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發現原來在這個平台上發布的文章總數已經超過100ㄌ(默默感受到無形的成就感,嗯,聞不到什麼激動的味道

嗯,放張圖吧,有種慶祝的感覺(?

話說一開始寫文看到那些已經是很資歷的寫手姊姊們都紛紛離開了,原本還很有自信絕不會之後也陷入低潮迴圈,沒想到還是中了XDD,以當初熱愛寫文的程度真的很難想像兩三年後仍在寫作的我會碰到這種超大大大瓶頸,看來還是太高估自己了,也許有太多因素,我自己其實也給不出一個所以然。(就斷在這吧,想不到該寫什麼了,感覺毫無關聯的前言會拖很久)

對了大黑推出新男團txt了,其實...我還是看金泰亨的臉比較習慣xD 不過新團也很棒rrr 同學們都被主打歌洗腦了ww 而且點閱率衝超快,按dislike的黑粉也超多,不難猜測有些可能是從bts繼承過來的黑粉,他們應該是打算反整個大黑了,不過有幫忙衝點閱率也不錯hh

好ㄌ其他廢話省略,以下正文^^


"柾..."閔玧其張口結舌地望著他,欲言又止

 

田柾國來找他了,多麼突然其來、令人措手不及的。

 

不僅閔玧其愣,久未見面的彼此在看見對方莫大的改變(外觀上)後,田柾國停頓了幾秒,眼神忽移,看著排排閃亮的耳飾,樣子其實挺刺目的,田柾國直覺是,弄上這些裝飾的主人定不會是閔玧其,他不習慣高調,這樣顯然過於張揚。

 

閔玧其衣領半開,左鎖骨隱約能看見標誌圖騰,田柾國瞬間冷了臉,也不過幾秒鐘,他立刻恢復正常,只是眼神是與閔玧其四目相交,餘光仍持續注視著那塊誘人地帶。

 

田柾國沒問,閔玧其自然也就沒答。鎖骨明目張膽地秀著。田柾國倏忽很後悔離開閔玧其。

 

無辜的面容近在眼前,這次觸及的到,還不用擔心會消失。"哥,我來找你了。"是啊,會不會太慢?

 

有什麼是永遠不嫌晚的嗎,閔玧其只知道,絕對不會是他跟田柾國。

 

"他有什麼好的呢,現在站在哥面前的可是田柾國啊。"是啊,那又如何了呢。

 

"回去吧。"

 

你一句輕喚,又要讓我作玩具用了嗎。

 

閔玧其持著滿腦的理智,成功將回憶及情感邊緣化了:"你還是回去吧,別再來找我了。"捻著門把的手迫不及待想關上,卻被對方早一秒先發制人:"哥不會是不要我了吧。"那一臉'怎麼可能'的無害樣應當叫閔玧其胸口發疼,但這次卻出奇的沒事。閔玧其隱約確定了某些事。"我不是隨傳隨到的工具。"撇下這句,閔玧其用力關上門,有那麼一點點的心力交瘁,在看到金泰亨從浴室出來時便都煙消雲散了,就當沒剛才那麼一回事。

 

坦然的門貌似在譏笑他,田柾國駐足了會,最終還是轉身走了。

 

成功瞞過金泰亨秘密的人真不在多數。他關上浴室燈,雙眸毫無波瀾,又並非六神無主。"閔玧其,從實招來。"啊,這識破的秒數也太短,不給點思考的機會。

 

沒能瞞住,故他都全聽見了,閔玧其識事地低著頭,嗓音透著幾分不安:"我不愛他了。"

 

"這是結論。過程呢。"

 

"我不知道他怎麼找到我的。"連手機都一併被金泰亨以'為他好'的理由收走,從在一起第一天開始就沒再看到那個小可憐,閔玧其有次在家翻箱倒櫃許久仍一點著落都沒有,間接放棄了。

 

"如果有必要,我會採取搬家的行動。"

 

"等...","只是以防萬一。"

 

以防萬一,萬一什麼?

 

閔玧其沒問出口,到嘴邊的話刪減完就只剩靜默。

 

問了,對方也不會立刻解惑。

 

過一會,閔玧其抬眸,閃爍微量:"你會想把我碎屍萬段嗎?"他不是沒想過自己的下場

 

而金泰亨則以行動回答他。

 

手臂一伸,將他攬進懷裡,宛如在抱一隻柔軟的小貓,轉瞬心情竟變愉悅,金泰亨十足懷疑這哥有療癒人心的能力。若真是那樣,那太好了。連看著閔玧其都覺像吞了定心丸,又比其神速多了。所以說醫生什麼都是騙人的,開許多吃了不見效卻又浪費的藥,也不見心能因此舒坦,金泰亨覺得自己有好長一段時間都不會踏進診所了。

 

"閔玧其,就這樣一輩子待在我身邊,你能信守不渝嗎。"

 

我根本沒想過答應你,閔玧其想。金泰亨愈是把他擁的緊,他愈是想掙脫開:"給我時間考慮。"

 

"沒時間了,我好愛你。"

 

錯覺上懷裡的人似乎旋即就會離去,連道別語都慢了一步。金泰亨初次感到如此恐懼。

 

恐懼雖是人類與生俱來的本能,但從小到大金泰亨從沒對什麼感到手心冒汗身體發冷。

 

對閔玧其的執著無疑是到了深不可測的遠。

 

閔玧其理應成了他最重視的存在,生死不渝。

 

只是對方是否有相同理念,金泰亨無從得知。

 

/

 

"我們好像一直都是灌腸,都沒再做其他的了?"金泰亨不太開心,來回掃描著閔玧其頭至腳,哫了聲,似乎是知道哪個地方不對勁,牽著閔玧其的手來到床邊示意他坐下,接著手就伸過來兩旁,把耳飾拆了。最後只留下位於耳垂的那對黑熊圖案ㅡㅡ他知道閔玧其喜歡熊本熊,這對當初價格還不斐。金泰亨倏地想起那抹笑容,久違而蠱惑。

 

"縫合很快的。哥當初...很痛吧?"終於有了點憐香惜玉之心,閔玧其忍住慣性的白眼,靜靜感受著耳朵上傳來的異樣感。"刺青消不掉了。"床上擺著一排精密的耳飾,小小外型看著似乎還造價不斐

 

"沒關係。"哦?這個沒關係是指你接受並覺得它很美還是阻礙就阻礙沒什麼大不了的唄、無所謂還是很消極的覺得算了?

