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對,我又回來了,之前再次沉寂一段時間真的是非常抱歉ヾ(・ω・o)

But 且慢!聽我娓娓道來~(滾

因為之前筆電壞掉了,所以換了新的一台,蘋果真是好吃呢:3

雖然那陣子沒辦法用電腦打字手有點癢,不過幸好還有手機這個小朋友陪我:))所以還是有持續在努力了,雖然看的書不如之前多了(不知刀大出完已毒不悔後有沒有要出新的,反正我快等得不耐煩了喔((亮刀

無論你是剛看我的文還是看很久了都很歡迎ㄛ

本人我寒假過後已經邁入高二下了,但課業繁重之餘仍想挪出時間來寫文,這份熱愛寫作的心依舊沒變呢真開心(•‿•)

那麼就請我們繼續加油吧

PS. 新的文章預估在今天發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賽門貓 原創 simoncat
    全站熱搜

    賽門貓 Simo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