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登站的孩紙們請點進來本篇文唄 (●’ω`●)

2017-06-27-10-21-19.jpg

個人簡介

大家好!我是賽門貓

今年正式從畢業生變成小高一,

典型宅孩,中重度腐女,懶惰追星族,也是音樂迷(大心大心大心

對音樂有著深深的執著說是人生最重要的事物也不意外

比較喜歡也比較follow西洋那邊的音樂,所以跟我聊告示牌什麼的啊(despacito~

盒盒盒是的我是小賈迷~但是有理智的那種!

是阿米ARMY也是各家淺飯(暫入坑不深,基本上對各家印象是看其音樂

SNSD、EXID、Red Velvet、BlackPink(讚讚!超愛她們的嘻哈Style (๑˘ ₃˘๑),怎麼都女團??

本命閔玧其,部分會有小小私心還請見諒(個人認為閔糖兒是可攻可受型的w

副命金泰亨,無時無刻看都覺得像隻小(笨)狗(蛋)ww 飛咻萌死我了❤

只要聽到碩珍笑就會跟著笑到崩潰(無抵抗能力

目前正在努力學習各種語言然後是可恨的三分鐘熱度型TT日韓法西都...rrr(崩潰亂叫

這裡怪怪的請慎啊啊啊我呢(點頭,特別喜歡探討人性,和~~~~摸索各種血腥的事物(微笑

譬如看法國電影RAW會配泡麵食用但不會感覺這像在吃人肉(...我真的怪怪的

 

對各種的CP接受度都高,所以我不認識潔身自愛這種詞w

個性隨和不高冷易勾搭,痞客邦好友可隨意加入(飄~。另外還是個善心負責的好公民

個性是各種深淺不一的幼稚ww,海綿寶寶現在仍是我最愛的卡通節目(派大:我好愛你

所以快來跟我交朋友唄盒盒盒盒盒

歡迎歡迎歡迎各種光怪陸離的勾搭或騷擾歐歐歐(笑

-

我覺得我限制得太嚴了ㄦㄦㄦ

寫的又不是什麼大作,

禁止什麼的啊啊啊...,就算了吧(笑笑笑笑

當然可以轉載or引用要但記得註明出處

也可以二改,同樣要事先通知作者我

我是很大方的 ( ̄▽ ̄)~*(張臂

浮潛雖然不危險但閃亮亮的海面也很值得觀賞rr

ㄚ拉搜?,以上是額外像廢話的非廢話~

-

發文TIME (新增) 

看心情AND有沒有空~~~,BUT!

*固定一周一篇(至少)。

-

 

關於寫文

自看過CP赫海文後就迷戀上BL耽美同人(赫海CP很有歷史~

現在也會開始專攻GL百合

我發現啊好像挺少人在寫GL的,還是我都沒發現!?(驚

從一開始的讀者到現在自己編撰寫文

對我來說它也許只是種興趣,雖然我是熱愛寫作

以後能不能成為工作也不確定

但我會努力把它建立的更完整,讓更多人能看到

雖然我只是個熱愛音樂的學生(老了)~

 

文筆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

若不嫌棄的話(笑

請加點耐心到你的眼睛與我的文章之間吧

期待我們有個美好的——(卡

 

風格大多偏向黑暗or虐or莫名其妙(?

還有點哲學方面XDww

思考人生什麼的啊,都是必要的對吧(微笑笑笑笑

 

有詭異的強迫症,對於文章一定要改到滿意為止

雖然不喜歡做沒有意義的事,但有時就是不得已(U know?

所以你上次來看跟下一次再看嘛...

可能會有微小變動,也可能...ㄣ...,

sorrysorry這點我要道歉

 

對我來說寫文不只是為了寫文

其中還包含許多初衷的回憶及熱忱

這些都是我不想捨去的

So 藉由創作文章,

我會創造出我心中最閃耀的那片花樣年華

看完不妨留個言,你們的無論鼓勵、批評、評論或是建議都是支援我持續前進的動力~

以上

-


個人帳號

最後幾件麻煩掃描一下~

*個人Instagram :http://www.imgrum.org/user/tjfuddyd_0104/5814140717(更新)

*個人Twitter : https://twitter.com/simoncat0309

***如需採用需告知作者,並註明出處***

最後還請大家多支持

arrow
arrow

    賽門貓 Simo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