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會再做回棋盤上的棋子,國王我也不稀罕。

失敗的過去都允許灰飛煙滅,

我也不在乎、不回望,

不作聲。

*皆為虛構不喜勿入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

下賤。

我不是那樣的人啊,

你在瞧不起我什麼?低頭嗎

我只是在思考。

 

你等待我的一句低聲下氣,

亦或我回報給你的不屑一顧。

想得美喔。

看吧。

天使在哭,

惡魔才不會安慰祂。

 

你這天殺的混蛋。

-

「你在不滿我什麼?說出來吧。」

「不滿你做的每一件事。」,你的決定你的所有,我都不甚滿意

這樣的回答你還滿意嗎?哥哥。

 

我痛倒在地。左頰燒疼。

「太看得起自己了,但你沒這個價值。」

你就是這麼貶低我的,每一次。

都讓我覺得自己是低賤的。

 

「你恨我嗎?」

你想聽什麼回答呢。犯賤的我可以隨你使用。

「回答我。」

你的人,爛到谷底了。

我站起身,有點狼狽:「姚音,你認為是什麼就是什麼。」

你的名字,卻是出奇的美好。

更勝於我。

「別給我這種答案。」

那你想要什麼?

「給我你的誠心。」

我早就沒那種東西了。

伸出食指指著左胸: 「被你挖空了,早就不會跳動的這裡。」

你沒再搧我,也沒再說話。

 

彷彿靜止了好長一段時間,抽成了空白。

我拿著白色的畫筆。在空中揮舞著。

 

「原諒對你而言似乎很難呢,姚禮。」

是啊,想讓你徹底後悔傷害過我的每分每秒。

「我不想讓你太好過。」

「可哥哥真的做的太過份了。」

 

「逼不得已。」你的四個字,我就活該變成這樣?

「標誌還不夠嗎!」,眼淚奪眶而出

我不在乎自己看起來是怎樣愚蠢。

反正在你面前我從來都是無地自容。

 

「回籠子,今天不要說話了。」你垂下眼眸

又是那副無害的樣子。

彷彿傷害我的一直不是你。

哥哥,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

碰撞的鐵聲,冰冷呈現在眼前。

頸脖、腳上、四周,都是冷血的鐵。

不去想不去聽什麼的,

都是無意義的反抗。

 

看著僕人端進來的晚餐,

我吐了。

是牛奶。

 

我有乳糖不耐症,你也清楚,嚴重的。

「喝完。」,你的話語,輕柔似女性,也猶如斬首台。

我是刀下的犯人。背負著只偷了一條麵包的罪名。

公平的事,在這個家從沒出現過。

 

「別求誰。爸媽知道會笑的。」

 

恩,我殺了爸媽,所以他們會笑我。

你們眼中的我,

是犯罪者、是下賤,也是牢籠中的所有物。

 

對峙的情況永遠得不到改善。而我才不會求你。

-

籠外,你看著我

面無表情。

籠內,我看著你

默不作聲。

應該說是虛脫到吐不出話來了。

 

我討厭牛奶,是你讓我徒增這份厭惡感

我討厭服從你的任何命令,

厭惡被視作一個罪犯,無處可逃。

討厭必須被迫對你低頭的恥辱

不會因為一句兄弟就改變什麼的我們。

「做正確的事,難道你判斷不出來嗎。」你說24小時別說話,我乾脆五天不說話,還是…,三個月、、一年?

