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是妳,忍心看著我掉淚嗎?,會把我吊在半空中嗎,會讓刀食用我的身體嗎。

妍。

*皆為虛構不喜勿入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

再下一次見面,添著鮮血的公園早變的不堪入目。

啪咚啪咚,聽出來是雨滴撞在傘面的聲音。金太妍停下切割的動作

「太…妍?」,妳、到底在做什麼啊?

金太妍站起身,貓舌伸出來在刀上舔了下:「全人類擁有弔詭的愛情,而我也不相信小情小愛,太純真了。」

「純真不好嗎?...平凡不好嗎?」,黃美英也接續這個問題,因為她也想探討

「不好,平凡得太無聊。」,可金太妍知道,人們會說,置身不平凡時又會想念平凡,那時候才會知道什麼叫幸福,一些冠冕堂皇的大道理。聽完金太妍只會咯咯笑個兩聲,然後不說話了。在她眼中人類本來就是弔詭得可以。整天說些歪理,教她要聽信正面思考。因為教科書都是這麼寫的。

不過太平凡了,所以她不愛。也不是說特別刺激就喜歡,金太妍從不認為自己學習開槍是為了拯救誰。這個通情達理的社會,從來不接納她,連嘗試也沒有。

她不做蠢事,不為誰而戰。但第一次有人能讓她達成那麼多的第一次,金太妍想重新考慮單身的事情了:「美英,我做這些事是職責,妳呢,只要觀賞就可以了。」

黃美英從沒想過金太妍是這麼可怕的人。

「妳…可是殺了人!」,在這方面黃美英的反應還是同一般人,金太妍聳聳肩,覺得這並沒什麼不好,反正她有她吸引自己的地方,那樣就足夠了。還不需要達到看到一坨血屍像是在觀看歌劇那樣的等級

「我天天在做。」,殺人,只有一般人會覺得了不起

「…為什麼?他跟妳有什麼仇嗎?」,黃美英雙腳微微顫抖著,雙眼仍直視著那些腸子,血淋淋得叫人發寒。

金太妍抬起手讓雨沖刷掉表面的血肉,她知道這座公園會經過的人寥寥無幾,尤其現在還是凌晨雨天。可黃美英這次又是因為什麼事剛好跟她相遇了?