 

金泰亨細細撫摸著那塊肌膚,直到它由白至紅。"你喜歡它嗎。""算不上討厭。"金泰亨很想加上一條'回答不准不三不四'的規定,後來想想限制玧其哥太多好像又會很壓抑他,金泰亨怎麼捨得他染上一絲絲疾病?閔玧其看上去真不像耐磨耐操的人。細皮嫩肉的還以為天天有細心保養著,金泰亨一時就覺疼惜。

 

遠觀閔玧其,他就是世界所有美麗事物集結於一身的涅而不緇。

 

金泰亨發現這樣的自己很糟糕,心情總是患得患失,愛一個人的心境很美好,但太過於盲目的聚焦一個人。使他更想小心呵護這份極具重要性的珍寶,而改變了自己的做法。

 

誰來告訴他閔玧其已經有幾天沒進籠子了?

 

甚至sm都不那麼頻繁了。

 

哥。嗯?。你好美。金泰亨就坐在沙發上朝他那麼說,閔玧其始終不接受這個形容詞,他淡定答。我不是美,那是對女人說的。而後金泰亨厚著臉皮回。哥比女人還美不對了嗎?我想不到更好的形容詞了。

 

閔玧其選擇緘默。

 

往後,他也不再對此件事進行微弱的反駁了。金泰亨愛怎麼想就怎麼說。

 

閔玧其越是安靜,他越能感受到靜謐的美,宛如經過脈搏的血液,流速慢,感觸卻深。肉色的表面,試著想像背後淺藏的腥紅,儼如典雅的紅酒

 

田柾國事件後,閔玧其常常是不發一語,時不時異常走神,連入睡時都心神不寧,彷彿有巨大的無形壓抑著他,閔玧其看不到,金泰亨就更不用說了。

 

對閔玧其而言,田柾國仍佔著舉足輕重的地位。想扭轉局勢必定要耗費不少心力,這點金泰亨無可抗拒,所以他決定改曲易調。

 

"一整天?""待在囚籠或在父親身邊,選一個吧。"

轉了轉機靈的腦子,閔玧其自是選擇金泰亨的父親,若要他一整天被關在籠子裡肚子還沒得填飽,那挺說不過去的,金泰亨的眼神也一如往常的認真、嚴肅,那雙黑眸果然經不起玩笑開。

 

"想好沒。"金泰亨耐心十足,摟著苦惱樣的他兜了一圈,心情是香草味的。

 

"我不要籠子。"閔玧其的鬱悶都掛在嘴角,誘使人吻上一口。金泰亨就真那麼做了,畢竟他沒有名為'閔玧其'毒藥的解毒劑。那是種獨一無二而專屬客製化的病毒,只在他身上起作用,染上後抗拒的機率還豈僅微乎其微。

 

"那走吧。""現在出發?"閔玧其輕輕睜大羽眸

 

"嗯。上車。"不容違抗的命令,閔玧其幾乎是被對方捧著上車。這種明明就有兩條腿可以行動的卻又被保護至極的限制感讓他滿是不自在,但在對方入駕駛座後凜冽的氣場,所有不悅只得作罷。

 

上路了。

 

注意到他欲言又止的樣子,基於駕駛,金泰亨漫不經心開口:"想問就問。"別不說,我想知道你在想什麼

 

閔玧其頓了頓,道:"我沒有做好那種準備。"

 

"哪種。"金泰亨不明所以,眼睛直直盯著前方,關心路況。

 

"..見父母..什麼的。"

 

金泰亨聞言後笑著伸出空閒的右手揉著閔玧其的后頸,柔軟稚嫩:"不用見我們也能順理成章結婚。"

 

"泰亨,我不想結婚。"閔玧其的目光像是有意無意地看著什麼,淡然下又是甚麼都不入目,有種遙望遠方的錯覺。

 

"你也認為那只是形式上的儀式,想牴觸?"觸感過於舒服,金泰亨繼續手按摩著那塊軟地,沒有絲毫想收回的意思。"沒有到想牴觸,只是對婚姻沒興趣。"閔玧其的星眸意味深遠,亦如搆不著邊際的銀河,以及這個小小的、小小的思緒。

 

一路上金泰亨都沒有收回手,一直到目的地時熄火才發現,閔玧其的後頸一大片已經是紅腫到有些紫青色了,看著挺是怵目驚心,因為是長時間揉壓,暫時還沒辦法消退。金泰亨緩緩收回手,身體越過手剎車與製物箱,將閔玧其緊緊靠向自己的肩窩,彷彿還能感觸到他鼻尖的氣息。

 

"我回去買藥膏。"

 

"嗯。"

 

兩人就這麼擁著,直到手機發出來自父親的訊息。他們才從容不迫地下車。

 

後來的後來,金泰亨對於婚姻兩字有好一段時間是隻字不提的。

 

...

arrow
arrow

    賽門貓 Simo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