戴著面具,寧可染上自閉、憂鬱這些病症,也絕對不要有斯德哥爾摩。只會徒增屈辱。

 

「可以不要叫我主人。那會毀了你的自尊吧,」「因為我,可是小禮你的哥哥呢。」

我知道你善於看穿別人的心思,

尤其像我這麼不懂得偽裝的人。

我怕以後沒有勇氣再叫你一聲哥哥了。

你會被我從這個稱謂剔除。姚音。

 

不要再說什麼無可選擇這種話,

 

都只是廢話。

-

/媽媽。/,哪裡?是噩夢吧

又來了。

/姚禮,拿槍…快點…開槍!!/

顫抖的手,原本應該要是害怕的神情。

我無動於衷。

明白惡夢不會變成美夢的道理。

/快開槍!姚音不在只能由你來,拜託…殺了那混帳/

這個混帳可是你丈夫呢。

撿起槍,剩一發子彈。

/還在等什麼?姚禮,媽媽叫你開槍,快啊!/

是喔,子彈就由妳接收下吧。

妳這成天拿我身體當發洩工具的混帳女人。

 

/姚、、、禮…,為什麼…/

為什麼每個人死前都要問這三個字呢。

明知故問。犯賤

/爸他很快就會自盡了,妳我都該感到高興地啊,媽。/妳該慶幸我沒有嫌棄妳。

即使是虛假的微笑。

/、兒子…你會後悔的…為你的行為、負、、、責…/

/是呵,誰要監督我的負責啊?/

/你哥。/,身後傳來不寒而慄的聲音

這個夢作這麼多次,還是不免背脊一涼

/哥。/ 我沒有低你一等的理由你知道嗎!

走上前將手槍抽出,你淡笑著

/負責吧,我會監督你。/

身後,父母皆亡。

-

「想念過媽媽嗎?」,不想回答

籠內的我,胃痛猶如刀穿刺過。

「問你自己吧。」你們應該要有感情的,一絲也好。

「從她走後,就沒想過了。」向後靠雙手枕著頭,你看來很愜意:「你應該也猜出來了不是?我們過去的關係。」

 

嗯,

有點黑暗,

有點髒亂,

無法視若無睹的。

因為我不算局外人。

你跟媽媽之間的關係,我都知道

因為爸爸外遇。

她太孤獨罷了。

但,

「不是爸的錯。」,我說

「那是誰的錯呢,我嗎。」聽起來沒有絲毫自責的語氣

「是媽媽的錯。」即使死了,也不想原諒妳呢。在我雙腿間來回的妳,

很令人他媽的反胃。

 

那種尋求安慰的孤獨感,我根本一點也不想知道。因為哥哥不要妳了,才來找我吧。

這樣,是很可悲…、的吧?

 

「小禮想將這些錯都推給媽媽?」

推?原來又都是我的錯了嗎?

我們是一群相互怪罪的怪物啊。

 

「姚禮。」

你的一聲叫喚,將我帶回現實。

抬頭看向你,依然挺悠哉的樣子。

好羨慕。籠子外的你。

 

「胃還痛嗎?」憐惜的眼神投射在我身上,那感覺不是很好。

我搖搖頭,事實上,依舊痛。

不過就算說痛哥哥你也覺得無所謂吧。反正這副無法掩飾的表情已向你訴說了實情。

「小禮還是不想原諒媽媽嗎。」

 

你將我禁錮在這裡的原因,

只為那無關要緊的一句——負責吧。

哥,說到底其實你恨我吧

否則怎麼會想這樣折磨我?

 

「小禮,知道哥為什麼要這樣對你嗎?」

搖頭。眼神透漏著好奇。

你稍微歪了歪頭:「起初,我跟媽的確是作了那樣的事。」

你似乎一直都知道我知道那件事。不倫戀。

「那是之後。」「在外遇之前,她一直比較疼你,勝於我。」「我無可避免的產生嫉妒,和其他大部分的小孩一樣,缺乏母愛。」,我聽不出你的語調有任何忌妒之意,或許早退去了吧。「可真正得到時卻又有些退後,在爸外遇了之後,那是第一次我覺得,」

凝視著你的幽眸,待你柔聲說:「自己的母親髒。」

原來不是只有我這樣認為。

我們,都被迫成為相互嫌棄的Monster。

 

