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曲終人散(上)-TaeNy 太妮文•少時CP文•短•慎入

歡迎多留言評論多交流,我都很樂意回應

 

-此篇為即興作出。我不是sone,如文中有錯誤歡迎指正說明,謝謝。

***皆為虛構,不喜勿入***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PhotoGrid_1498281949498.jpg

---

*符號『』表示夢境、回憶中或虛幻的對話

 

『在明明是毫無可信度卻又坦坦蕩蕩的說些甜言蜜語後,就自認可以了無牽掛的活著,金太妍,這就是我最討厭妳的地方。』

我有些不爽了:『那妳知道我最討厭妳什麼嗎?我最痛恨妳每次都用提分手來壓我。』,我們對視著

『既然討厭,又為什麼堅持不分?』,妳問

是啊,為什麼呢...?

『因為我還是愛著妳啊,帕妮,不論曾經還是現在,我的心都清楚的告訴我,我一生唯一會後悔的事,就是失去妳。』,我輕皺著眉,可笑的以為這一次妳還是會像往常一樣原諒我

『說夠了沒?當自己還是小孩嗎,憑什麼只有妳能對我欲擒故縱?那妳知不知道我最痛恨妳什麼?就是妳每次都用那些狂妄的爛理由來敷衍我好保妳自己能夠全身而退!而事實是,妳真的很可笑,金太妍。』,妳冷冷地說,這是第一次,我對我們之間搖搖欲墜的愛情感到無助

我就是愛面子,知道這些話都是事實,妳在挽救我,可我總是一次次讓妳失望,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我變得不太像金太妍,不像那個妳認識的我。

什麼東西正逐漸崩塌,我以為我們還有機會的,我以為這樣也是珍惜妳。

真正可觀的數字,是我說百分之百的愛妳。可妳不會相信,即使那些數字沒騙妳。

為什麼,我們從來不曾真正解決問題?還停留在迂迴曲折中交雜、混淆著,從來只會互相怪罪對方,其實內心也很自責,但總是惡言相向,針鋒相對。我們、到底是...怎麼走到這一步的?怎麼會變成今天這樣?

 

我們的感情,似乎正在走向腐敗

我們的道路,似乎充滿了荊棘,裂出黑洞

而我們最後,是否也將曲終人散?

 

難道又要對我說什麼:這只是遲早的事...,之類毫無意義的話語嗎?

 

這樣的故事結局,從來就不是我所希望的。

為什麼妳不再願意聽我說呢,明明還有機會的,還是我錯過太多了?我愛妳,說了無數次,卻還是個無憑無據的真謊言。

『不要再猶疑了,結果很明顯。』,妳直截了當地說,我垂著眼,選擇沉默

『不要以為不說話就能解決問題,我們已經沒有回頭的餘地了,妍。』,妳輕聲說著。真好,還能聽妳這樣再喚著我的方式。可惜沒有以後了,我很後悔。

『我知道』,我不知道

不知道我們這樣還有什麼意義可言,挽留的話我已經想不出來了

 

*

 

大馬路上,車輛來來往往,我走向妳,伸手撫摸妳的一縷細柔髮絲,眼淚不禁悄悄流下。

「是什麼讓我們變成這樣的?」,我哽咽著問妳

妳微微側過頭,不再看我一眼,只說了最後一句話:「妳的面子與謊言。」

 

然後,我什麼都不想再去想了。

 

害怕失去的時候,妳在哪裡?怯懦的時候,妳又怎知道?

 

也許我們從來都不適合在一起,又何必勉強呢,無論為的是尊嚴還是依靠。

一切不過是我單方面不願意放手罷了。

 

我們,

真的不可能了嗎?

 

-cont.-

arrow
arrow

    賽門貓 Simo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