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皆為虛構不喜勿入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在覺得柾國是個徹頭徹尾的渾蛋後,就再也沒去找過他了。

泰亨甚至認為自己絕不會後悔。

只是在發情期間會變得比較麻煩。

「噢,這下好了...,金泰亨你到底為了什麼要讓自己變成這樣...,未免也太愚蠢..」,嘴巴上這麼說,他還是不想承認是嫉妒這種醜陋的問題。

柾國雖然也渴望著泰亨,但同時他也想看泰亨哭著來求自己的樣子,這種惡劣的想法在內心根深蒂固。他明白自己命中注定的人絕對是金泰亨,就看他要不要來找自己尋求解釋了。

反正要忍,他這個Alpha輕鬆得多。

要一段時間都不找人尋歡也是很容易的。

只是泰亨他,撐得住嗎?


 

「哥...」,泰亨可憐兮兮地看著好友朴智旻,眼神帶著莫名的渴求,只是雙方都心知肚明,無奈智旻也是個Omega,並不能幫上甚麼忙。最多,也就聊聊天幫助泰亨度過這個難受的時期了吧

「泰泰,如果我是Alpha就好了...」,看著好朋友難受的模樣,智旻心裡有些發酸

「別說這種話,我自己撐得過的...就算不需要Alpha也...」,泰亨大口喘著氣,全身汗流浹背

「..還是我去找——」

「絕對不要!智旻哥,求你了,不要去找他。」

「可是只有柾國...」

看著泰亨不斷投向自己的哀求眼神,智旻不再說下去,看著內心卻越發難受。

 

在他看來田柾國真的是泰亨唯一的解決辦法。

唯一的解藥。

 

可是她,是不是成了他們之間的阻礙?

-

「玧其哥...,你怎麼又自己過來了,南俊哥沒陪你嗎?」,柾國從儲藏櫃拿了一瓶紅酒和兩個杯子,將高腳杯遞給坐在沙發上的閔玧其

濃郁的典藏紅酒注入杯中,顏色鮮紅似血。

「他說他最近很忙。」,有些悶的語調,嗯,大概是吵架了。柾國內心八九分這麼猜想著

「南俊哥如果一直在忙,那哥發情期時怎麼辦。」

已經被金南俊標記過的閔玧其,身上的氣味依舊強烈而誘人

「我無所謂。」

果然是吵架了。

心疼的看著身為Omega的閔玧其,手中的紅酒不知何時已經一杯見底。

「哥,別鬧任性了,回去和好吧。」

「那你呢,打算一直這樣等著泰亨嗎。」

悅耳的酒醉嗓越發誘人。

晃了晃杯中的紅酒:「大概吧,不過我很有耐心的。」,柾國一口都沒動過,只是一直轉玩著

「確定?」閔玧其露出擔憂的神色,看在田柾國眼裡何嘗不是誘惑,自己現在也在痛苦忍受著,不能動南俊哥的人,何況閔玧其只是出於關心

「嗯,哥聽話點先回去吧。」田柾國扯出“沒事”的淡笑,閔玧其看了他幾秒,抿抿嘴,還是轉身離去了

「泰亨啊,我跟她真的只是好朋友。」手中晃蕩著酒杯,紅色就像人血。一口飲盡。

「下次不要再沒說一聲就跑出去了。」閔玧其剛開門進屋時背後就湧來一股涼意,想也知道等下就要被禁錮住了,閔玧其唯一後悔的就是小時候沒學什麼跆拳道之類的,籃球倒是打了幾百場

