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皆為虛構不喜勿入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我不確定那是什麼樣的感覺,不過我很遵循我的感覺走。無論那是什麼,我想相信。

 

*

 

原本那天也沒什麼事,說了沒事,就真的什麼事都沒有了嗎。

說心安的。也罷,人的不安感一旦作祟,胡思亂想便沒邊境。

 

原本以為,他是完全不在乎的。"哥,我沒事。"

"說謊。"

 

是啊,謊言,他根本不想對這人撒謊,但還是那麼做了。

 

"這樣對得起自己的歌嗎?"是指Lie吧,他也很喜歡那首歌,雖然距離那張專輯已經過這麼久了,每次聽還是有意猶未盡的感覺,畢竟是自己的嗓音,是自己用心去詮釋的,錄音前半小時閔玧其都坐在身邊教導他技巧,以及如何將靈魂嵌入自己的曲子中。

 

順利錄完後由衷感謝。對閔玧其更加肅然起敬。

 

偶爾偷見閔玧其也聽到入神的畫面時,他會內心翻騰,小弧度的。

 

思緒爽快地兜一圈折返回來,朴智旻低著頭,後頸遂發酸。

 

瀏海垂落,透過對方察覺不到的視線細細觀察著,這幾天沒見著他,似乎又瘦了。

 

所以說睡在工作室談何辛苦?還是日夜的焚膏繼晷,身體吃不消已是早晚的事了。最大問題仍是,當事人分明清楚後果,卻還是明知故犯的堅持著。一做起音樂,這哥會不會有天連心臟都跳走了還不曉得?

 

"謊言很可恥,我知道。"我還知道,對你圓謊的我更是廉恥。

 

"還打算瞞我多久?"聲音穿透著無形的疲憊感,沙啞感也比平時更加濃郁,閔玧其是真睏了,還是硬抬著眼皮,想逼問出事實。

 

"..哥先睡吧,明天..。"

 

"現在回答我,快點。"

 

明天再全部攤牌..

 

空氣沉寂好一會,他想自己再不說話,靜謐就要把閔玧其催眠到倒地不起了。可抬起頭時,那人仍直截了當凝視著他,面無表情。

 

今天似乎還格外有耐心。

 

"就今天跟果果下樓時不小心擦撞到牆柱。"朴智旻拉開袖子,那兒顯眼地腫起大片瘀青,閔玧其眼裡的疲憊頓時煙消雲散,他急忙去拿醫藥箱,要朴智旻乖乖坐著讓他上藥。儘管表情還是一如既往冷沉,他也已經能感受到這份用心,那是很在乎一個人。

 

哪知:"剛才果果有給我擦藥了.."

 

閔玧其的手嘎然懸住,抬眸:"我擦就不行?"眼神毫無血色,看的朴智旻愈發心疼,還是強忍著不捨:"可以,哥擦吧。"

 

閔玧其嘆口氣,藥罐直接丟上桌:"我累了,你自己補吧。"

 

接著臥室門就關上了,宿舍所有人都在睡眠裡享受,只有他,與他,氣氛僵了。

 

"哥.."

 

他知道閔玧其又氣他跟柾國單獨外出了,知道不小心受傷會讓閔玧其又難過又生氣,只是從不表現在臉上,知道他最討厭被謊言欺騙了。

 

是啊,哪有人喜歡被騙呢。唯一迫不得已的是緊急情況。

 

朴智旻拿起藥罐,表面還有那人掌心的溫度,炙熱燒灼,彷彿還能感受到那人當下的擔憂。

 

對不起,哥,對不起我只能一直道歉,卻還是沒給你答案。

 

我跟果果出去是想給你買上次你說很想要的那張專輯。

 

只是那時剛好帶不夠錢,我又沒有你和果果那麼了解西洋音樂。

 

其實好希望,我們之間的關係不再被謊言堆積。一點點也不行。

 

就只有你和我。閔玧其和朴智旻。那該多好。

 

低下頭,咚,罐子掉落地面。他想哭,眼角甚至擠不出一絲濕潤,淚水們彷彿事先計畫好不要滑出來。就這麼乾對著,倏然有腳步聲接近,朴智旻飛快地擦去角膜上一片濕漉,卻還是在抬頭看見那人之時,眼淚不著邊際地滑出眼角。

 

 

安靜的幾乎能聽見地面淌出一滴水漬,那樣卑躬屈膝。

 

"哥..?"

