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以為自己是純淨的天使嗎。

*皆為虛構不喜勿入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第三章-20582783_159191071307552_1041226112660668416_n.jpg

好不容易才把人帶回那個他們曾擁有過無數個共同回憶的宅邸                                                                                                                   

對金泰亨來說卻簡直像重回地獄

再熟悉不過的感覺,有些刺痛了他

「到了,泰泰。」,田柾國的眼神出現從未有過的溫柔

金泰亨似乎不太領情,他決定這次絕不會再動心了

都是假象。

虛偽的幻象。田柾國,你真該考慮去當個演員的。

田柾國喜歡的一向是別人,不是他金泰亨!

或者...,他根本從沒愛過任何人?是了,這個答案也應當合理

醒醒吧,他的一切,不是你能擁有的。你擁有的一切,也全都被他毀了

愛的不值得,太累了。

 

而他之前做的一切,要怎麼重來,要怎麼賠!

金泰亨坐在停在房子前方車子的副駕座位上,對上駕駛座那人熾熱的目光,金泰亨只覺得有些刺眼和厭惡

摘下那副面具,你知道你這樣只會虛偽的讓我想吐嗎?

我不是犧牲品嗎?,所以不值得你這樣看,你也沒那個資格。

-

車上只有他們兩個,空氣中是難以掩飾的憤怒與恨意。

有話就趕快說清楚吧不想再糾纏不清了,他是這樣子想的

金泰亨低頭看著還附在自己手腕上的手銬,皺了皺眉 :「可以解開這個嗎?」

「這是對主人的口氣?」,田柾國挑起好看的眉

「田柾國請你搞清楚我們沒有任何關係」

「當初的約定去哪了?這是你該有的態度嗎。」

 

田柾國像是高居在上的惡魔般俯視著他

金泰亨突然愣了一下,那時他確實答應了,現在回想起來自己怎麼樣都像個笨蛋一樣被人吃得死死的

是啊,無私奉獻的愛這種屁話,他當初怎麼會毫不猶豫地相信呢?

看看現在把自己弄得什麼下場?連點尊嚴都沒了。

 

...田柾國你不要欺人太甚,我已經不是當初的那個金泰亨了,一個只會追著你跑的笨蛋,全都是我一廂情願都是我自找的行嗎?,你去高尚過活不是更好嗎!抓我做什麼!?」,金泰亨怒火沖天,仔細還可看見下睫毛掛著一滴淚

田柾國一聽瞬間怒了,被激怒之下,抓住對方的衣領用力向自己扯近

「你也不要以為就憑你現在這種樣子能贏過我。是,我是害了你們金氏沒有存活餘地,沒留一口氣給你們,你兄弟全死了我也沒給什麼回應,當初也是我因為一時興趣把你當成犧牲品,但我從來沒想要把你玩過就丟,更沒有想要欺騙你的感情。」。一滴淚滑過金泰亨細緻的臉頰。

為什麼要如此直接的戳中他的傷處?這個人難道就不懂的感同身受嗎。

「你現在說這話是什麼意思?難不成還要我再做回你的專屬情人?」金泰亨含淚自嘲道,犧牲品...,原來那場夢不是假象...

「是」,柾國直接戳破話心,沒錯,他想奪回他,不論代價多麼龐大,不論他是否會從此恨他,他都不在乎

「田柾國你真他媽不要臉的王八蛋,現在拿到金氏的所有利益你開心了嗎,願意放過我了嗎?你真的很不要臉。」,把我害得這麼慘,連點面子都不給我,現在又想要我回來,找死嗎?

「我是不要臉,那你有比我好到哪去嗎?」,田柾國冷冷說道,話一出就像幾百根針刺向他的心。金泰亨被這句話急哭了,沒想到對方說話這麼狠。

「對,我沒有比你好多少,但你把我害得還不夠慘嗎?到底怎樣才想放過我!?」,淚珠苦澀地遊走於眼周間

「泰泰,我就是想彌補過錯,而且..」,而且我根本不愛朴智旻,他身上沒有你那讓我發狂的味道,到後來我才真正發現,原來我愛的是你金泰亨。

要是我沒有和誰又有一腿,你又怎麼可能再願意接近我,我又怎麼可能再有機會看到你一眼呢?

