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連那點幻想都變得荒誕不經。

*皆為虛構 不喜勿入  如有雷同 純屬巧合

-第七章-

「智旻,我都知道了,你跟玧其的事。」,冰冷的語調混合著委屈,朴智恩努力想保持鎮定,卻還是扭曲了表情:「你怎麼可以這樣...

一時半刻,朴智旻像整個人被釘在牆上一樣動彈不得,時間猶如停滯般,彷彿周圍的空氣也屏息著。他連安慰的話也沒資格說吧?,那種旁觀者對當事人的關心,不是他可以擔任的——因為他也是當事者

「我真的沒辦法放手...,即使你是我弟弟,智旻,感情這種事說不准,我第一次這麼喜歡一個人。為什麼你要跟我搶?為什麼?...」,朴智恩哽咽著,想哭,在眼淚還沒流出前,她想掩飾內心的脆弱

「為什麼夾在我們之間的這個人,是閔玧其?,如果是別人我一定能輕易放手,可是...是他我放不了....」,似乎連好好說話都沒辦法了。

為什麼?我也不知道啊...,朴智旻第一次看著別人在他面前難過卻沒有去安慰,而是愣在原地,看著這個女人,他的姐姐,正默默心痛著,為著這個該死的三角關係

放不下他?,我們之中,誰又真正能放得下誰呢?

「我不想一天吵兩次,我們沒鬧這麼開過,對吧?,可是這次我真的忍不住了,智旻啊,我親愛的弟弟。玧其他...,是我第一個真心愛過,也會是最後一個的人,對不起」,覺得最後那句道歉根本就是多餘的,朴智旻沒想到姐姐會愛玧其哥愛那麼深

「確定了他從沒愛過我,雖然當下真的很痛,這裡啊,心臟猛烈跳動的這裡,很苦澀。」,朴智恩用手指著自己的左胸,眼淚嘎然停止

「就像你猜的那樣吧,對他來說,我只是個作為你與他之間的連接,就只是個媒介罷了。但為什麼要這樣傷害我!我不欠你什麼,朴智旻,我知道愛情不能強求,說再多也沒意義,可我就是...」,朴智恩很無奈的聳了聳肩

「閔玧其閔玧其閔玧其...,我真的愛他愛到瘋了,不想離開這個人,不想看著他與我最愛的弟弟在一起...,閔玧其跟朴智旻...呵,你們可都是男生啊......」說完朴智恩就捂臉幽幽哭了起來,這一切都像是朴智恩一個人在自白,也不知道弟弟到底有沒有聽進去,不過話都說到這種份上了,她當然希望朴智旻能自動退出,她不想讓出閔玧其,真的一點也不想...

這個名字盤旋在姊弟心裡,就像毒品一樣揮之不去,是海洛英般的等級,吃了就再也回不了頭,也不願意,即使知道了毒癮作用的嚴重性,最後還是會毫不猶豫食下。浴室水聲嘎然停止,門外的兩人都沒有注意到。

放下遮著臉的雙手,朴智恩難過的淚流滿面道:「玧其他很不一樣,跟我所認識的其他人都不一樣,不論是外表看來還是內在,都與眾不同。我了解他啊,雖然總覺得我們之間似乎少了什麼,但他也沒有開口說出拒絕我的話,我們這樣的相處模式,又哪裡不對了?」

「妳又了解我什麼了。」,熟悉的聲音在身後傳來,朴智恩一時僵住,剛流下的眼淚也配合的停在半路上,房間頓時啞然無聲

 

-

 

閔玧其站在浴室門前,微濕的髮梢還摻了些晶瑩透明的水珠,沿著白皙透晶的脖頸往下看時,稍敞開的衣領顯示出鎖骨若隱若現,全身上下的一切是如此潔白乾淨,永遠都不會偏離最初的風格,慵懶的眼神睨向朴智恩,透出些許不耐

朴智恩站起轉過身,水閘崩堤,淚如雨下:「玧其...」,朴智恩登時覺得自己跟他完全是不同世界的兩個人,一個汙穢,一個白淨。當然,她是骯髒不堪的那一個。不論以前,還是現在。

床上坐著的朴智旻則是無動於衷,這種情況使他感到愕然,只是那雙無辜小鹿眼直盯著閔玧其,閔玧其看在眼裡時內心正心疼著

「既然都聽到了,還是不明白?」

「閔玧其,你要這樣對我,是嗎...?,而且,你愛上的人,可是我的親弟弟...

抬頭看看這個讓她愛的發狂的男人——皮膚白得亦如從空白世界走出來般,觸感還尤其細緻軟嫩,像在摸嬰兒滑嫩的皮膚,全身上下沒有一處是骯髒的,整個人白白淨淨,散發著天使般耀眼的光芒與甜膩迷人的香味,臉頰略微圓潤,讓人想偷捏一下

確實與別的男人都不一樣,他所散發的魅力——堪稱獨一無二的境界。

是啊,眼前這個人,就跟天使一樣美,一樣地觸不可及,似蝴蝶的忽遠忽近,彷彿一碰到就會脆弱的消散了...。

朴智恩哭得泣不成聲,她這麼的愛這個男人,為什麼結局還是如此悲哀?他們不是應該成為幸福的一對佳偶,然後踏入教堂結婚,快樂的過完一生嗎?,還是都是她把一切都想的太應該了?

閔玧其應該要愛她,應該要照顧、保護她,這一切都是他有義務要去做的嗎?當然不是,可為什麼她是這麼想的?大概是愛到無法自拔了吧,她費盡心思得到的這個人,現在已經離自己越來越遠了。如果她今天沒有發現,是不是就不用這麼快戳破幻想?再讓她跟他多相處幾天的這種假象

 

似乎連那點幻想都變得荒誕不經。

 

「只要是真心,沒什麼不可以。」,閔玧其淡淡答道,朴智旻發現他的長睫最尾端還有一顆水珠晃在上頭,只差幾厘米就要落下了——十分微妙

「你之所以可以說的這麼理所當然,也是因為你現在眼裡只有智旻吧...,你不曾愛過我啊...。可是就算是騙我的也好,為什麼要這麼快就讓我知道真相...」,以為是言情小說般的夢幻結局,愛情帶來的滋味還真是複雜

「玧其哥...」,朴智旻也看著他,日漸削瘦的小手相互揉捏著,透露出他緊張的情緒。

 

不要覺得我冷酷無情,

我不是那種會對女生憐香惜玉的好男人。

不愛就是不愛,難道會因為妳的固執而改變嗎

並不會啊。

 

-TBC     for 終章-

arrow
arrow

    賽門貓 Simo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