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皆為虛構不喜勿入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不要哭、不要哭。…

 

努力催眠著自己,只是大腦越會唱反調,晶瑩剔透的淚珠,彷彿下一秒就會變成有重量的水晶。舉著槍的手和嘴唇都在顫抖著,金太妍覺得自己快要窒息了

「再說一次,我、愛…妳,,,好不好?」,乾淨的聲音

無法像演員那樣強忍著淚水,

‘咚’一聲,槍枝砸向硬地

金太妍腳軟地跪在地上,掛在眼角邊的淚水明白即要面臨塌陷。

「妍...,」,那聲音笑了笑,卻不像在笑,「第二次…。第一次是我訓練受傷時…」,哭,在妳面前,很無力的…

 

金太妍崩潰的哭了。

夜晚的雨從沒停過。

-

-金太妍-

他又在看了,我懷疑是變態,可沒有想報警的衝動。

他長得不像是壞人。好吧,我承認我不該以貌取人。雖然一直是戴著帽子,可感覺就不是很善良。氣場還有些…跟我相似,不知道,錯覺吧可能。

窗外還是一片荒蕪,這個郊區也離市區有段距離,很好,對療傷很有幫助。

我跟妳住在二樓,沒人打擾的到我們。除了他。

 

這個白棟,蓋在很隱密的荒地,看上去已經荒廢已久了。剛到時我問妳說這裡會不會鬧鬼,妳說無所謂,反正有我陪著。

應該是拆到一半的別墅,如想像中一樣破舊,好像在拍電影。我多希望我們剛才經歷的一切也只是在拍電影。妳身上的傷,可以由我來承擔啊

 

離開沒有玻璃的窗邊,我不想再理他,反正他應該也不敢真的上來。床上,妳有點虛弱。嗯…是一直都好不起來:「帕妮,有舒服點嗎?」,握著妳的手,我避不了無奈,避不了心痛

妳輕搖頭,扯出蒼白的微笑。「比較不痛了」,我不想妳為了不讓我擔心而這樣,我們彼此不是都看的出來嗎

妳直冒著冷汗,我知道傷口還在持續燒灼妳。

可我無能為力,這個最愛妳最該保護妳的金太妍,沒有辦法。

「妍…,妳會後悔嗎?」,我要後悔什麼?。我唯一會後悔的事

就是在天橋上沒有與妳相遇。

「從來不會。」,我搖搖頭,握緊妳纖細的手

不過也才移步到這裡四、五天,妳怎麼會瘦成這樣?

告訴我,我們還有好結局嗎?

「他是不是…又在不遠處看了?」

「妳怎麼知道!?」,我很驚訝,我以為妳看著我只是因為我在窗邊站很久

「前天妳午睡時我有下來走走,然後就看到他——」

「我不是說不要亂動的嗎!」,有點生氣,我跳起來,握著妳的手也放開了

「妍…」,小鹿的雙眼望著我。抱歉,是我太衝動了,我只是…

「我只是太害怕妳會消失,對不起…」,再次坐下握住妳的雙手,抵在額前,我痛哭著

「不要哭,太妍,妳知道我沒有怪妳的意思。抱歉,傷已經這麼重了還給妳添麻煩,我們應該是要互相保護對方的…」,妳示意我抬起頭,沾濕的雙手還在替我的兩頰擦淚

「對不起對不起…」,不斷道歉,我

不知道我們這樣,到底還有什麼意義。

如果如果如果,哪來這麼多假設?沒有救到妳,就是我的失誤。那些彈痕現在還留在妳身體裡,我沒敢把他們取出來,因為妳深入骨髓的哀嚎會把我的心撕碎。因為會時時刻刻提醒我,都是我把妳變成這樣的…

那種刻骨銘心的傷痛,我承受不起。

在妳身旁,我卻像空氣,什麼都無法給妳。

 

「…有腳步聲?」,妳的聽力很好。我也胡亂擦乾淚水,豎起耳朵

已經發誓,絕對不能再讓妳受到傷害。

沒錯,是輕盈的腳步聲,我立刻跑到窗邊看,他已經消失了。

站在床面前,抽出腰際的槍,對準門口。我已經準備好,決一死戰了

所以黃美英,請妳放心把自己交給我,金太妍不會再讓妳失望了。

 

兩下簡潔的敲門聲、越來越大、門縫、人影。

 

你…

妳…

是誰?

 

-

 

-

 

慢慢放下夾緊的雙臂,金太妍鬆了口氣。收起槍,走到床邊示意門邊訪客過來。

一直看著他的黃美英,率先開口了:「你怎麼知道我們在這?還一直觀察我們」

訪客笑了笑,紳士的脫下帽子:「這麼近還認不出我的臉?」

「你可是戴著帽子啊。」,金太妍坐在床沿邊,眼神有些冷傲,像是細細把他從頭到腳打量了番。男子見了也沒有表現出不悅的神情,動作及姿勢還是顯得風度翩翩

這個男人,是在美英受傷時偷偷護送她們離開的。目標沒有成功狙殺,後來他幫忙開槍解決了,雖然先離開而沒有親眼看到,但雇主有傳訊息來通知,金太妍很是訝異。她根本不認識這人,又出於什麼原因要來幫她們?質疑一個人是金太妍的本質,因為任何人都可能圖謀不軌。

況且美英受了傷,還是在這麼危及、特殊的情況下。誰知道男人的本意是什麼?

