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到最後,我也懷著懺悔的心,墜下。

*皆為虛構不喜勿入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終章-

「啊!」,一個女人的尖叫聲,眾人目光全都看向角落兩位坐在沙發上的年輕男子,男子穿著襯衫的胸前濕漉漉的,還散出淡香的葡萄酒味,雖然男子依舊面無表情。

站在他面前的女人嚇得花容失色,一旁地毯上躺著一個空酒杯;這樣的場面不但丟盡顏面,也會遭旁人竊竊私語。

「對、對不起......不是故意的...

田柾國沒說話,反倒直接看向一旁坐著的妖精,依舊精緻絕美的容顏比上俊美帥氣的自己根本是不相上下,但那模樣可不是好惹的

金泰亨鬧脾氣似的悶哼了聲,拿起桌上酒杯搖了搖,正要抬起喝的時候被田柾國單手制止了,田柾國盯著他,沉默著,金泰亨也晲回去,一臉冷樣頗為好看,這時場面變得有些尷尬,女人也不知該如何是好,只能一直站著緊張的等著眼前的人能大發慈悲原諒她

「妳先下去吧。」,田柾國這句話雖然是對女人說,但視線一直停留在金泰亨冰冷的雙眼上,從沒移開過,女人則是慌張的退下了,其他人又繼續他們的事,算是結束了這個小插曲,但在酒店角落沙發上的兩人,卻好似尚未完事,繼續他們的對話

「泰亨,我帶你出來不是為了讓你碰酒。」

「可是我想喝。」,金泰亨毫不避諱的直說

「不准喝。」,冷淡直接道,金泰亨撇撇嘴,開始觀察眼前這個他一直都很討厭的人,從髮絲到腳跟,的確完美得沒得挑剔,尤其那俊俏臉孔和穠纖合度的身材,簡直是神造的完美,他身上特有的氣質營造出一種高雅的氣氛感,但金泰亨知道,這只是他表面上的虛偽,事實上,是比惡魔還邪惡

快摘下那副面具,我受夠你的虛偽了,田柾國。

「如果你把我兄弟還來,我就不碰。」,金泰亨說的直截了當。田柾國的內心嘆了口氣,還是小看了這妖精,到現在還在記仇,都說了人死不能復生

「我沒辦法。」

「那你放了我」

「不行。」

「這個不行那個不行,你到底想要我怎樣?」

「我想要你愛上我。」

「不可能」,金泰亨死死瞪著他,眼神散發危險的怒氣,但這樣高傲的神情田柾國卻是越看越迷戀

「泰亨,聽話。」,田柾國嘆了口氣,伸手攬住金泰亨的腰,這次,對方竟然出奇地沒有反抗,反倒還很聽話:「你只會要我乖...你有想過我的感受嗎...?」像是哭訴的說著,充滿壓抑、悲痛

「我當然有想過啊,我只是...」,聲音充斥著無限無奈

「回去吧」,金泰亨輕聲說,儘管他們才來不到半小時

「我只是害怕你受傷。」,翻身將金泰亨壓在沙發上,兩人的臉靠的很近,他能感覺到金泰亨的呼吸、心跳、甚至靈魂在呼吸的錯覺,不知道金泰亨是否也跟他有相同的感受。這哥還是依然單純,乾淨,就算被他那樣對待過後...

很多不好的回憶,都是自己親手造成的。

愛也好恨也罷,他只要眼前的人。

我只要你...只要你...。愛你,到了無法自拔的地步。這朶艷麗的罌粟花,使他深深癡迷著

強烈的慾望襲捲全身每一個細胞,向前傾勾住對方沒有抗拒的嘴,田柾國激情吻著金泰亨,想吻遍他全身每一處,想擁有他得到他的慾望一天比一天更強,與日俱增的侵襲他的腦,想這隻妖精想的快瘋了

