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紗瑜文•Twice CP文•Tzuyu周子瑜 X Sana湊崎紗夏•短篇隨筆

-此篇為即興作出。本人我不是once,如文中有錯誤歡迎留言指正評論,謝謝-

***皆為虛構,不喜勿入***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IMG_20170618_212312.jpg

---

看著她的睡容,那張甜膩而動容的臉面,是這麼的誘人。子瑜靜靜看著這張讓她一直以來都無法自拔的臉,實在美的動人...
紗夏的睡眠本來就很短淺,稍有點動靜就會完全清醒過來,往後即使身體再累,也無法再入睡第二回,以另一方面來看,這似乎也是種折磨?
過度疲憊的身體發出指令促使大腦昏睡過去,子瑜並不忍心急著叫醒她,只是在很早的早晨欣賞紗夏完美到令人心動的顏面
然後,一滴淚從眼角流下,畫出長長的淚痕,紗夏動了動眼,緩緩睜開。子瑜冷靜的面貌映入眼簾,紗夏愣了愣,對方那雙琥珀色的漂亮瞳仁總能洞悉她的一切
感覺臉上有濕潤的液體沾著,紗夏隨即明瞭,連自己這樣脆弱的樣子也已被對方盡收眼底,真是不公平...
「做惡夢了?」,子瑜輕聲問,幾乎是氣音的力道
「...」,不答,紗夏也同樣看著她,右眼滑出淚珠,接著,兩眼逐漸變得模糊,被滿滿的眼淚覆蓋
子瑜沒有伸手去擦拭,只是靜靜注視著她,兩人都默不作聲。紗夏的鼻子變得微紅,但那雙高傲的灰眸並沒有要求饒的意思,雖透著小小的委屈與無助,也不會讓它表現得太明顯
「哭了也無妨。」,反正也算是另一種美景,她並不常看見紗夏哭,因為她知道這個小笨蛋總是把苦埋在心裡
痛,不說,
受傷了,自己包紮,
從不麻煩別人。
昨晚的一切歷歷在目,子瑜向她提分手。她傷心之下想衝上車來車往的馬路。子瑜衝上來攔住她,兩人在街道旁拉扯爭執,最後還是子瑜將任性的自己帶回家裡以示安全。
雖然童年時被繼父毆打辱罵,也不曾像昨天那麼傷心過,紗夏無法遏止不斷流出的眼淚,絕望在心底如藤蔓攀爬
應該讓她折痛苦得夠了吧,留在身邊又能幹嘛呢?繼續新一輪的傷害嗎?別傻了,她不會再容許這種事發生的
-
良久,紗夏才緩緩開口:
「我去沖澡。」
子瑜點點頭,像是隨時歡迎。
紗夏翻下床,一時腳軟而跌在地上,後狼狽的靠著牆撐起身,一步步走向浴室,看著紗夏的背影,知道她在抹淚,子瑜沒打算太關注,眼神卻還是不斷往那邊看去,其中包含著心疼與不捨
浴室裡,紗夏捂著嘴,痛哭了起來。背貼著冷漠的門滑落到濕答答的地面上,浴缸的水還有一半,她這時已沒心情泡澡了,一心只想著尋死
但是她不能做,因為不想離開那個人,離開那個讓她感到如此痛苦的人。她不想分手,不想結束這段原本還是美好的關係
霧濛濛的鏡中的自己,紗夏伸手擦拭了下,鏡面變得清晰,照映出她媚骨動人的樣子——簡直引人犯罪。美貌依然在,只是憔悴了不少,黑眼圈重了些,眼淚也多了些...,
紗夏呆看了會,似乎連自己都被這副美貌吸引了。子瑜看上她只是這樣嗎?不可能,如果真的這麼膚淺,就不會跟她在一起四年多還一直全力反對父母的勸說


抬起手用力砸向前方,玻璃碎片掉了滿地,紗夏慢慢撿起鋒利而大塊的一片,跨進浴缸坐下,然後在連同衣衫都被冷水浸濕的狀況下,抬起光滑細緻的手腕,狠狠刺進去,幾乎深入骨髓
紗夏閉上眼,沒有一聲哀嚎,整缸頓時染成血水,連白色襯衫也遭變色。感覺全身力氣被瞬間抽光,手一時癱軟,玻璃“噗通”一聲跌進水中直至水底,已被紅色侵占的身體緩緩滑入血泊中...


到底為什麼,不要我了?


*


嗶——
嗶——
嗶——


意識模糊的睜開雙眼,微弱的呼吸、幾乎感覺不到跳動的心臟,以及...充滿整室的消毒水味,這裡肯定是醫院。
為什麼沒死?
沒死成功吧。
她還是傷害了,因為被傷的太深,想脫離她身邊了吧...
可惜呢...。
子瑜坐在旁邊,那雙漂亮的棕眸深不可測,無法穿透
「紗夏,對不起。」,知道她醒來了,子瑜的聲音很輕很輕,彷彿連空氣也合而為一了
「為什麼?」,紗夏有氣無力問出沒頭沒尾的一句
「...什麼?」,子瑜不明白,雖然內心早猜到這個問題的七八分,但她沒問出口,而是等待對方繼續
「分手...真的是妳想要的嗎?」,說著,豆大的淚珠又開始往下掉
明明不想哭的啊,可是忍不住,在妳面前,我什麼都藏不住。所以即使是死在妳面前,我也能感到安心吧
因為是妳啊,子瑜。
因為是這個我最愛的女人。
-
「紗夏,妳願意聽我解釋嗎?」,子瑜握住她柔暖的手,眼神溫柔
紗夏猶豫了會,輕輕點頭
一個躺在病床上,一個坐在一旁椅子上,像遇見天使般美好的場景,讓門外的醫生不忍進去打斷她們
「我不知道會傷妳這麼深,我想牽著妳的手一起私奔。那時父母逼我和男人在一起,還要我去相親,我以為...真的沒辦法了,我並不想離開妳。」
「他們說若我不和妳分開,就不會讓我們幸福。紗夏,原諒我那天的不理智,我只是希望他們能祝福我們,拋棄那種傳統的觀念...」
「那為什麼不先和我談這件事?妳明知道我會妥協的,瑜」,紗夏伸手撫摸著子瑜細緻的臉蛋,眼裡蔓延著不捨與擔憂


這是她最像個姐姐的時候。


「我不想讓妳煩惱太多,最近不是因為其他事很頭疼了嗎?,紗夏,我不會再說那種傷害妳的話了,我保證。」,子瑜突然很嚴肅的說,眼神也變得認真起來
「不用保證我也會完全相信妳,因為我最愛妳了,瑜」,也不管身體狀況如何,還穿著藍綠色的病號服,紗夏向前傾擁住子瑜,像隻讓人完全無法對其生氣的小貓兒
「不論誰反對,我都不會再讓他們將妳我分開。」,子瑜堅定說道
「我知道妳不會,可是...,瑜,妳父母怎麼辦?」
「怕什麼?我們一起去面對他們,嗯?」
紗夏笑著點點頭,小腦袋鑽進子瑜懷裡,心底特別心安。柔軟的身軀相貼在一起,形成意義非凡的溫暖彩虹,甜得宛如要將四周融化一般。
「我也是,小傻瓜♥」

 

---

-歡迎留言討論~~我是賽門貓🐱-

*個人instagram : btsmyg0309_sj*

*個人Twitter : @simoncat0309*

***原創作,如要採用需告知作者、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賽門貓 Simo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