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籠子呢?"閔玧其半張著嘴,隱約可見兩顆小小的門牙,好不可愛。金泰亨心想道。

 

"移走了。""你不玩sm了?"

 

"只是收走,不代表你不會再進去。"

閔玧其的臉色頓時僵住

 

電話響了,走去接起的是金泰亨:"什麼事。""金泰亨,你現在立刻給我滾去醫院!看看你把小敏害成怎樣!"金泰亨不禁想像父親怒火中燒的模樣

 

"哦。您也不先搞清楚罪魁禍首是誰嗎?"

 

"...閉嘴!總之去就對了!"這會他的臉肯定脹得通紅了

 

"知道了。"瘋歸瘋,他禮貌上是該去探望一下小敏,不論是去普通醫院,還是精神病院...

 

金泰亨掛下電話,隨手披了件夾克。"你去哪?"

 

"小敏在醫院。"

 

"我也去。"

 

"待在家。""我要去。""別逼我再把籠子搬出來。""我有義務去。"

 

金泰亨盯著他許久。

 

閔玧其何時變得這麼會死纏爛打了?自己也是對他一點抵抗力都沒有。金泰亨嘆口氣,拿下夾克裹住愛人的身子,緊牽著他出門。

 

"買朵花吧。"金泰亨微愣,確保自己沒有聽錯,於是乎他開口問:"你剛說什麼?"

 

"探望總得帶點禮物吧。"

 

"這氣氛不會太怪嗎...""沒辦法,兩手空空似乎怪怪的"金泰亨'哦'的應了聲。副駕駛座上,閔玧其縮著抓緊夾克,這舉動理應讓金泰亨把溫度調得更高了。

 

從家裡到醫院少說也有一段距離,不比父親家近多少。一路上,駕駛座安靜地駛著方向盤,副駕駛座也保持沉靜直達目的地。金泰亨熄了火,柔聲叫醒那旁熟睡的孩子。玧其,起來,到醫院了。孩子睡眼惺忪眨眨眼,倏忽問花有買嗎。金泰亨從後座變出一束滿天星,那是他趁閔玧其還在休息時悄然無息找了間花店挑的。閔玧其道不錯,金泰亨便讓他捧著,兩人一齊下車進入醫院。

 

病房是2456號,擦身時不經意瞥見,隔壁的2457號房,上頭標的名字竟是田柾國。

閔玧其心頭愣怔。他什麼時候也受傷了?嚴不嚴重?什麼時候傷的?有沒有人去看望他?

 

閔玧其突然很想將花束拿去遞給他。

 

天下哪來這麼巧合的怪事。金泰亨瞧見而不發一語,挽著閔玧其走進小敏所在的病房,小雞也一言不發的任憑他帶著,也許對田柾國的愛意又減了一分。

在金泰亨看來,田柾國一定是動用什麼奇怪的能力,精心布置好這一切。可見他有多放不下閔玧其,多想挽回他的心。

 

可惜,你田柾國終是鬥不過我金泰亨的。

 

"來了啊。"小敏的樣貌與那次反差極大。此刻的她溫婉靠在床頭,一身病服更顯得明亮白淨。也讓人不免懷疑她是不是真的有生病。

若是出問題的是腦子,那這些就合情合理了。金泰亨默默想著。

回神便見愛人有禮地走上前,口氣宛如她的親人眷屬:"早日康復"好像之前發生的事都已煙消雲散,現在亦可以一笑置之。金泰亨可不允許她付出僅此代價。

他何嘗不想現在拿盆水往她頭頂倒?讓她感受下閔玧其那天受辱的滋味。

預設場景是很容易的,但要真心去體會那種所謂的真切感受?局外人如何能知。

"謝謝..."小敏唯唯諾諾地接下,似乎沒料到會是這樣的發展。眼前人所散發的溫暖與金泰亨截然不同,氣質也是那樣的輕柔。這才想起來,剛才他們推門而入時,閔玧其的腳步聲她幾乎是聽不見。所以整間病房就只有金泰亨顯著的呼吸聲與步伐。

"我...很抱歉。""父親有來看過你嗎?"金泰亨也向前邁出一步,開門見山道

小敏搖搖頭:"你們是第一個來探望我的人。"

 

"妳到底出了什麼問題。"這個女人有些出乎他意料。明明那次是如此荒謬執著的樣子。如何能在轉眼間就轉換心境,如此驟變?

這似乎也不是個好兆頭。不妙在金泰亨心頭逐漸盤踞。

 

"沒問題,就是有時會頭疼。"小敏說得雲淡風輕,假裝她並不知道他是指什麼

向妳這種神經質的女人,怎麼不會懷疑自己或許得了腦瘤?金泰亨暗自吐槽道。當然表面還是一派正經。"那既然沒事,我們就先走了。"閔玧其瞳眸輕掃過她緊捧花束的雙手,轉身跨步。"等等。"

"還有什麼事嗎?"金泰亨代他問話

"...那個,我希望你可以留下來陪我。"

"誰?"

"玧其。"

閔玧其輕擰眉頭。

金泰亨抓住愛人的手拉開門:"下次吧。再見。"再也不見。瘋子。

 

一出病房,鄰近房門接踵被拉開,熟悉的身影靠在牆邊,那人眉宇間燦著咨意,春風栩栩:"我找玧其哥。"

 

"他?他要回家了。"金泰亨立即將愛人拉至身後,甚是防備。

 

"金泰亨,讓我跟他獨處下不好嗎?"當然不好,廢話。金泰亨狠無聲罵道

 

事實上田柾國根本不認識小敏,只是借助機緣,順勢到她病房旁,再順勢有理由'遇見'閔玧其。

 

"有什麼事?"閔玧其不耐道,他的眉頭從出來就沒舒展

 

"玧其哥。我有事找你談。"

 

談,該談什麼好呢。說你還愛我,想讓我回頭嗎。閔玧其嘴邊掛著澀澀笑意。田柾國仍毅然決然想徵得他同意。"今天純屬巧合,我是真受傷了。"

為什麼在得知他真受了傷,胸口仍會不由自主抽痛?果然還是無法全然地如釋重負嗎?至今田柾國仍如塊石頭,壓在肩上,使他偶爾備受迫力。目的就是要讓他記明白,田柾國是永遠存在的。不論向著天涯海角,都會力不從心地憶起他,憶起往事。

 

只是如今閔玧其連追溯都不願。

 

"你的確是夢靨,難以抹去。但夢也會有醒的一天。"直譯是:你儘管做夢去吧。

 

閔玧其可沒忘見對方嘴角細微的抽動:"我現在在哥的眼裡是那樣嗎?"

 

"你對我做過的事我壓根沒忘。"卻也不想記起。

 

"哥...如果金泰亨未來像我那時對你,你會回來嗎?"田柾國歪著頭,想盡量顯得無害

 

閔玧其愣了下,後也看也沒看金泰亨就答:"他不會變成你。"

 

然後轉頭離去。那背影很是堅貞。帶著一種至高無上的真確,深信不疑。

 

金泰亨當然更不給他面子,跟著朝他奔去。很快的醫院走廊只剩惆悵的嘆息聲,和源源流動的醫護人員。

 

arrow
arrow

    賽門貓 Simo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