「但是是你親手毀了我」,金泰亨這麼一句話就簡單制止了多對方瘋狂似的索取。田柾國愣了一下,看來也不否認

「我知道...」,垂著眼,兔子般無辜的圓大雙眼讓金泰亨有想重新愛上他的錯覺

「你不知道...你根本不在乎!不論我要的是什麼...你只會掠奪我的一切!你從不肯放過我,田柾國我討厭你...」,金泰亨精緻的臉上淌出許多晶瑩剔透的淚珠,看起來格外刺眼

「那是因為我愛你,愛的失去理智了...」,像是要瘋了一樣的,索求著對方的身體,跟著田柾國自己的慾望全部發洩在那具美麗的身體裡,令他完全沉淪、走火入魔的,金泰亨,他的泰泰

「不要...很痛」,金泰亨害怕著,想到那次的惡夢,他的身軀開始輕顫

「不痛,這次會很溫柔,很溫柔...」,出聲安撫著,田柾國用手輕服撫著金泰亨細膩的肌膚,每一寸都是柔和的對待,把他當成最珍貴的所有物

最愛的,你。

他們現在待的地方是全市裡最好的酒吧,在這裡只要不危急他人生命財產安全,遵守吧裡的規定,自然是不會出什麼事

「嗯...,不要...在這裡...」,金泰亨雪白的臉上泛起陣陣紅暈,禁不起誘惑的叫了出來,那聲音是極度好聽而又帶點特別的磁性,不比女人差多少

點點頭,壓抑住心理快爬出的慾望,把金泰亨公主抱起走出酒吧,在眾人稱羨的目光下坐上車回到宅邸。沒有痛苦,只有溫柔,除了溫柔只剩更溫柔,用盡全心全意對待眼前美麗的人兒,只求他留下,肉體也好靈魂也好,他只想要他,即:現在、以後、永遠,都要...

 

可是,結局不會永遠都是美好的。

 

『我不愛你阿...

車上田柾國低頭看著金泰亨,用白皙細手輕撫摸著泰亨精緻的臉龐。前座駕駛的司機倒是一句都不敢吭聲

-

回到宅邸的房間,細白的手腕上緊鎖著鐵鍊,是田柾國在他們完事時,趁金泰亨身體還在癱軟狀態、無抵抗能力時裝上去的,而一旁金屬質感的鐵籠子,則是為他量身打造

這讓金泰亨氣憤不已

田柾國漂亮的淡眉輕輕皺起,輕柔地說:「假如有一天我離開了,你是否還會記得我?」,田柾國認真看著他

鐵鍊與鐵籠象徵的,是田柾國焦躁害怕的不安全感,也正是他內心深處最脆弱的那部分。他並不期望金泰亨明瞭這點,因為無論什麼人,被這麼對待都不會感到太開心

「不,我會永遠忘記你,田柾國,是你毀了我的人生,我不想再讓你這個污點,毀了我的靈魂。你毀滅我,從容不迫,你傷害我,玩味十足,你愧對我,毫無悔改,你說你愛我,我信,但我說,我不愛你,如此簡單。」,金泰亨嚴肅說道

「你的心沒有一點點的愛我?或者迷戀我?承認吧泰泰,你愛過我,你愛過啊。」,田柾國黑亮的眸裡閃過一絲苦澀,仍然執著著

不想否認事實:「是。我不但愛過你,我也恨過你,最終哪方會贏?」,金泰亨的眼睛在笑,他想讓田柾國自己猜猜

「愛恨交織,雙贏。」,田柾國面無表情的回應,表情看來沒有任何意思,他絕對篤定金泰亨過去曾愛過他,現在的他潛意識也一定還是愛自己的,對吧?