在金氏銷聲匿跡後,我沒想到自己是那麼的需要你、、、於是只能用這種方式把你得到手,一旦是我要的東西,既然拿到手就絕對不會再放開了,你是說我任性好固執也好霸道也罷,我就是想佔有你,搶奪你,得到你的一切。

原諒我...泰泰,現在我才後悔了,後悔把你當犧牲品,後悔奪走對你最重要的事物,我愛上你了,徹底的

「不需要,滾出我的生活就算感謝你了」

「不可能,我是要定你了。」

「他媽我金泰亨這一輩子絕對不會再愛上你田柾國!」,金泰亨死死瞪著眼前的人

「我會讓你愛上我的。」,田柾國好看的嘴角勾起一絲魅惑的微笑

他將田泰亨打橫抱起,走進屋內

「田柾國,我就是死了也不會放過你。」,金泰亨有氣無力的罵道,用盡全身力氣也掙脫不開的他,只能烙點狠話

「歡迎。」,田柾國笑笑看著他

將愛人抱到房間內,將手銬一邊打開然後又鎖在床頭

這下一步也走不了了何止是離開這棟房子。

「泰亨,只要你聽話,我會對你好。」

對方撇過頭不再看他

田柾國嘆了口氣:「只要你想通了,我自然會給你自由,不要吃硬不吃軟,讓自己不好受,我會心疼。」

走出房間,留下惱怒的青年和他的不自量力

甩了甩腦袋,金泰亨慢慢緩定情緒,稍微觀察了下房間四周,還是沒有變...,黑白相間的色調,不失優雅的美麗

就這樣,兩天.三天過去了,金泰亨餓的有些發慌

他忽然想起柾國四天前離開房間時說的話

只要你想通了...

是啊..這個手段真是殘酷,但他寧願就這樣餓死,也不要求他

用無力的小手在口袋裡找,藥丸竟然還在?,金泰亨慢慢拿起白色藥丸朝嘴巴塞了進去,一次就是45顆。

那次會被送進醫院還醒過來,是不是因為他吃的不夠多?想著想著,最後一顆吞下去的那一刻,門跟著被踹了開來

田柾國滿眼血絲的衝到他面前,抓著他的肩膀使勁搖晃

「你吃了什麼!?他媽不要想用這種方式離開我,金泰亨我告訴你,不、可、能!我絕不會讓你死。」

「你監視我!?」,停止食用的動作,金泰亨冷眼瞪著他,卻吐不出更多字

「我今天要是不看著你,誰知道你又要做出什麼傻事?」

「王八蛋你敢監視我!你憑什麼這樣子對我!」

「憑我是田柾國,憑你注定要被我控制!」

金泰亨殺紅了眼看著他,說不出什麼話,便昏了過去

-

金泰亨躺在床上,漸漸清醒過來,模糊的視線隱約看到有個穿著白袍的人,又是醫生嗎...

「還好這個藥是假的,藥效沒有原版來的強,要是吞了真的,不要說5顆,就是1顆也會馬上喪命的,到時候誰也救不了他了」

「是,謝謝你,醫生。」

那個老醫生拿起醫藥箱走了出去

金泰亨只覺得頭疼的不行,像快炸開似的

「泰泰...」,發現到愛人醒了,田柾國有些擔憂的伸手

「不要碰我」,金泰亨嫌惡的閃躲開對方伸過來的手

田柾國嘆口氣:「為什麼這麼排斥我?」

「問你自己吧,我不知道」,金泰亨口氣冷硬地悶哼說道

田柾國漫不經心看了他好一會兒,說:「那你好好休息,等你身體恢復了,我們再來進行程序吧。」

「程序?什麼程序」,金泰亨眼神頓時充滿戒心

「能讓你徹底聽話的程序,調教。」其實田柾國根本沒想要什麼調教,那只是拿出來恐嚇用的。

心慢了一拍,金泰亨愣愣看著他,說不出半句話,眼睛閃過一絲驚恐

「記得乖一點。」,柾國嘴角勾起一抹笑容,只留下這句話,便起身離開了

乖?我聽話多久了?要不是知道你當我只是個犧牲的,我說不定一輩子做你的奴隸還不知道在床上時,你看我是那樣的眼神,多麼諷刺,在那半年裡不過是我自導自演,自作多情罷了,你的心裡從來就沒有過我,不是嗎?呵..我真他媽可笑

想著想著,心累了,身體也累了,身體承受不住睡意,金泰亨便昏昏沉沉的睡去

 

『一輩子待在我身邊吧,泰泰。』,那人說道

我不是你的泰泰、、、我是我自己,金泰亨...

不是說,我只是你的犧牲品嗎?不要再對我演戲了,這樣的你真的很讓我心寒

『我會好好愛你,絕不虧待。』

怎麼可能

『好愛你...對不起我錯了。』

我不會原諒你的

『不是犧牲品,是戀人....

、、、不是、、、我們什麼都不是!

擁有惡魔般俊俏容顏的柾國輕笑看著他。黑暗裡,突然好想哭...

