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章-

我的夢,不要有終點。

*皆為虛構不喜勿入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金泰亨/

再次醒來時,我真的感到很害怕。幽暗的房間似曾相識,好像曾經看過這個籠子...

我倒在一個冰冷的鐵籠子裡,籠子外不是之前待過的房間,是另一個...,這個房間的色調相對暗沉許多,一絲陽光都透不進來。我摸了摸地板,軟綿綿的,是地毯?既然要如此折磨我,又為什麼要溫暖我呢,是怕我凍死了不能折磨了嗎

突然感到頭痛欲裂,肚子發疼,身體是怎麼了...

我兩眼模糊的再次倒了下去

難道是...剛才那個毒...發作了?

「啊啊...」我痛苦的呻吟著,這種蔓延全身每條血管每個細胞的痛苦,彷彿有千萬隻螞蟻爬過身體一般,到底還要持續多久!?

隱約聽到開門的聲音,我艱難的撇頭望過去,穠纖合度的身影,是柾國吧...讓我變成現在這個樣子的,就是田柾國!

為什麼這個地方、這種憎恨的感覺,很熟悉…

可是此時,毒癮逼我不得不向他低頭了

他蹲下身憐惜的看著我,連聲音都更加魅惑:「泰泰,難受嗎?」

我勉強撐起身子,雙手緊抓著鐵欄杆:「放我、出去...」已經疼得發狂,我開始語無倫次起來

「說愛我,泰泰就能拿到解藥了哦。」這惡魔...

就是在等待這一刻吧,等待我向他求饒的這刻

竟是如此不堪,我只覺得自己好狼狽,根本不堪入目啊...不想活了,好痛...

「解藥能...維持...多久..?」,我艱難問道

眼前的畫面閃過一瞬間,好像重蹈覆轍般的死亡令我感到窒息,如怪物般龐大的身軀緊壓迫著我

「兩天,最多。」

我,再次醒來為的到底是什麼?再受盡一次這種不堪入目的痛苦嗎?

「我........」最終敵不過毒品的脅迫刺激,我還是說了出來,流下廉價的淚水,它們炙熱的劃過我的臉頰,好不可悲的我...

只見籠子的門被打開,最後一個意識是我被抱出去...然後,眼前就只剩下一片黑了

 

/田柾國/

我坐在床邊,已經坐了一整個下午,低頭看著床上躺著的人。我抿了抿唇,眼淚無聲無息落下

 

吶,泰泰,再叫我一聲果果好不好?你以前不是最愛這樣叫了嗎?為什麼現在連看我一眼都不肯?都怪我失誤讓你受傷了,對不起呢,泰泰

不要不理我好不好,拜託你...

給你一次殺了我的機會,你是不是,可能不會殺我呢?因為泰泰最愛果果了啊,你從不捨得的不是嗎

沒錯。我殺了她,害怕你發現是我做的,我不告而別、匆忙地出國逃避了。四年多,我都沒回國,四年多,我都沒再看到你。

大學畢業,我回去了。我最愛的金泰亨,成為了金氏的幫派領袖。而我,成為只會追求利益而變得自私的惡魔

直至現在也沒改變過。

現在,我希望你還能再睜開眼看我,好嗎?哥。

好讓我覺得自己已經洗清之前那些深重的罪孽,這次我以為,結果會不一樣。

是我逼問著你,殺,還是不殺?

結果,你選擇自殺。

所以說到底泰泰你還是愛我的對吧?

寧願犧牲自己也不願意傷害愛你的我,這樣的你讓我更心動了。告訴我,我要怎麼...不去愛這樣的你...

雖然沒有死成功。但卻導致你患上PTSD。無論怎麼想抹掉這些事實,都覺得,好抱歉。我還是好想把你留在身邊,好想好想...

對於無力隱瞞的事實,我也深感歉疚。

啜泣著,床上的你面如灰死。

「再說一次我愛你好不好,泰泰。」「說啊...不要丟下我...

不遠處的牢籠無聲冰冷,彷彿在諷笑。

「回來啊...泰泰...拜託你睜開眼...

我,很自私

這個田柾國呢,很自私...