未免太剛好。

「美英吶,我記得上次說過,再見面的話我要認真了?」,金太妍若無其事地笑了

不知為什麼在黃美英眼裡那笑蘊含著純粹,只有小孩才擁有的天真。

「…認真什麼?」

「認真追妳。」

被沖洗得乾淨亮眼,金太妍滿意地收回刀,低頭看著屍體,大腦轉著考慮要怎樣處理目標。

「美英,妳最好還是知道一下我是誰。」,踢掉血肉模糊的一堆,金太妍的身影灑著醉醺

「…?」,黃美英的臉不免綻著害怕

「我,是金太妍。妳的男朋友。」

啪咚啪咚,雨不曾停止歇息。

-

回到哲人住的小公寓,又髒又破,金太妍一看到就很嫌棄

「超過的是妳,明明說了再見面就會認真的。」,黃美英定定看著她,心想今天她的眼線畫的真美,往上翹的勾人

「是妳一個人想認真,我從來就沒說我喜歡妳。」

「可我已經對妳說我愛妳了。」

「何時?」

「雨中。」,金太妍自認不喜歡說浪漫的話,那些都是小伎倆。一種用言語就能讓人深陷進去的伎倆。

氣氛要搞的浪漫,還得要更大的伎倆才行。金太妍沒那個興致:「我愛妳。」

「金太妍,妳讓我害怕。」

「我知道,但撇開身分不談,我想我們可以試試看。」

「妳的信心哪來的,把握怎麼拿到的?」,黃美英再次走得更近

雖然她還沒有愛哲人深到願意犧牲自己。

「我們每次似乎都是在雨天相遇呢。」,又一次的答非所問,黃美英真是受夠她的若無其事了

「我不想在跟妳瞎混時間,放了哲人,我知道妳是金太妍,可我還知道,妳不是我男朋友。」

「那他是嗎?」,刀刃在男子肩上跳舞。只要有人走錯路,就等不及大開殺戒了。

黃美英瞥了哲人一眼,多不想承認,在對方那雙無辜的眼內,她找不到任何想拯救的動機:「朋友。」

「那恭喜,妳單身了。」,金太妍笑了,像小孩子。刀也笑了,像看到大餐的鯊魚。恭喜,單身好,怎麼不好了?最大的象徵就是自由兩字了吧。

血吸附著刀,越來越多,直到在也攀附不上,只好跌到地板,慢慢爬滿地面

「嗚、、嗚…!!!」,瘋狂扭動著身體,哲人痛得擠出眼淚,眼裡少不了哀求與悲憤

哀求是對刀和它的主人,悲憤是對黃美英。

「不要那樣看我,吵架後我跟你就沒什麼好說了。」,黃美英還記得那晚在遇到天橋上以為要想不開的金瘋子之前,她跟哲人吵得有多糟。那是個爛到谷底的夜晚,直到遇上金太妍,不過後來的遭遇也不算多好

只是在腦中試著想,如果金太妍取代並成為他呢?,黃美英沒有底,她覺得自己什麼都不知道,就像個剛出生的嬰孩,那樣無知

 

如果是妳,忍心看著我掉淚嗎?,會把我吊在半空中嗎,會讓刀食用我的身體嗎

妍。

 

「什麼都不懂的傢伙,你覺得自己該帶著怎樣的心情死去呢?」,金太妍暖笑著,拿著刀的手還在男子腸道裡扭啊轉啊。在意旁觀賞著這一幕的黃美英不禁想——其實接受嗜血的事物也不是那麼難嘛:「想想吧,最好想清楚,如果想復仇,我們下輩子見」,語畢,刀刃的部分整片埋入。'噗嘰',紅色不難想像地蔓延出,一步一步侵略了布料上無色的廣大領土,像幅巨大而火紅的太陽。哲人死得瞑目,眼睛沒有看向誰,只是安詳闔著。

公寓更加安靜了。

「妳並不愛他,應該說,黃美英,恭喜妳可以當殺手了。」,拔出,鮮紅向外如泉源般湧出,大體微微晃動了下。走到窗邊,讓愛刀淋浴在雨中。金太妍的眼尾更往上勾了

黃美英也展出俏麗的笑眼:「那妳要帶領我這個新手嗎?」

「美英,」

「嗯?」

「我希望在將來時,牽著你的手一起朝同個方向開槍。」,恍然大悟,她終於知道金太妍那雙認真的眼神像什麼了

於是黃美英笑了:「那我希望將來能跟妳一起狙擊同個目標」

金太妍回笑:「那他身上就會出現兩個洞。」

「正合我意。」,走到她身邊,黃美英也伸出手,接走濕透的亮刀

「歡迎加入本行列。」,金太妍笑著被她擁住,止不住嘴邊濃濃笑意

「太妍,是妳帶我踏入這個不歸路,妳要負責。」

「我是妳男友,當然會負責。」

兩人同時笑開了。

 

妳會成為王子,我會成為公主。

我們不會從此幸福快樂,因為我們不是童話故事

但我們會攜著彼此的靈魂,走向最羶腥的盡頭。

 

--

寫完我只覺得…

我是在寫殺手妍與純潔帕妮的瘋狂相遇xD

是說這種設定我好喜歡呀~(Rain~

之後兩位殺手的合作一定很有趣。

個人很喜歡殺手題材(刀大的殺手系列♥♥

至於後續...,沒考慮要繼續,

就再讓我努力下唄,原諒貓我腦容量不足/︿\

早前有說過會努力GL篇數=BL

我沒有食鹽~~~因為太鹹盒盒盒ww大叔笑話(噗

這標題跟內容似乎呵呵

有點懸殊啊~容我來解釋一下 (ˊ● ω ●ˋ)

童話是說美英希望她們的故事能像童話一樣,而殺戮就是指關於太妍帶她成為殺手~~(怎感覺有點牽強?

希望各位還食用得下這個故事哈(ノ≧∀≦)ノ

***原創作,如要採用需告知作者、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賽門貓 Simo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