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金泰亨興致盎然再度把他關進牢籠之際,閔玧其日夜追尋的答案就這麼平靜地從對方嘴邊滑出來了:"我很自私,想把你藏起來,這樣田柾國就找不到你了。該說我有妄想嗎?"那三天待的很難受吧,抱歉拖了這麼久才能歉然。金泰亨自動消去後面的話,他發覺即使換成道歉,也還是無法做到口無遮攔的效果。  

閔玧其心頭一凜,握著金泰亨正要上鎖的手,眼神溢著卑微:"沒錯,你有。再這樣待,我會發瘋。" 

由此可見,是真心話,想必壓抑的很辛苦。可竟還能如此平靜說出,不禁讓人懷疑閔玧其抗壓性究竟多強。 

"哥..." 

金泰亨有多久沒叫他哥了? 

閔玧其甚至不敢想。他縮回手,垂著眼簾的樣子楚楚可憐,最終還是金泰亨心疼了,本該扣上的鎖頭也應聲打開,金泰亨還是堅持用抱的取他出來。 

自己哪一次不是給抱的? 

閔玧其覺得他這樣根本與女人相形見絀。 

"你最女人的時候只要給我看就好了。"金泰亨是這麼說的,他的小臉順勢潮紅,雙頰的粉嫩酷似他無意間就會微張的唇瓣 

"哥。別討厭我。"其實是,別怨恨我。 

金泰亨有自知之明。明白閔玧其內心多少有不滿。 

"我知道自己該討厭你的。"閔玧其佔著床沿又三分之一,低頭凝視著交疊的雙手,語氣不帶怪罪。那淡的像杯水,毫無波瀾 

"那就討厭我,但不准離開我。"我需要你。金泰亨抬頭望著他,望進他神色裡那一波浮動,那一個能為他寬恕的小小世界。 

他的小小的、小小的閔玧其。 

"我也不想再玩sm了。"閔玧其抬眸以眼神詢問著:好不好? 

又帶了那一指祈求。 

"好。"金泰亨直截了的答應,剎那他甚至沒想過一個不字,雖然論誰都不會覺得充滿可信度。但閔玧其堅持著絕對信任,他相信對方一言九鼎。 

我的親愛的、親愛的玧其。 

"想睡嗎。" 

閔玧其搖搖頭,繼續放鬆頸部依偎著他的懷臂。那兒溫暖宜人。 

即使夜深時分,草地徐徐搖過,山上氣溫垂直著,也阻斷不了前來觀星的他們。 

這次還自行配備了高檔望遠鏡。 

"雙魚座。"閔玧其單閉著眼好一會,移開器具。 

"系列連結的星座也不如哥美。"即便過了這麼久,閔玧其仍不慣這不倫不類的形容 

"哥是陰性的美,跟女人的不一樣。"很不一樣 

如此一番解釋,閔玧其欣然接受了。重新躺回他胸膛上,齊眉仰望。 

"小敏如何了?"閔玧其是驀然想到,不經意脫口而出 

金泰亨臂如圍巾地裹著他的前頸:"哥,我們的未來,我不會再交給別人決定。" 

"嗯。" 

"但田柾國還是窮追不捨。"不知道在這樣美的星空下,要提不愉快的事是否會讓懷裡人不悅 

 

閔玧其倒是冷靜許多:"他也沒有權力修改我們的未來。" 

金泰亨笑了。原因是,他剛用'我們的' 

"our."金泰亨噙著酒窩笑,開懷道 

"今天星空。很美。" 

"嗯,雙魚座,很美。" 

那雙眸,輝映著絢爛的星海。溺在另一人心動裡。眺望。 

他的小小的、親愛的,閔玧其。 

會被金泰亨無微不至呵護好。 

很久,田柾國沒再來訪了,許是放棄。 

很久,更沒見小敏的身影,許是離去。 

他們,不都想開了人生嗎。平淡無奇、抑或新潮彭湃,都不作為恆久的存在。 

"能走多遠,就多遠。","嗯。" 

儘管還是未知數,金泰亨卻覺得,會很遠很遠,很久很久。 

只要是閔玧其。 

父親沒再催他們了,因為高端心臟病,強制入院穩定。 

他有多久沒去看神隱的伯父了?不知道,金泰亨不准他去就是了,在醫院顏面盡失的情況他不樂見。 

之後很久很久,都沒再見到了。 

金泰亨的心被注滿燦暖。 

不帶鐵杆子的, 

棉花糖的軟。 

以及、小小的、小小的那辦瑰麗唇峰。 

 

《完》


作者有話:

我坦承這完結是來得有點突然(甚至是莫名其妙的

但要寫出讓人滿意的結尾對我來說真的有點困難rr(汗

這很明顯是我的文筆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雖然這陣子總是一下消失一下出現,對大家很抱歉

不過不代表不會繼續寫文了,我想

只要我還熱衷著看BL文,應該就不會有停下的那一天吧xD,當然,防彈也了一部份原因

我希望寫作和作為阿米都能一直奔跑下去,沒有直到結束的一天

最後,謝謝大家還願意看我的文

arrow
arrow

    賽門貓 Simo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