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智旻哥也喜歡哥你。"金泰亨低磁的聲音聽不出喜怒哀樂

"泰亨,你懂的。"閔玧其以為之前已經把愛表達的很透徹了,該說是泰亨太孩子氣了嗎

 

"我不懂。"只聽得懂會順著我的話。閔玧其一如既往猜到其中隱含的意思。

 

但他累了,對於金泰亨過於鑽牛角尖的愛很疲倦。金泰亨每天依舊精力充沛地圍繞在他身邊,溢滿幸福的臉龐閔玧其自是不想破壞的

 

他太戀於看著金泰亨笑了。

 

"成員們都知道這件事了。哥會不會離開我?"金泰亨的嘴角下彎,並非憤怒,而是難過,隱約還懷有一絲細線般的期待

 

閔玧其總是拿他這樣沒輒。

 

他輕聲道:"一定不會。"安撫眼前的人是首要任務,他們的靈魂彷彿共生共榮了三世,且凌駕於習慣與契合之上的是情愛。一個用什麼都無法完美詮釋出其感觸的愛,深厚到得天獨厚,完美得無與倫比。

 

"真的不會。"接收到對方脆弱的求救眼神後閔玧其再次發誓道

 

也許只是缺乏信任,也許金泰亨穩定點就不會那麼疑神疑鬼了。

 

可是閔玧其的猜測亦非屢試不爽。

 

"哥,多愛我一點。"我似乎感受不到你深切的愛呀。金泰亨極為技巧地通過眼神傳達

 

閔玧其只是柔聲:"我盡其所能。"即使已經鞠躬盡瘁了。

 

"多想我一點。"無時無刻腦中只浮現你呢。

 

"多看著我,不是別人。"閔玧其偶爾覺得金泰亨爭風吃醋時很有意思。

 

看哪,他們是如此在意對方,甚至不惜針鋒相對。

 

"嗯。"閔玧其低語著,肌膚白的似紙。有趣的是因為他,金泰亨的皮膚也漸進白皙,並且散著與閔玧其一模一樣的香味ㅡㅡ澡都泡同缸水同片浴鹽花瓣,金泰亨老早就想跟閔玧其共用每一件事物了,現在這樣看來,絕對比他想像中又更美好了。

 

"我好餓。""等等。"

 

美麗的事物不易恆存,可金泰亨知道,閔玧其是特例。

 

沒幾分鐘,廚房就傳出令人垂涎三尺的香味,廣布房子每一處。金泰亨勾起嘴角,走近忙著的那人從後環住他的腰,浮出得意的笑容。"哥還是不喜歡解釋嗎。"這是閔玧其的作風,寧可被誤會也不願多為自己辯護;明明內心很軟,口氣還是那樣的倔強,可這樣反差的他反而更讓金泰亨覺得討喜。

 

"嗯。"輕輕應聲,就不再發話。閔玧其很擅長句點別人,卻少有自主接話舉動。金泰亨不怎麼在意這點,反正自己話多他也不嫌煩,以後都自己嘰嘰喳喳沒完便可,還擔心家裡過於寧靜嗎?

 

"玧其哥,我疑心病很重你怪不怪我?"

 

"怪。"閔玧其將麵小心翼翼盛起

 

"怎麼怪法?"這問句本身就怪的很,不過面無表情的閔玧其絲毫不介意,輕聲答:"是我讓你這樣的。怪你,也怪我自己。"

 

"哥不要自責。"手越收越緊,金泰亨明顯生出一絲不捨

 

"嗯。鬆手,你不是很餓嗎。"

 

"我現在不餓了。"閔玧其放下碗,嘆:"別孩子氣了,我說只愛你就是只愛你一人。""我知道,但哥不可以怪自己。"金泰亨像個七、八歲的男孩,要求疼愛

 

"好。"但只有閔玧其自己知道,他更不想怪的是金泰亨。

 

所以這之中,他給予泰亨寬恕、包容,好似慈母。

 

"我相信玧其哥。"

 

"那好,快吃。"兩人站在餐桌旁,閔玧其將熱騰騰的碗推給金泰亨

 

"我吃。"金泰亨湛出滿意的笑,坐下低頭愉悅地品嘗起來。

 

