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不知道該說什麼呢:0000

這個數字似乎有點不切實際呢,那幾個零...如果換成國父的小朋友就更好了(笑#(遭踹

 

-

 

背叛。 

是幾乎沒人能夠忍受, 

也無法輕易原諒的。 

 

不過若出現在愛情中, 

那乾脆另當別論吧。 

 

即使只是枚被利用的棋子。 

- 

我不要承認, 

讓你在身邊埋伏了這麼久, 

不知道你已另有愛人, 

毫不知情的對演戲的你開心笑著, 

是件愚蠢到無藥可救的事。 

 

多麼不想承認, 

在你脫下面具後, 

轉身離開我時, 

那種無情的背影是令我心痛的。 

 

絕對不會承認, 

曾經把你當作全世界看的我, 

那時自覺有多麼幸福。。。 

 

承認什麼的,不會說出口了。 

我明白我不能怪罪任何人。 

當旁人說我被背叛時,我啞口無言。 

多不想承認,那是事實。 

- 

哥。,愛不愛什麼的蠢問題別再問出口了吧,朴智旻,這樣的你很愚蠢啊 

「號錫哥他 

「你不像是會死纏爛打的人,朴智旻。」,是想說我很煩吧 

對話變的很陌生。 

你微翹起的唇,卻仍讓我心動。 

「我知道,只是現在好像還無法從失戀中走出來呢」,苦笑著,但想想,這樣對著前戀人說著什麼失戀了很痛苦之類的話,真的很蠢呢 

 

不過沒辦法啊,我又再一次的,對你說出實話了。 

真心的。 

內心無法抑止 

朴智旻對於閔玧其永遠無法抗拒 

 

若能控制自己的心,還需要來你們家找你嗎? 

你的每個部份,都該死的讓人心空著 

可就說愛不愛什麼的不要重視了啊 

玧其哥, 

你能不能別這麼讓我掛念著? 

因為你每晚都哭得很痛苦呢 

最後也還是什麼都不會知道啊。因為我什麼話都不會說出口。 

 

壓下想撫上那面臉頰的衝動, 

我轉身離開了。 

狼狽不堪的 

 

哥,我還是無法生你的氣, 

即使你對我做的事是這麼惡劣。 

能不能當作是開場玩笑, 

然後笑著回到我懷裡? 

真希望作夢, 

就算這是場噩夢,也好。 

- 

「嗨。」,兩年,你好嗎? 

自嘲這並不是在演偶像劇的我,露出無害微笑 

「好久、不見。」,你動作有些僵硬。沒有回給我微笑 

跟兩年前一樣,面無表情。 

你們過的好嗎。 

肯定很好。 

「智旻,你希望我過得好嗎?」,苦笑,你與過去的我竟有些相似 

應該說,還能有相似的機會 

「當然,哥,我還是,你的眸直勾勾盯著我,有點無辜,「放不下你 

違背自己的真心,我做不出那種事 

我不擅長說謊、演戲。沒辦法變得像你一樣。 

「智旻,我們已經分手了。」,你垂下眼 

看起來更無害了。 

真的嗎,是事實嗎?,真希望這不要又是演戲,你還是名演員嗎? 

可是哥, 

你抬起頭, 

「重修舊好不是很可笑嗎?」 

理由已經足夠了讓我疏離我們早已清淡的關係 

可是等到真的能無情時,卻又冷漠不起來 

可能我天生就沒有拒誰於千里外的能力吧 

玧其哥,告訴我,怎麼做才能變得像你? 

我也想刺傷別人的心, 

一次也好, 

就讓我試試看 

. 

. 

. 

可是我做不到!!

 

哭了,我不會笑你。,這算是安慰的話嗎,我抬起手擦掉在臉上一蹋糊塗的淚水 

我落淚,不是給你看,不是濫用同情心,不會說些可憐的話博取你的憐憫。 

 

是罪啊,遇上你,是罪(CRIME) 

可又祈求你能救贖我,就一次吧。把我帶離深淵,帶離黑暗。 

撕下被背叛者的標籤。 

- 

閔、玧、其。 

默默念著這三個字, 

早已在心底深深刻畫了,永遠都忘不掉的三個字。就算患上自閉症,就算得到失智,我唯獨不會忘記,閔玧其,你曾給過我的一切。 

所以背叛什麼的啊,不就是小說故事司空見慣的事了嗎,那叫人心痛的常見。 

愛著你,也即是罪過。 

凌駕於原則之上的,是我對你沒有盡頭的愛。 

- 

你對我說,那些劇情會需要發展到的話我早該猜到了。 

我們的愛情不夠完整,沒有完美到讓你想挽回它、救贖我。 

所以,別再騙自己了。承認吧,閔玧其不愛朴智旻。 

故事的結局。 

我跟你所謂故事的結局,結束即永遠了 

 

 

 

 

 

-- 

 

 

單方描述一鏡到底(用錯詞了吧? 

感謝來這裡的孩紙們,我們下篇文見啵(…語助詞? 

 

還沒說最重要ㄉ,元旦快樂~~2018你好(點頭

今後也會認真寫文努力提升文筆並開創沒有最好只有更好的故事給大家謝謝觀看!(呼 

arrow
arrow

    賽門貓 Simo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