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eNy 太妮文•少時CP文•極短

-我不是sone,如文中有錯誤歡迎指正、評論、說明,謝謝也歡迎多留言心得多交流ㄎ

***皆為虛構,不喜勿入***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

從後擁住她的細腰,被這雙手緊鎖著,永遠、也不會放掉...

「好開心呢,再次站上這個地方,跟妳,還有其他孩子們。」,在她耳邊輕聲說,面前是閃耀的回歸舞台、等待了她們兩年的sone,以及身邊一起走了10年之久的團員們,聽著粉絲們更加熱情的應援聲,ㄊ太妍的手更加收緊

那種喜悅,怎麼想怎麼感動。

太妍將下巴輕點在愛人肩上:「準備好,迎接這份大禮了嗎?」

世界彷彿只剩兩人輕聲細語的對話:「恩,永遠不會錯過的。」

燈光期待地若隱若現,拿起麥克風,大螢幕上Tiffany的笑眼、太妍的深情舉動,都讓全場興奮尖叫

台上每人手持麥克風以甜美的聲音齊聲說:「We are team,We are forever Girls' generation!」,接著是持續將近半分鐘的熱情回應

「我們將會為這場演出做出最完美的結尾!所以請好好看著我們直到最後吧!對我們來說最重要的sone們!」

-

「累的像剛從21K馬拉松跑回來似的,妍妳手指還能動嗎?」,Tiffany一臉盡是擔憂的握著躺在沙發上金某的手,那雙細嫩溫暖的手掌,總是一遍遍給她鼓勵的安撫、觸碰,說不心疼是假的

「哇我好想吃年糕...」,像小孩一樣傻傻的亂叫,太妍依舊閉著眼睛這麼說,被愛人握著的那隻手逐漸熱絡起來,以為很安全地偷偷爬到對方的隱密處,Tiffany當然是想裝看不見也不可能

連著衣料把那隻不安分的小手提起來,想兇也兇不起來的Tiffany於是道:「我知道妳現在體力百分百足夠,起來吧我們一起去買。」,說著就把太妍從躺姿移成坐姿

扶著她的腰和肩正要使力時卻反被其的力道拉回去,兩瓣粉唇瞬間對碰在一起,還來不及反應就又被翻過身讓那人壓在她身上

呀,金太妍先生妳前面都是演戲吧?說什麼演唱會後一定要開派對好好大吃一頓,吃妳喵的辣年糕!

在內心狠狠罵道的Tiffany憤恨的看著這個霸道小孩:「騙我難道就比年糕值得嗎?!金太妍!!」

「嘿嘿,值得很多倍。」

剛想罵回去就又被堵住嘴,這人的吻技依舊很一流...:「唔....金太妍妳放....、放開我!...」

「哦,對了還有年糕呢,帕妮我想吃~~」,太妍瞬間轉成一臉吃貨的從她身上跳起來

剛才的氣氛也瞬間煙消雲散了...

Tiffany無語的起身看著她,表情顯示大大的嫌棄:「想吃什麼?妳想吃我嗎?」

「帕妮原來這麼欲求不滿啊~~」

「什麼欲求不滿!!金太妍妳才——」

「我是說對年糕欲求不滿啊~。」

「呀別跑妳給我回來!錢包沒拿啦!」

太妍轉頭對她做了個讓人又氣又好笑的鬼臉,活像個愛玩的小孩

Tiffany美眸一彎,變成十足讓人心動的笑眼。開始去追自家那位小朋友

-

「妍,我們一定不能分開哦。」

「恩,一定。」

「妳對著年糕發誓?」,Tiffany用竹籤插著一條胖呼呼的辣年糕移到她嘴邊

太妍豪不客氣的張大嘴一口吃掉:「我們會一直一直走下去,十年、二十年、三十年,再久我都會陪著帕妮,所以不要擔心了,嗯?」,永遠都不用再擔心了

「妳說的哦」

「我說的。」

 

另一條年糕調皮的送到了Tiffany嘴裡。

 

---

期待少時這次的回歸~是說每次歌都好讚讚r

 

作者資訊. 鏘!

*個人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btsmyg0309_sj/

*個人Twitter : https://twitter.com/simoncat0309

***原創作,如要採用需告知作者、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門貓 Simo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