 

猛地睜開雙眼,刺眼的陽光進入視線,他彷彿沉睡了好久好久,現在已經是早上9點了。摸了摸臉,有淚水,金泰亨愣了愣,他竟然在夢裡流淚了

呵,金泰亨,你真脆弱、、、

正想起身,發現有些不對勁,右手連結床頭的鏈子被解開了,但...,找了一下,才知道田柾國又在他的腳上新弄一個束縛,雖然能活動的範圍變大了...,可禁錮的器具一個接著一個,....左腳被鎖上腳鐐,一動就會叮噹響,像是在不斷提醒他現在的情況,危急而諷刺

「可惡...」一想到那個人在監視著這房間時,金泰亨就覺得噁心,到底又有什麼樣殘酷的地獄等待著他...

 

田柾國,我恨你。

-

金泰亨走下床,帶著攜有鐵鏈的沉重步伐進到浴室裡,想把全身上下雜亂的氛圍都洗掉,把那些紛亂的回憶都沖掉

隨意洗了洗自己光澤的黑髮,洗髮精香有點重的味道圍繞著他全身,在沖身體上殘留的沐浴乳時,金泰亨無力的躺進熱水水位快滿出來的浴缸裡,複雜的思緒埋沒整個腦袋

為什麼...好想回到以前...號錫、玧其、南俊,還有...智旻哥和碩珍哥,好想你們,如果時間能再重來,他絕對不會再當一次別人的替身,絕不,但他是否有那個能力去撐住金氏?連想都不敢想,也不想再來一次,那樣的痛苦,不敢後退,卻也不敢往前走,一個一個離開他,在一夜之間,他們維持4年的黑道事業,就這麼毀了,底下好幾百個弟兄們都被殺了,全只因為那個人,把自己變得這麼狼狽不堪,把自己害得這麼慘,到底...算什麼?

好想死...就這麼,死了也好,回不去了,再也見不到他們了,兄弟們....

金泰亨閉上雙眼,沉入水裡,氧氣不斷化成泡泡從他嘴裡跑出

沉入黑暗的深淵裡,也好,和兄弟一起陪葬,也好,只要死了,也許就不會這麼痛了。意識漸漸消去,浴室瞬間變得很寂靜。

 

幾秒後,田柾國衝進浴室把人拎起來,走進房間將差點在水裡自盡的金泰亨粗暴地扔到床上

金泰亨有些恢復意識的在床上狂咳,咳出來的都是浴缸水...嗆得他眼淚都流出來了

「金泰亨你不要太超過,自殺是你想做就能實現的?告訴你,我不可能讓你死的,不要再嘗試做這種沒用的掙扎了。」,田柾國心裡盤旋著擔心,這已經是金泰亨第二次想自殺了,還是在這麼短的時間內...

金泰亨無法說話,只能不斷咳嗽,任由柾國對自己破口大罵。好難受...喉嚨,像是火在燒一樣悶痛

「咳、、、咳、、、...

「敢再自殺試試看,我絕對讓你死不成。」

「就讓我死吧..我還有什麼活下去的資格?」,金泰亨原本美麗的雙眼佈滿血絲

...看來今天不好好教教你,你是不會聽了。」,田柾國抓起一旁桌子上的繩子,將金泰亨的雙手綁住

打算上了他。

「田柾國你想…!?,我告訴你你今天要是敢上我你就不是人!」

「我不是人那你是什麼?你不要以為自己還是當初那個純淨的你了,你已經不乾淨了,最好有自知之明,今天還有人肯上你算你賺到了。」逼得他講出這種骯髒惡劣的話

金泰亨頭一遭有聽進對方的話。呵..是啊,哪裡有他乾淨的一天呢?

當初——也就是金氏毀滅的前一個晚上——田柾國把他丟入一個地下室中,自己去與別人歡交,而他呢?被那些想輪姦他的變態對待的連狗都他媽不如一根狗毛,那些人把他罵的多難聽他知道嗎?他們如何摧殘他的身體他知道嗎?他被惡毒的強暴時還聽到另一個房間裡那個男孩歡吟的叫聲,當他被那群瘋狗幹完爬出來的模樣柾國還冷笑一聲,還順道罵他一個詞,他覺得自己簡直悲慘到了極點,真他媽連個狗都不如

 

畜牲。

 

田柾國把他當狗耍,毀了他握有的一切只為奪取利益。而在那之前,居然還以為對方是愛他的,殊不知自己只是個替身。

金泰亨閉上雙眼,不想再去回憶那些痛苦往事,也不過是一個月前的事,傷痕是如此的深,他在柾國眼裡除了是犧牲品,最多也不過就只是代墊、替身罷了

如今他傷痕纍纍,也沒有人肯再多看他一眼,他骯髒。這具身體,再也不會乾淨了

田柾國這才意識到自己徹底說錯話了,不是有意要傷害金泰亨,只是看著他那美麗的臉孔,還是會忍不住想欺負他,也許是真的太愛了,但誰會相信?

 

「泰亨吶,你什麼時候變得這麼賤了,被他們操時,其實你心裡很爽吧?還以為自己是純淨的天使嗎。」

 

-TBC-

arrow
arrow

    賽門貓 Simo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