不好?
那間已不覆然的學校,
沒有你我也不想回去,
那個跟廢墟一樣的地方。
-
我想要永遠都是個少年,
在落下的花朵間,
在這迷宮掙扎的跑著,
跌倒,受傷,疼痛也——
無止盡的向著夢奔跑著。
夢,希望,前進、前進,
在這迷宮掙扎的跑著,
無止盡的向著夢奔跑著,
跌倒,受傷,疼痛,
夢,希望,前進、前進。


所以,請不要就這樣忘了我。
-
六年了,再次回到這個學校,
有點陌生,有點疏離,
有股淡淡的漸行漸遠,
那年,我25歲。
那年,世界只剩我一人。

果果,
畢業快樂。

 

---

 

-看不懂內容是正常的 本人自己也有點混亂www-

 

{SIMONCAT}
恭喜各位同學畢業快樂!(我也是今年的畢業生
一起為美好的那一刻歡呼,
沒有哭得一塌糊塗,
對於接下來的路程心裡是期待和興奮
對於人生旅程又邁入新階段,
有種里程碑的感覺XD
終於要進入夢想中的高中生活了(重點是高中有冷氣吹www

(底下請反白小小驚喜謝謝♥)
畢業快樂。
Happy Graduation!
졸업 축하~

---

*個人instagram : btsmyg0309_sj*

*個人Twitter : @simoncat0309*

***原創作,如要採用需告知作者、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賽門貓 Simo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