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I.

 

"你帶他來見我幹什麼?"父親幾乎是怒氣衝天

 

客廳沙發坐著一位女孩,一位怒髮衝冠的年邁長者

 

"他是閔玧其。我最重要的人。"後面那句當然不好,不好在不該這種情況說出來。閔玧其猶如一位旁觀者,立的像尊與世隔絕的雕像,完美詮釋其中。

 

"你叫我們小敏怎麼辦?"父親已氣得臉紅脖子粗,一旁女孩也哭得泣不成聲,淚雨汪汪好似瀑布般垂直落地

 

"她怎樣與我無關。我只是讓您看看我未來的伴侶,並且拒絕往後的相親,無論對象是誰。"金泰亨相信自己已經把話體現得無比透徹,也拒絕得恭敬有禮,接下來對方又要怎麼逼那也是他們的事了,再聽如從命的就是傻子

 

一個將別人命令置於自己人生之上、徹徹底底的傻子。

 

父親意外地很是沉靜,嘶啞的嗓門好一會兒才又發出:"你說他叫什麼?"

 

"玧其。閔玧其。"

 

"這麼女性化的名字,小敏比不上他嗎。"同個音,不同人,整個都不同,在講廢話嗎。

 

如此厭世的話,金泰亨當然不能表明著說。

 

"嗯,任何都比不上。"

 

"金泰亨!"

 

"我只想來跟您說這個。如果不接受我也不強求。那我回去了。"金泰亨點了點頭,牽著閔玧其離開

 

沒等父親接話,小敏驀然起身朝門口衝去。見狀父親也沒急忙跟去,而是頹然地坐下,將雙手插進滄桑的髮間。

 

"等..泰亨!"高亢的女聲促使兩人停下步伐,小敏也就親眼瞥見了,金泰亨的嘴唇靠近閔玧其耳畔,幾乎是要貼上去的親密,看樣子是真的在交往。小敏慢慢垂下頭,剛是過的淚痕再度爬滿臉面

 

明明不熟,還如此親暱地叫他的名字,金泰亨一臉嫌惡,隨後對身旁比他矮半顆頭名叫'閔玧其'的人則換了副臉囊。

 

金泰亨輕聲道:"上車等我。"一手輕推著閔玧其的細臀,毫不避諱眼前這個女人的存在,金泰亨壓根只覺得她愛演愛哭,第一印象就是惹人厭。

 

"沒事。我要在這。"閔玧其仍站著不移

 

後方女生逕自開口了:"泰亨啊,父親說我們可以的,你不要這樣好不好..."

 

金泰亨極想上前質問她:妳這女人究竟哪裡有毛病。且對於後果無所顧忌,但最後還是被閔玧其示意的眼神打住了

 

那雙輝煌到超越星芒的眸色給的建議是:漠然置之。

 

頭一次,他比他認真,認真到兩人的位置一瞬間是相反的。閔玧其則多盼望能一直維持這樣。

 

金泰亨自然是照做了,拉著他就往車子走去。小敏癱在地上哭的一蹋糊塗,聽到這淒厲哭聲的金父親趕忙跑出來,無可奈何地問:"這樣何必呢...我也只是讓妳試試看,難道初次見面妳就真的愛上我兒子了嗎?"正當父親想感嘆這年頭的女孩有多放蕩不羈時,女孩紅著眼眶站起身:"您不會懂一見鍾情的感受的,愛情不就是那麼回事嗎!"接著轉身離去,父親呆呆望著她落魄的

背影。

 

愛情,不僅此那麼回事啊。

 

感情玩玩就散了,金泰亨跟那叫閔玧其的應該也會是如此吧,到時候就真的要準備婚禮了。如此姍姍想道,父親的心較剛才放鬆不少。

 

感情,不就是那麼回事嗎。

 

/

 

車上,金泰亨幾乎是身在置物箱上,嘴則在那傷勢嚴重的後頸輕輕吸吮著,雖然明白這麼做不過是徒增心安,並不會因此加速褪去,金泰亨還是想好好愛撫這塊,因他而起的傷。"對不起。"近畿謙卑的口氣,金泰亨喘著粗氣,簡直想把這妖孽身上的衣物剝了

 

"等回去..。"閔玧其輕擰著眉,唇習慣性地半張著,卻殊不知,那就是替自己惹來麻煩事的壞習慣,閔玧其也一直沒改正過來。

 

"小敏那女人...,不用擔心,我會處理好。"金泰亨輕輕啃咬著那軟耳垂,這次謹慎的拿捏力度

 

他已經捨不得再失控傷到愛人了。

 

"嗯。去藥局吧。"受不了再談論這件事,閔玧其乾乾脆脆地推開他。

 

"好。"金泰亨露出今早以來第一次酒窩,燦若繁星。

 

路程中由溫煦暖陽轉入和風細雨,又到現在的滂沱大雨,看樣子今天氣候足不穩定,幸好車上習慣隨時備著一把雨傘。金泰亨撐著傘進入藥局,看見店員朝他會心一笑,閔玧其居然下意識地也跟著微笑,然後發懵著自己為何跟著笑。

 

眼前一個東西閃過,誤以為那是玻璃窗的雨刷在揮舞,閔玧其也沒多想,在暖洋洋的空間中閉目養神起來。不過幾秒,沒有鎖上的車門冷不防拉開,猛地被拉扯跩下車,閔玧其踉蹌著跌在地上,濺出水花,雨滴嘩啦啦躍進眼裡,模糊的影像是...長髮的女人。

 

是小敏吧。

 

"閔玧其。"

聲音是呢。閔玧其狼狽地爬起身,傾盆豪雨下藍髮也早濕透了,事情至此,他還是能以冷靜的口吻說:"瘋了嗎。"

 

"沒錯,既然愛情就是這麼回事,你跟泰亨不也瘋了嗎!難道因為他喜歡男生作為女人的我就得放棄嗎...,如果他其實是雙性戀但沒告訴你呢?你可以,我為什麼就不行!?他最後會選擇的人還是我..."

 

閔玧其剛想回應,就被突如其來溫暖的懷抱圈住,低磁的聲音從正上方傳來:"夠了。"

 

剛買好一袋藥出來,金泰亨想說能買就多買點,還特別向藥師詢問最好的療癒方式,一次請教個夠。自動門打開,踏著雨水的腳步在眼前震攝的景象後緩緩停下

 

金泰亨勃然大怒。

 

眼神瞪過去就想扭斷那女人的脖子。

 

只見百般呵護的孩子難堪的爬起身,那個女人十分理直氣壯地叫罵著,完全是潑婦形象呢。

 

"妳到底有什麼毛病?"金泰亨後悔沒有拿雨傘下來,久沒訓練的閔玧其身子遂開始打顫,再這樣就不是只在藥局詢問就可以解決的了。金泰亨打開門直接將閔玧其抱上車,藥袋則扔躺在他腳邊。用力關上車門,怒目而視:"妳動他,也是激怒我。"反正最後結論都是妳死定、就是了,金泰亨朝車窗瞟一眼,閃過一絲憂心。

 

"如果你跟我在一起,肯定也會看我像看他那樣的!"小敏無謂地大叫,形象也顧不住了,亂象叢生紛紛招來旁人側目,不免被議論,但她似乎是完全豁出去了

 

為金泰亨,為自己所謂的幸福。

 

"只要擁有你,我一定會幸福的..."

arrow
arrow

    賽門貓 Simo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