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me.

家,別非得成為尋求同情的理由。

但還有無可避免的,必須,

活在這個用無知去訴說人性的社會裡。

離開,快點離開。

Time is up.

*皆為虛構不喜勿入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

「誰?」

黑暗中,我看不見自己的身形,

一片黑,

這是哪?

為什麼,要把我一個人丟在這?

 

我不想一個人,不想失去溫暖的來源。

 

所以,在哪?

-

爭執聲,

無意識中,黑暗淹沒了世界。

然後驚醒。

黃美英垂著頭,摸到身下是軟綿的床墊。

作夢?

 

不。

 

當然不是。

是真實上演的,

典型戲碼。

娛樂大眾也得要是手段之一的吧。

 

房門關著,視野全黑。

只有從門縫灑進來的細微光照

以及伴隨著不可開交的爭吵。

 

大半夜的又在沒意義的吵著。

這棟公寓的隔音設備很差。

黃美英坐在床上,

設想等等會發生的事。

應該說,這麼幾個月來,

遲早都要到來的事。

 

終於。

比起每天被吵得難以入眠、噩夢纏身

寧可快點了結一切。

然後安心睡著。

 

這相當著,死亡是一切的解脫。

-

瞥了眼時鐘

1 A.M

典型的一部份。

它非得是。

 

玻璃摔破

陶瓷破裂

典型的特點。

它就是。

 

家庭,別再尋求憐憫的藉口。

 

態度,別像個長不大的孩子。

 

叫罵聲、

怒吼聲、

尖叫聲、

 

門被猛烈推開,

雙重碰撞,

女人摔倒在地。

 

典型的。

別想怪罪給誰。

 

黃美英抬起頭,

面無表情,

驀然注視著。

 

「住手、、!你這、瘋子!!!」

「看看誰才真正瘋,賤女人」

「閉嘴!被孩子看到了」,女人驚慌發現這裡是黃美英房間

而房間的主人,

自始自終都保持沉默。

 

「看到?妳知道這裡隔音有多爛嗎,每天都吵她是耳聾聽不到嗎!?」

「…那你有必要在她面前這樣做嗎?我可是她母親!」

「噢,對耶,我還是她爸!,沒有我,今天她不會是黃美英」,精子

「沒有我,你也別想擁有她」,卵子,額外子宮

兩人推擠的影子來回覆蓋著黃美英。

 

結合創造了新生命,以為自己是偉大的創世主。

可笑。

 

演到這,該收尾了吧。

觀眾都等著呢。

 

兩個成年軀體在門口地上扭打,

沒有孩子在哭叫,

沒有爭奪的呼喊。

視角在光照反面的角度來看,

猶如兩隻黑犬在打架。

 

晶瑩的玻璃杯浮在空中。

黃美英勾起微笑。

「啊!!」,血濺了滿地

 

笑容逐漸扯開。

 

「妳這瘋女人!!!」,捂著脖子

男人殺紅了眼吼叫著,

地板的酒紅血滴持續增加。

女人的手顫抖著,

眼見有紅色沿著肌膚滑落,

“咚”

男人昏迷了。

女人啜泣著,

「對不起…,」

 

管妳是不是無意的。

 

該演完了,

爛片。

 

黃美英站起身,

踹開擋住路、踩過倒在門邊的成人。

-

外面一片迷濛,飄著細雨,

手錶顯示數字2

黃美英拉回袖子,漫無目的走在街上

想著那部戲真難看,

下次再也不進那間戲院了。

 

典型的悲劇。

它不是嗎?

 

然後,

青年牽住了她的手

抬眸,看著眼前的人

金太妍。

 

兩人肩並肩走著

「美英吶,家裡又怎麼了?居然現在跑出來。」,凌晨兩點,我很好

「我媽拿玻璃砸我爸,應該快翹了。」,因為割到了頸動脈

牽著她的手緊了緊

「不想回去?」

不是不想,而是

「再也。」

「那來我這吧,好時機。」

握著的手更緊了:「後事呢?」

「交給妳媽處理,如果她沒想不開的話。」

指望那種軟弱的女人?算了吧。

轉了個話題:「妳怎麼也這時出來?」

金太妍轉頭看著她,露出小部分的潔白牙齦:「想妳了。」

「多想?」,黃美英也露出笑容,久違的。

「想了千萬個世紀,為了見到你。」,能再次看到妳的笑容,真好呢,美英吶。

 

托起對方細緻的手吻了下,金太妍眼中洋溢著幸福

「妍。」

「嗯?」

「我現在是個丟下家裡父親被母親殺掉的人,妳覺得我冷血嗎?」

我稱不上是孩子,

在誰眼中都不是。

「不會啊,」

 

笑著:「因為我們都是一類人。」

 

而且妳經歷過的,我都習以為常。

 

我跟妳,我們,

成為互相在黑暗中取暖、

(卻是非典型的,

依靠。

 

 

---

~~~ 沒有虐這兩隻孩紙ˊˇˋ

這次感覺空格都比文字多了XD

應該沒什麼需要特別說明,大家應該都看得懂 k,此篇以比較少見的寫作方式呈現。

短篇正好。內容寫得很隨意,可能我就欣賞這種Style吧,

帶點諷刺的味道~(所以最近很喜歡看黑盒子rr)

我會盡量把BL跟GL篇數弄平均(=最近GL會比較多哦kk

我發現太妮這對還是很受青睞ㄉ><,BUT太常寫也是會膩的,right?

希望你們可以推薦我一些CP咩~~誰都可以ㄛ

SC我知道的GL CP比較少,也沒有說多了解她們的個性TT

希望你們喜歡。我會持續努力的

若有不懂der,不妨下方leave a message好讓我快速答覆

***原創作,如要採用需告知作者、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賽門貓 Simo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