-

/春日/

田柾國發著呆,陷入輾轉難眠的困境

回憶如海嘯般洶湧而來,將他殘破不堪的心輕易擊倒

看了看櫃子上的鬧鐘,126分,原來已經這麼晚了,時間過得有些慢,漸流逝於指尖

明明告訴過自己,要努力去忘掉的,否則都只能一生都活在悲痛中,泰泰肯定不會希望自己變成這樣吧,可是他沒辦法啊

不管揮去幾次,它還是會不勝其煩的再跑回來

如同夢魘般侵蝕著心靈。

闔上疲憊的眼皮,沒有絲毫睡意。歎了口悶氣,起身下床走到窗邊。今晚的月光很朦朧,美意卻只透出幾分,帶來更多的反倒是...悲涼

你的影子,我始終握在手裡,不願讓它流逝啊,是我太自私了。泰泰,我其實並沒有,你表面上看到的那樣堅忍不拔,我並不都是永遠的王者

我也會傷心,因為你;會哭會笑,因為你,因為你是我的,泰泰,因為是你金泰亨,因為你是我田柾國的...

*

站在一塊墓塚前,撇下表情。雨霧散了四周,墓園樣的視野一片朦朧,正如那天的氣候...

泰泰,拜託你原諒我好不好,我答應你不會再那麼自私了。最近我很勤奮哦,有乖乖吃藥,也很努力抑制住情緒不哭出來,吶,泰泰,你說我這樣是不是很棒?

泰泰沒看到傷口吧,我很聰明哦會用衣服遮起來,所以沒有人會知道的,我現在只告訴泰泰一人,泰泰不能跟別人說喔。

泰泰,我知道你很愛吃那一家的麵包,我特意去買來給你了,你看,還熱騰騰的,吶,泰泰啊別生我的氣了,回來吃一點好不好?

 

回應是一貫靜謐的濕冷空氣。

 

泰泰...不要不理我好不好...你不是最愛你的果果了嗎?快回來陪我啊不然我又要哭了...

泰泰啊你回來好不好...拜託你...再幫我擦一次眼淚好不好...

田柾國無力的蹲了下去,又哭又笑的,像個瘋狂扭曲的小丑,面具也卸除了,淚痕無情爬過他蒼薄的臉面:我好想你泰泰你回來...不要丟下哥一個人啊...你回來...好不好 我也只對哥一人自私啊...

抬起頭,柔弱的月光灑在精緻的臉上,突然很想哭。第一次,在月光下曝露出如此脆弱的自己

流下眼淚,嘴角勾起苦澀的笑,緩緩蹲坐在草地上,雙腳屈膝用手環抱著。淚流滿面,心中的悲慟強烈至極。淚水混合汗滴交織著。

事實啊...

不正是自己,殺了泰亨嗎。

-

-

驚醒,拭去汗,田柾國喘著氣。

。。。!

電話響了

遲疑著接起:「喂?」聲音還留有些微沙啞

「田柾國嗎?我是你的心理醫生。現在若待在家裡,你床旁邊的桌子上應該放有一份文件,去拿來看看吧,好嗎?」

邊聽著指示,那張紙無形中彷彿在呼喚他。無形中什麼東西悄然打破了。

扭曲。

「醫生...

「怎麼了?」

「我想見泰亨,您知道他去哪了嗎」沒考慮到對方可能不知道在說誰,田柾國只憑著感覺說

「柾國,答案都在那份文件裡,而且你必須自己去尋找他。」

「為什麼?」

醫生沒回應。雙方沉默到只聽得見彼此傳出的呼吸聲。田柾國將機身稍微拿離耳旁。視線對上桌子,那張躺在那的白色。

大腦抗拒著,手卻不由自主向它伸去,下秒才想伸回手時,紙張已經躺在眼前了。

沒有存疑,田柾國果斷拿起,檢閱。

標題漂著四個大字,

PTSD。

(註)患者:田柾國、金泰亨。

螢幕再度相貼耳畔:「醫生,我不太明白...

「柾國,事實就算殘酷,現在的你也沒有逃避的可能了。」意思是,接受吧。

回應是,直接按下,通話結束。

田柾國崩潰了。

-

-

漫步在曼陀羅花中,穿著全身白。像天使,也像幽靈。

整片一望無際而腥風血雨的花海,泰亨倒在上面,眼前天空灰濛濛的,似乎快要下雨了,而且四周開始起霧。除了那裡

眼前繽紛燦爛的櫻花樹,與周圍的情境格格不入,柔暖的粉紅與鮮豔的赤紅交織在一塊,也顯得特別美好

粉色花瓣落在那人頭上,泰亨定定看著他,一步步朝櫻花樹走去。

赤裸著腳,來到他身邊,抱住。

泰亨整個人靠在他身上,緊貼。

兩副輕柔而迷戀的靈體緊擁在一起。

 