「抱歉,這幾天太陽很大。」,帽子上桌,也不介意上頭有灰塵,男子輕步來到床旁的椅子,輕盈坐下。

「說吧,你那天為什麼要幫我們?」,金太妍也不多話,單刀直入

「個性不錯。」,男子稱讚微笑: 「他也是我要殺的人。」

意料之外,金太妍挑眉:「同個雇主?」

男子輕搖頭:「不,仇人。」,「儕氏一直在跟我們搶地,你們的雇主是我的家人,他讓我暗中幫助妳們罷了」

「你那樣還算暗中?」,金太妍勾出淡笑

「金太妍,妳知道那顆子彈還是要取出來的吧。」

笑容漸漸拉直。

黃美英的眼簾也緩垂下,輕聲問:「我還有多少時間?如果不拿出」

「11個小時,最好現在就開始。妳撐不了那麼久的,那顆威力不小。」,男子也不再故作輕鬆,從進門就一直提著的手提箱中拿出工具——樣子在黃美英來看很驚悚的器具

黃美英轉頭看著金太妍,眼神害怕而無助,她們之間彷彿有兩隻靈魂的手相貼著,然後慢慢握緊,結合。彼此都知道這過程是必要的:「陪在我身邊吧,好不好?,最勇敢的金太妍。」

眼淚默默爬下,金太妍順著淚,輕點頭

一旁男子早已把工具準備好了,就等她們兩個。

握緊那雙纖細的手,金太妍轉頭看著他問: 「名字?」

男子酸澀的雙眼中漾著青春:「姚禮。」

 

前半個鐘頭還是豔陽高照,這會曬出滂沱大雨。荒野中的豪雨,的確罕見。金太妍直看著窗外,眼睛也不眨一下,倒不是在發楞。

子彈藏在腰部那裏,很深。被繃帶纏緊的傷口已經沾上不少鮮紅,拆掉後輕輕擦拭著,黃美英還是不免皺起眉頭,額前已冒出幾滴汗珠

金太妍轉回頭,心疼著,也心痛著:「姚禮,再小力點。」

「我不是專業醫師。」,棉花棒在上頭磨戳著,跟羽毛一樣輕柔。

 

沒幾分鐘,金太妍拿著毛巾替額前直冒汗的黃美英細心擦拭著,表面看來很鎮定,但內心急躁不已

看著從手提箱取出的鑷子,黃美英害怕地閉上眼,房間靜得彷彿能清楚聽到心臟捶打著的聲音,以及,金太妍急促的呼吸聲...

抓著黃美英的手緩緩握緊,移到唇前,金太妍維持著像是祈禱的動作,聲音細膩,雙手卻越握越緊:「美英,待會如果痛,就盡量叫出來,感覺會好一點,不要憋著說不痛,知道嗎?」

黃美英沒有張開眼,臉龐看上去很祥和,甚至漾著優雅:「殺手,不就是要學會忍嗎。連這點都忍不了,妳在訓練時肯定比這個痛上好幾倍吧?...」聲音漸趨微弱

努力調整好呼吸,金太妍還是強作堅定的樣子,若像一般人一樣慌張,那就真的不像殺手金太妍了:「別說了,只要想著我就好了。美英,別怕...。」

別怕,也是說給自己聽的。那個會因為愛人痛苦而不忍的金太妍,實在有別以往的個性。姚禮從傳聞中聽到的金太妍絕對和現在眼前的樣子判若兩人

「深呼吸一口氣,確認好位置,我要取了。」

姚禮輕聲道,三人大氣也不敢喘一下。一直闔著眼的黃美英點點頭。藉由那雙手似祈禱的手傳來的溫暖,黃美英登時覺得,好像所有事都可以無所畏懼,因為一直有這個人陪在身邊

願意奉獻所有事,來換金太妍。

黃美英深吸口氣。回握緊。

「嗯!....」,刻骨銘心的痛從距骨頭很近的肌肉傳入,繃緊四肢全身,黃美英仰著頭,捏緊肌膚的指甲甚至要掐進去了。金太妍任憑其,同樣也是痛苦忍著

痛的不是因為皮肉,而是愛人痛苦的樣子。

血肉擠壓的水漬聲,鮮紅再次大量湧出。姚禮以手背撫去額前的汗,動作極慢的把鑷子往外拉,那深度直叫人發顫

「呼...呼...拉快一點啊....啊!...」黃美英實在受不了的大叫著,金太妍白嫩的手割出血痕的同時,黃美英張開雙眼。只見姚禮拿起夾著血色子彈的鑷子,疲憊而喜悅地望著她們:「解除警戒。」

深度,估計6.7公分。

-

黃美英心疼望著金太妍的手,歉疚地來回輕撫著,那表情怎麼看怎麼心疼:「妍,對不起...」

「說了不用再道歉的,反之也成功取出來了,接下來等療傷就行了。」反握住她,金太妍愉悅地露出久違的笑容

「我很好奇妳們相遇的過程。」突然插出一曲,姚禮表現出好奇樣,看來是真的有心要聽。看著她們從取出子彈到現在手都還沒分開過,心裡莫名產生羨慕

「哦,看來你對我們挺有興趣的嘛。」一手握著黃美英,另一手把玩著槍枝,金太妍微笑道

兩人會心一笑,一同望向窗外。那一直淅瀝的雨天。「我們的相遇,跟那些情侶一樣,也不一樣。」

不太明白這句話的意思,姚禮一臉茫然。而兩人只是笑得更開懷了,連結著的手把溫度傳遞給對方,所有力量彷彿都集中在那

「殺手說的話,句句都很認真呢。」

無數顆雨滴自窗前飄下,彼此的心,卻反而因此更加靠攏。

---

很特別,這篇是我第一次邊寫邊寫到流淚!真的有點神奇O.O(只有前端好嘛

我想應該是因為BGM太…催淚?XD,是王心凌的遠在眼前的你,這應該是我最喜歡的中文歌了(๑-﹏-๑)

***原創作,如要採用需告知作者、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賽門貓 Simo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