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76e1a7691914c228e1b4f7edacf65f3.jpg

•|•

<金泰亨>


他無比自傲站在面前時,我鬆了此生最大一口氣。

還沒多想什麼,他先開口。東西很難吃嗎。啊,不,是我食慾。他來回打量著籠裡的我。不再與輪椅朝夕相處的他甚是增添了魅力。

這樣算是造福了吧...手術也成功了。可為何內心仍惶惶不安?他唇邊褪不去的笑令我發寒。

我想,接踵而來的定不會是好事。

我看上你是因為你的資質。

資質?我沒有那種東西,這都是後天努力來的,你的手術會成功也許只是運氣好,所以能不能當積個功德放過我。

想聽個故事嗎。我也許會睡著,太久沒睡覺了。

而且這聲音在現在來說就同催眠曲一般。

想睡就睡吧。我點點頭,後腦勺順勢靠上冷冽的鐵桿。閉上眼有意無意聆聽。因為突如其來的故事,我當然沒有很願意的打算。

他是個怪人,而我醫好了一個怪人。我能逃出去嗎?

“一個女孩可以親手為你做餅乾,可以每天中午都送上她昨夜忙了整晚的便當,可以對你不離不棄以充分表達她忠誠的愛,可以一天到

不斷傳簡訊對你傾訴甜言蜜語,可以說她最近覺得哪個男明星很搶眼卻總說最喜歡你。

也可以,立下要和你相守到老的誓約。

現在的女孩,無論如何都純真到了極點。

少女般的心,卻不對我胃口。

直到遇見你。金泰亨。

我告訴她,好像愛上別人了。她又哭又笑,問是誰。我想她理所當然有知道的權利,但又怕她做出傻事。我不想對她負責。

我根本從沒有喜歡過她。

這樣還算是個渣男嗎,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我從來沒有對她說過,我愛妳。也從來沒有過我喜歡妳的字眼。

所以一切都是她的一廂情願,對於沒有給予任何回應的我,都沒理由要扛下責任。

雖然女性主義正在抬頭,為什麼男生就得擔當所有過錯?女人,難道就不會犯錯嗎。

所以,我很氣。也氣你,金泰亨,你過得自在。讓站在遠處的我眼紅了。已經顧不得倫理問題,我的眼裡只擺的下你。

少女的愛情不再深植我的心。”

這一大長串,只能算是引爆這一切開端的事發原因吧。我想心中都有答案了。

抬起頭,我聽得太入神而沒有滑入夢鄉。而是被保鑣小雞似地拎了出來。一路用拖的,他就在前方領導。我只聽見他冰霜似的腳步聲,仿若帶往我到看不清盡頭的地獄。

我的後領被提著推向一處水泥地面,材質頗粗糙。身下白袍瞬間被沾染上髒污。

我還想再問一句,他的食指就覆上了薄唇。

難受完就等著全新的開始,你是醫生,最基本要能不怕痛吧。他有些憐惜地望著我,好像在疼愛一隻幼犬。

——混帳...。

我反抗著,然後被他煽了重重一掌。沒錯,就是眼前這個我剛治癒他雙腿的傢伙。

我一字都吐不出,已經毫無防備地先被拳腳相對了。

眼中無可避免流露出無辜的眼神。不知道,只是感到委屈,所以就哭了,本能的。

沒有人該被這麼對待。這都是那些偉人說的,那告訴我,為什麼現在還得被迫受這些氣。

為什麼,田柾國。

 

•|•
<田柾國>

我一直不是個暴力愛好者。我甚至有點文學素質。只是金泰亨沒有理由不被這麼對待。現在不先壓制,只怕以後會無法應付,那我這樣以來的辛苦就無所價值存在了。

我不會讓它們白費,也不會打開鎖頭。

這一切都是她咎由自取,但金泰亨是我一廂情願。

就跟她一樣,只是我學聰明了。我不再魯莽行事。

因為往往圈不住所渴望永恆的事物。

現在先下手為強,就是我對你最執著的愛意。

請接受,然後習慣它。不論你喜不喜歡。

 

我叫了身後一個閒著沒事的人過來,讓他把隔幾間房裡的那五個人一次性處理掉,並且不留餘地。

早讓他們先學好槍法,技法。到現在甚至分辯人性都融會貫通。但他們對於我要留著金泰亨一事,倒頗不介意。

問過原因,排排站著的每個人只說。因為我們也有過曾經。

那時才恍然大悟,不論是哪位亞當還是夏娃,都應受被愛的資格。

人一旦領悟,就會不知覺陷進去。

我呢,真的很害怕,有一天,金泰亨會從我手中溜走。他確實不好掌管。

除了別小瞧他領有國際醫生專業證照外,也得注意他的小動作。往事都被我用一個故事提起了,他會產生防備心我無言以對。

所以要教一隻無論如何都不會乖乖趴著的寵物犬聽話,最淺顯易懂的方案,就是施壓。

我當然不是他們口中所謂的暴君,只是在教導我的寵物。而非我的子民。

唯有金泰亨才敢反抗我。

我知曉感恩回報。卻只會留於心中。待在我身邊,不就是對他最高尚的回饋了嗎。

所以三度燒傷也算不了什麼。

會選在水泥地是為了減低灼傷的痛感。

我低下身撫著髮梢,是免不了被他眼神一陣激盪。

我以為我們有交換條件。什麼條件?。你的自由換我的自由,這樣不對嗎?。不對嗎?當然不對了,這是兩回事,怎麼還是這麼天真呢,那女孩沒有感動到你嗎。

沒有。

好,接下來你會有所感觸。

我握著他發軟的手,壓抑的哀嚎在耳邊自動串成交響樂的旋律,每段高潮都令我滿意。

太美了。在看到他背上矚目的傑作時,我輕聲說道。然後將他抱上床。他的身軀還在輕輕顫抖,無不顯露出他的懼怕。

那受傷害的表情,我變態般地特別喜歡

我是因為你才犧牲雙腳的呢,泰亨,只把它治癒了又要怎麼補足我幾年來日夜的思念呢。

這顆心從何歸屬,都倚著你安頓了。

 

-TBC-

終於開始寒假了好開心(大心

有擠進前15名我就拍手尖叫+...發文?(原本就要做啊!

值得慶祝的是我的英檢終於過了QQ(絕對不會說初級考了第三次才過555感動rr

這讓我深刻體悟到努力的重要,所以各位孩紙為了這份成就感,請加油吧(這什麼鼓勵ww

是說七宗罪系列還少一篇呢我會努力生出來的(微笑

arrow
arrow

    賽門貓 Simo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