「我開始疏離她,找藉口翹家,就是避不見面。」

那段時間,沒有你也沒有一家之主的家裡,亂得很。感覺被拋入某種渾沌時期。

「然後,也是逼不得已的,她去找你了。」

「她只是太寂寞…」,你的眼神滿是無奈,在我看來卻沒有任何憐憫之意。

「寂寞到變得如此下賤。用肉體與親生兒子承歡?」

寂寞、寂寞...,分明是慾望的理由。滿嘴血肉模糊的藉口。

「我沒有期望她會變回原來我以為的那位母親。」我們一直認為她是純潔而無暇的。

「只是,」你抬眸,羽睫輕搧著:「我剛好愛上你了。」

嗯,另一段不倫之戀。這個家庭本來就不正常,跟其他人的遭遇沒有什麼不同,

一樣骯髒不堪。

「看到你與她做那種事。」你說著,毫不羞澀的全表露出來:「我開始嫉妒她。帶著憤恨的心。」

我應該相信你的話語嗎,感覺不像真的你。

姚音,我的哥哥,不要愛上我,

你只會後悔。「嫉妒她什麼?」我發聲時喉嚨乾澀腫脹,聲帶近乎沙啞

 

你來到我面前,伸手越過籠子,輕撫著我的臉頰

好像不這麼做我就不會相信你似的:「嫉妒她能擁有你。」

「她不是完全的擁有我。」誰都別想完整擁有我,不是他們不配,就是我沒資格。

 

「我不會拿自己當代問,但現在的你目中無人,不是嗎?弟弟。」

被猜到心思,我還是微愣了

你的手滑到下巴那,捏住。

有點疼:「哥哥希望被我重視嗎?

微笑著,你的力道也隨之加大:「當然,小禮不敬愛我了嗎?

「怎麼會,只是哥可能會後悔。」警告,真心的

「怎麼說?」

「我會讓哥對現在所做的一切,付出相對代價。」管你愛我不愛我,那種東西我不需要。

「哦,那我拭目以待。」微笑著,你收回手,從容離去。

籠內,我坦然一笑。

 

那是我最後一次理性對他。

-

這是蛻變後的我,

不再是原來的支離破碎。

已經拼湊成完整了的Monster

 

反正之後是逃出去了。在披著大雨的黑夜,哥跟媽的死法一樣,對我來說,你們都是骯髒不堪的。

子彈穿過的那一瞬間,突然覺得,從事這行似乎也不錯呢。雖然算不上冷血,但無情我還是有的,就這麼,當上了殺手。外遇的爸爸是贊同的,也許他早就計畫好了吧

那麼,父親,我僅剩的家人。

我期待將你斬殺的那一天。

 

不會再做回棋盤上的棋子,國王我也不稀罕。

失敗的過去都允許灰飛煙滅,

我也不在乎、不回望,

不作聲。

 

歡迎,新的我。

 

--

以上,是我對此系列(算嗎?)的最終完結(終於呀((趴

話說用英文感覺有點做作XDD Monster...是EXO 卡卡女神還是阿姆😂

這是角色姚禮還沒成為殺手的過往,似乎也有些微的故事性,若還沒看過童話殺戮番外的孩紙們請點這裡(上)

基本上我看文or寫文都不喜歡有太多角色,原因在於我記性不優,一下哪個角色就又忘記了(哀嘆

So角色我都不會創造太多((麻煩ww

另外,花樣年華04估計8/9會更,之後就改為日更了。前面真的有點乏味I know

雖然也不能保證說後面一定多精彩多好看,但我一定會讓它圓滿完結的(都less人留言好空虛QQ

所以請別吝嗇留言了吧我需要你們的正面能量啊(撫胸((?

啊還有,在那之前(9號)還會生出一篇TaeNy文(心

這樣看來好像挺多人喜歡看百合(挖好多同類嘿嘿

就這樣啦,廢話太多🤡那麼五哩下次見安妞👻

***原創作,如要採用需告知作者、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賽門貓 Simo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