縮緊手臂,眼淚無聲落下。耳旁泰亨柔聲問著:『果果,現在什麼時候?』

『冬日。』

『我等了無數個夜晚,終於。等到你了。』

『我也是,等了無數個花謝,終於與你相遇了。』

『好想你。』

『我也是。』

『果果,我問你,春日後,什麼會到來?』

 

『夜晚。永夜會到來。』

花瓣飄落花海中,相擁而泣。

 

畫面走向模糊,腐敗後的蛻變,到急速剎車的開端。火焰與尖叫。

 

還是那棟蒼涼的宅邸,脫落的舊漆,生鏽的鐵柱

一切是焚毀後的結局,無人能改寫

但歷史,從來不是最蒼漠的。

 

泰亨躺在僵硬的地板上,雙眼緊閉,不再呼吸

柾國顫抖著跌坐在地上,看著手中那把沾滿鮮血的鋒利刀刃,表情盡是悵然若失,呆滯了片刻

冷風重重地吹過身體,髮絲若即若離飄揚著

雙手、白衫沾滿血跡,碎裂了蒼寂的沉默,衝破了劃過空氣而凝結的霧雨,田柾國愣愣看著眼前自己罪惡的雙手

此刻,似乎連哭泣也成了奢靡的事,不敢擁有,更覺不配擁有。

『泰亨哥是騙子。』手握的利刃虛偽的掉落下來

還有什麼是值得被捨棄的?

不是說好要一直陪在我身邊嗎?我現在哭了,你為什麼還不來幫我擦眼淚?你為什麼還不起來!說啊,為什麼不說話?我弄痛你了嗎?泰亨啊、、、

不要生氣了,對不起...是果果錯了,泰泰你回來好不好?拜託你...就算是為了我快點醒來啊...

不愛我也沒關係,想逃離我也無所謂,你再睜開眼看看我吧...,一眼也好...

 

遠方立著已燒成焦黑的鐵籠,正屹立不搖處在那,即使損出滿地的傷,也不曾悔過任何事。它目睹了一切,也看破了一切。

被燒灼,被敲打,都靜靜忍了下來。重重烈火將它的身軀緊緊裹住、纏繞,接著侵蝕、進攻。質料並非百毒不侵——雖然豎著鐵般的心——所以黑化了,在每每燒炎後

火焰、刀刃,這些都可以無情得徹底。他們最厲害的地方在於——使你後悔到不堪回首的地步

 

哭喊了聲,把頭埋進雙膝間,絕望在空蕩的宅子裡蕩然無存

-

夢醒時分,模糊間天空的顏色變了。是天花板。

房間...

原來,還是變回夢了...。再怎麼樣都不會化成現實的夢境、幻象,

除非瘋了。

 

重新躺下,枕頭別於以往的柔軟。

桌上的罐子空了,藥丸墜進身體裡。一顆接著一顆,宛如深水炸彈。噗通;田柾國閉上眼。

再讓我任性幾次吧,泰泰。

我的夢,不要有終點。

*

好想你,

這樣說好像更想你了,

即使只是看著你的照片,

也依然好想你,

這裡充滿著冬天的氣息,好冷。你在哪?,

去哪了,怎麼還不回來?,

不會回來的吧,再也不會了,

我獨自留在這,下雪了,很冷。

想在你面前流淚,想你看著我對我說愛我,

想著如何像多少雪落下一般,

那春天才會來臨。

如果雪花散了,我會閉上眼,等待你的出現,

直到看清事實前,都請不要破滅我的幻想,

為了你,我很執著,

好想你,

真的很想你,

還要再等幾個夜晚,還要再等幾次花謝,

才能見到你?親愛的,

回來吧,在我還沒崩潰之前。更不要離開我好不好...

無論要再等幾個夜晚,幾次花謝,都希望能夠再次在春日與你相遇。

【第一部曲Ⅱ:春日】-完-

-TBC-

---

哎呀感覺隨便、迅速地完結了(還敢說!((敲頭

好啦先說最終曲只有一章💩呵呵?

🖖是說這年頭寫文開腦不容易啊ww(遭踹

刪刪減減導致字數逐漸下滑,改到腦袋要炸了蹦!!!

蹦..

蹦.....(縮

I'm sorry😭😭😭

***原創作,如要採用需告知作者、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賽門貓 Simo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