 

閔玧其揉著眼,看盡他的眼神頗為渙散。

 

是累到話也不想說了吧,逕自走來撿起藥罐,扳開他的手細心擦拭。

 

那片傷,彷彿都因閔玧其的注視而不痛了,樣子也不再如此膽戰心驚。

 

棉花棒一離開時,閔玧其就被溫暖用力禁錮住了。

 

放心,他一定甘願。朴智旻想。

 

閔玧其仔細拭過頰上的淚痕,倚著柔和無窮的語調:"被你騙一生,我都甘願。"

 

後來,淚水多到閔玧其脫下襯衫都不夠擦了。像洩洪那樣,警鈴大作。

 

朴智旻說,他不該講那麼浪漫的話,太不應該了。

 

"其實真相就是,哥,生日快樂。"

 

閔玧其當然一臉狐疑。今天不是他生日。是朴智旻。

 

那雙載滿誠意的手還懸在半空。

 

"也是對我自己的生日快樂,哥就是我,我就是哥。"

 

閔玧其笑了。"原來你還記得。"

 

"這是你很久以前和我說過的,你很喜歡的那張。"閔玧其接過專輯,懷舊起來。

 

"啊?不是哥說很喜歡的嗎?"他怎麼從來不記得自己有說過那樣的話

 

這專輯這歌手他一點印象都沒有。

 

"你忘了。有一次我們在歐洲逛街時,你在唱片行看到的,還指著它興奮大叫。"後來他也開始對那張專輯大起興趣。

 

想到有趣的事而輕勾起唇,閔玧其尤其懷念那個夜晚,那夜時光。

 

"哥,你是不是跟我想的一樣?"朴智旻突然平淡地盯著他,徒然發笑。

 

"想什麼了?"一把攬過他的嫩腰,閔玧其一臉佯裝若無其事

 

"想..沒事!.."朴智旻絲毫不知他的臉頰已像熟透的蘋果

 

"哦對了哥,昨天舞台我跌到你不來扶我,為什麼笑那麼誇張!"朴智旻幾乎要炸毛了,所幸他脾氣控制周全,才沒對這人完全爆發

 

閔玧其轉轉腦子,恍然大悟道:"啊那個啊,因為你很可愛啊。"那一幕又活靈活現於腦海,講這話同時閔玧其沒忍住還是噗哧一笑了

 

"..哥!!"

 

"啊,不過為什麼又和南俊靠那麼近?你們最近感情不錯呢.."朴智旻已經明顯嗅到醋味了,嗅到那口氣似乎藏著一種埋怨。原來他玧其哥也是個會吃醋的人啊,像個小孩子

 

"我不是最愛玧其哥了嘛。"朝他的粉唇冷不防吻下去,彷彿是聖人賜予的安慰獎,朴智旻笑得柔暖:"南俊哥傳授給我很多知識,我再告訴哥好不好。"

 

"那為甚麼他都沒說給我聽?"閔玧其翹著嘴,一臉茫然

 

這哥呆的模樣真跟他孩童時期大同小異,一樣過分可愛。

 

"哥都聽不懂啦。"朴智旻鑽進他懷裡,大肆撒嬌

 

在閔玧其看來,這舉動,跟那晚無異。

 

令人眷戀的夜晚。


 

那夜,說漫長,不長,說眨眼即過,又不短。

 

是個夠他們認識完整的自己與對方的夜長。

 

閔玧其想,沒人能再比他們更加幸運,沒人能如此確定自己要的是什麼,沒人能如此看清最初的自己。

 

"我不是完整的,只有與你一起,才能拼湊出完整的我。"

 

閔玧其總是不經意展出浪漫。

 

不,那絕非浪漫,在宇宙中尋找自我的定義,是連愛都無法包覆的偉大。

 

"說不定我們生前是同個靈魂,出生後就分開了。"謊言也無法穿越的心境。

 

我們是實話的存在,沒有醜惡的外殼。

 

"那幸好我找到哥了。"與他十指緊扣的溫暖,無法言語。

"謝謝你找到我了,小雞。"與他鼻尖對碰的心安,無法自拔。

 

生日快樂。

 

--

 

 

 

 

 

沒想到小生的第一篇糖雞文Tears竟能突破1000,小生真的非常高興QUQ

啊,雖然不能去演唱會我已經難過到要窒息了好想去死嗚嗚

瘋狂的買書瘋狂的看書我的胖彈 再滑哀居我真的會哭死rrQQ

 

感謝guys的支持,這是我的一點謝禮(?

就..盡情看吧雖然不夠甜不夠虐也不夠XXㄎ

***原創作,如要採用需告知作者、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賽門貓 Simo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