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彩蛋自己找

 

"過得如何?"

 

"還不錯。"這裡的不錯,並非指表面上那絲毫的程度

 

佯裝,也騙不過眼前的人,自始自終都不會被她相信。

 

出國後在那塊盛宴大國飛黃騰達了兩年,回來後盡是若無其事,金太妍自然也沒用歡迎回來之類的客套隨意敷衍過去。

 

畢竟她依然沒有變心。

 

面對這種突如其來,她也沒有如預期中口出責罵、悔恨,又或者怪罪。

 

這種偏激,豈不是會將對方推更遠?明明已經期盼兩年了,當然不願讓千辛萬苦的機會逃開。

 

"如果過的好,那這次回來後是不是.."是不是又將出走?

"不,會留下。"

 

金太妍露出百般不信樣。

 

"留多久?"

 

"妳說呢"想交給妳決定,因為我,也沒有變心過。

 

兩人會心一笑。

 

想繼續在一起的那份心意,仍雀躍地跳動;過於思念的愁緒,也被再識熟悉的面孔而填滿。

 

其實說什麼,都會莫名靜默一下,再開口。那之前嚴謹的是什麼呢?大概,就是過於陌生與疏遠。

 

這種矛盾無意形成,絕非她本意。當然這點金太妍也是脫不了口的,她只得靜默,等待對方寬容地牽起她的手,諒解她。稍微也好。

 

"我很不懂,為什麼當初不留我。"黃美英不解的事多於釋放情緒,求之不得的真相多於相擁而泣

 

"妳希望我那麼做嗎?真的那樣做之後妳就會留下陪我嗎?美英,那是妳的興趣,妳的夢想,我沒有資格阻撓。"

 

"那不叫阻撓"是出於勇氣的表現。要是妳當時開口,僅此一句我也會毫不猶豫的拋下不顧,甚至說出與妳私奔那樣老套的話,我會那麼做,因為已經沒有什麼至關緊要過妳了,太妍。

 

金太妍貌似由不得什麼苦笑了下。

 

"兩年,我的時間彷彿停滯兩年,就像妳親手將時鐘摔破那樣。"滿地的玻璃,滿地的碎片,滿地的..光陰,蹉跎不前

 

"那它現在動了嗎"黃美英顫抖著握起她的手,炙熱的眼淚不住滴上,金太妍那瞬只暗道,好燙,十足燙心。

 

"沒有,因為妳還沒修好它。"拉過她輕輕抱住,那張臉因為她而淚流不止的樣貌金太妍無法遏制地想像,心也自動絞痛起來,每一秒,都在與煎熬做掙扎

 

"放心..我們可以一起修好它。"輕聲呢喃的撫慰令黃美英更難受了

 

"我以為,這裡的妳早事業有成也找到好男人..."

金太妍不容遲疑打斷:"那種事,有違我的靈魂。"

 

手指輕勾起黃美英濕漉的下頜,金太妍眼波寵溺,"或許打從一出生開始,我就沒變過心。"

 

因為早已命中注定。

 

 

 





 

--

 

獻與(太妍、美英,及我們無可取代的少女時代)

 

 

 

 

 

 

 

 

 

 

 

 

 

 

 

 

 

 

 

 

 

 

 

 

 

 

 

 

 

 

 

 

 

 

 

 

 

13267603_179836875751014_1591869385_n.jpg

arrow
arrow

    賽門貓 Simo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