 

櫃子上的精美蠟燭靜靜燃燒著,金泰亨撇過頭看著那個搖曳的小小火苗,眼裡綻放異樣的色彩

原本的笑眼逐漸轉為冷眼,笑意也漸漸退去,好像前一秒還在狂風驟雨的情緒裡突然下一秒卻能給你一個最冷冽的平靜。

「你是這樣認為?」金泰亨的聲音沒有怒氣,沒有害怕,卻帶點顫抖

「是。」,田柾國篤定地給予出最後答覆

「你知道那種被人監控,被人操控的感覺嗎,你知道當我失去兄弟時那種巨大的痛苦嗎?你知道當你說你愛我時,我心裡有多恨你嗎?你又要如何知道,我們做愛時,我是想著要怎麼殺掉你。柾國,你的愛,我從來就承受不起。」,泰亨的眼神依舊冷淡,此刻他就跟那束小火苗一樣,看似微不足道的小火苗,沒有一點改變的能力,可是下一秒,他會成為熊熊烈火,也即使,須讓一切焚燬殆盡———包括自己本身

「這就是,你最後想對我說的?」,田柾國

金泰亨眨眨眼表示回應。

「那麼,你可以殺掉我啊,現在你正好有個好機會。」,田柾國瞥了一眼旁邊放著的刀刃

 

「是嗎?」,金泰亨聽著輕輕笑了,笑的很璀璨,宛如天使般的微笑,田柾國還是第一次看見,這樣的他。兩人心裡早就明白,這場遊戲必須要做個結尾了,無論誰是勝利的那一方,總得有人讓遊戲結束。

火光匆匆閃過,金泰亨眼裡沒有任何人、事、物,此時田柾國愣住了。對方黯淡的神色裡,沒有一點動靜,沒有青春、過往、回憶,沒有田柾國,甚至也沒有金泰亨自己,他似乎沉靜在虛無的靈魂中,越走越遠...

房間裡,只剩沉重束縛的鐵鍊、靜謐的鐵籠子,以及虛假的幻象。

越飄越遠,無止盡的墜落。

 

一竄烈焰狂亂閃爍,場面好不漂亮。一個動作即閃而過,田柾國沒有阻止轉眼,,金泰亨手中已奪得那把刀刃

金泰亨握著的那把刀的手心出了汗,小手漸漸鬆開,眼神游移不定。

 

 

「田柾國,告訴我,你跟智旻到底是什麼關係?」,雖然已經知道答案了,我還是想聽你講一遍,你這一方愚蠢的答案。

「床伴,但現在不是了。我早知道他別有意圖,他跟一個叫閔玧其的男生是伴侶關係,只是...,我破壞了他們。」

「我知道,你殺了他的玧其哥,也是我的...

「他也是你兄弟之一?」,柾國眼中閃過一絲驚訝

...!」壓下憤恨的情緒,只有音量稍微大了

「難怪。朴智旻看我的眼神有時會不對勁是有原因的。」,他也察覺出來了?

「是你殺了玧其哥!」

「泰泰...

...答應我...最後一件事...好不好?柾國」,第一次聽他那麼親密的稱呼自己,金泰亨炙熱的淚水滴落他的臉頰上,田柾國點點頭

彼此都要預料到,這場遊戲的結局。

「不要...傷害智旻,永遠都不要...

「好。」

田柾國看了看那片逼近自己的利刃說:「反正我也沒那個機會了。」

刀尖越是逼近,兩人越是不敢喘一點氣。

還有現在的情勢來看...

 

 

 

 

 

 

 

 

 

 

殺,不殺?

 

智旻吶,對不起,沒能保護好你的玧其哥,也沒有勇氣為碩珍哥和其他兄弟報仇。原諒我...好不好?最後能彌補你的,就是拿我自己去和田柾國陪葬。

直到最後,我也懷著懺悔的心,墜下

 

 

【第一部曲Ⅰ:虛愛】-完-

-TBC-

---

我是覺得有點快就完了,但怎麼辦呢好像會越來越少...(還敢說!

而且第二部開始Maybe會有點亂恕我請求孩紙們見諒(汗

想來寫一下南糖,最近一直窩在家裡跟音樂獨處搞得腦容量一直降低w

所以盒盒盒我會努力的(握筆

請期待吧(沒有好嗎🤡

***原創作,如要採用需告知作者、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賽門貓 Simo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