成千上萬變的愛都說不夠,即使天天百封情書寫給閔玧其,他也仍覺不夠。

 

他不知道自己對閔玧其的愛意究竟多深,也許地表直達地心那樣深?可能吧,不過用宇宙去輪廓或許更貼切。即是所謂的永無止盡。

 

閔玧其哪相信永恆一詞呢。金泰亨記得他還曾說過,天上的星星有機率會消失。問邏輯深遠的科學家就知道,永恆並不存在。

 

這樣的東西,這個世界上沒有,現在也還沒有。這就是目前的定義。閔玧其想。

 

可是金泰亨不在乎,不在乎他怎麼想,不在乎他對什麼的認定,不在乎他所投入的信念。他只在乎只在乎,只在乎,閔玧其。

 

"好吃嗎?"

 

"好吃。"香味促使閔玧其逕自塞滿整嘴

 

金泰亨隨意托起一塊巧克力口味的,魅惑地笑道:"這片好像哥。"

 

閔玧其吞下後道:"你下午去看看眼科。"說著就想去拿他的健保卡,金泰亨失笑阻止,攔著他的手遂成用抱的。"餅乾,最甜的那片就是哥。"閔玧其皺眉,還在舔嘴角的餅乾屑:"可膚色差很多。"金泰亨輕輕搖擺,下巴撐在他肩上:"是是是,哥最白,那塊應該是我才對。"

 

每日每夜的甜言蜜語,即使甜到馬卡龍都想吐槽,金泰亨仍馬不停蹄繼續膩歪。

 

閔玧其膩在他絢爛深切的眸色中,金泰亨則是溺在他乖疼的瞳仁裡。

 

相互補足。互相取暖。

 

"不要總睡在工作室,以後還是到我房間睡吧。"

 

"沒事,別管。"閔玧其又啟動些微拒於千里外的疏離感了,這金泰亨早已習慣到能得心應手。

 

"智旻哥有時都會來找哥啊,我都知道。""他常跟忙內玩在一起,你偶爾也會加入不是?擔心什麼。"

 

"我一天不擔心,哥一天沒防備心。"金泰亨鄙夷道

 

"..不說了。"閔玧其縮在椅子上,電腦桌面放的是金泰亨站中間的團體合照,笑得像孩子。

 

這張肯定是前幾天才換的吧?照片中的玧其哥又被擋到了,雖然一樣站在他旁邊,貼很近。

 

金泰亨轉過椅子,身體靠住小動物般的閔玧其。低沉如交響樂的聲音細響如蚊:"哥,去房間睡。"閔玧其沒說話

 

沒答應,但也沒拒絕。那就是默許了?得出自行分析的結論後,金泰亨拎著笑抱起閔玧其往房間移動。

 

"哥真傲嬌。"金泰亨不禁低聲輕笑。

 

"什麼意思?"這全懵的臉,很明顯是真不知意思:"沒事。"金泰亨笑笑帶過,將閔玧其置上床,動作如羽。"哥再動我不客氣了。"

 

金泰亨微笑。

 

"..我要睡覺。"隨即翻過身奪過被子,從背後就望見他耳根赤紅,金泰亨湊近舔了舔,看著那處明顯動了動後,他笑著一齊躺上,擁住愛人入睡。"我不會讓任何人,搶走我的玧其哥。"

 

我不是你的,你才是我的。

 

閔玧其冥冥想道。



 

--

 

 

 

 

飛咻日萬歲~~~(私心請無視ww

 

 

滿滿的粉嫩泡泡 我的泰糖終於發糖了好幸福rrr小生等這天等多久了QUQ(已滿足 (‘∀’●)♡

看完忍不住就跑來發了(是有多興奮w

InstaSave (1).jpg

 

 

西裝領帶的尤其一頭淡髮就是帥##

InstaSave (2).jpg

 

 

夫夫幸福樣///泰泰內心小宇宙爆發xDD

InstaSave (3).jpg

 

 

 

這手手rrr(無限尖叫

是說某糖也太白ㄌ羨慕死 (⺣◡⺣)♡*

InstaSave.jpg

 

 

 

帥死人閔先生 這次看的很滿足謝謝(笑

IMG_20171108_195050.jpg

arrow
arrow

    賽門貓 Simo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