「你當我小孩子?」金南俊要是面對著閔玧其,就可以欣賞到他難得一見的嫌棄臉了,那樣子叫人心特癢

「你是小孩啊。」

臉青了一半,閔玧其面無表情看著前方,非常想下一秒就把他摔出去,於是他再次後悔了

閔玧其在金南俊的懷中轉過身面對他:「金南俊,我想去學跆拳道。」然而金南俊只愣了一秒:「你半分鐘就會放棄了,不要去,浪費錢。」

頭上登時冒火:「呀你現在是在嫌我嗎。」不常炸毛的閔玧其此時也萌的讓人想撲上去咬一口

「我不是不知道你想幹嘛,只是...,哥,你是要被保護而不是保護別人。」被洞悉出內心的閔玧其啞口無言,只能站著被他唸

早知道就玩到半夜再回來了。

「那樣才是我的閔玧其。」Omega的氣味越變濃郁,金南俊低頭探進閔玧其帶有薄荷香的鎖骨處,輕巧啃咬著

「...」無力反抗,閔玧其聽話的被抱到床上,啞著聲音弓起身子。算了,回來也不算太糟,起碼能得到解脫

「到發情期了?」撫摸著閔玧其的腰身,白膩得像奶貓,金南俊近乎狂野的剝去彼此衣物,讓兩人只得用最原始的肉體來交流

也許原始人都是這麼狂野的吧。不過他喜歡

闔著嘴算是默認了,閔玧其有些羞澀的別過頭,醞著情慾的眼神看向遠方

「哥還是這麼生澀啊。」明明很想要的不是嗎?

拄著笑,在兩人一陣情泄後,金南俊擁著閔玧其,腳也緊纏上對方的嫩腿,氣勢儘管像獅王似的,表情卻溫柔了不少:「累嗎?」

「廢話...」答後沉沉睡去,緊闔著眼。金南俊寵溺吻了吻對方的眼睫,便也睡下。

 

-

 

眼淚,是代表一個人懦弱。

是嗎?。那是金南俊對他說過的一個忠告。

金泰亨總會謹記在心裡,就像一位教師對他信任的學生所說。不過教師也是人,也會有出錯的時候。

後來是田柾國告訴他,眼淚代表無限可能。不只是人,動物也會流眼淚。也許是逼不得已的情況下;也許是想發洩;又或者,是對這個世界的無聲控訴。

 

所以田柾國從不信什麼男兒有淚不輕彈。即使他自己也很少在泰亨面前哭。

 

泰亨在自己面前哭的次數多,田柾國也從不覺得他很軟弱或如何,只是人都很脆弱,需要找個能夠宣洩的出口,能夠寄託信任的出處。

 

/

 

"回來了?"放下紅酒,田柾國急著上前擁抱金泰亨,慶幸的是對方沒有掙脫。

 

"嗯。"金泰亨垂著眼簾。雖然也很喜歡玧其哥特殊的酒嗓,但金泰亨低啞攜著磁性的聲色才是他的最愛。玧其哥能夠用來欣賞,卻不能觸碰,那豈不憋得痛苦?何況有南俊哥的標誌。他有金泰亨就夠了。

 

"想聽解釋嗎?"

 

"想。"想,當然想了,我回來不就是找回能夠重新寄託信任的地方嗎?

 

田柾國將人領到床上,小心嗅著他的氣味,深怕對方察覺:"她是我的青梅竹馬。"就這一句,田柾國刻意停頓,目的是想看愛人會不會藉此找理由不想聽之類的。

 

金泰亨直勾勾盯著他,等著下一句。

 

看來是真的想聽解釋呢:"不過呢她是完全的蕾絲邊,從小就告訴我這個秘密了,也...交過蠻多..."

 

"喔。"

 

自己明白,不用再多解釋。很好。

 

田柾國以為金泰亨在鬧脾氣、耍性子,連撒嬌都懶得做。他顯然不知道,金泰亨是在努力阻止眼淚爬出。

 

從軟弱中脫胎換骨。

 

"我想,煉化成有骨氣的眼淚。"金泰亨登時已經淚眼婆娑

 

莫名其妙的回答令田柾國微愣:"哦?怎樣的骨氣"

 

"能把軟弱褪去全身的,一直寄託信任在你身上的骨氣。"

 

"煉化成了嗎?"

 

"要給我時間。"

 

金泰亨被突然其來的力道禁錮了:"把過程鉅細靡遺說給我聽。"

 

"你要幹嘛?"Alpha特有的魅力在田柾國身上尤其強烈,比香奈兒五號還讓人難以忘懷

 

那氣味幾乎直衝他的嗅覺。

 

"把我的軟弱寄託給你。""我的眼淚是懦弱的,你的眼淚..就.是"田柾國低頭啃咬著他顯眼的鎖骨,頸脖處傳來陣陣酥麻感,伴隨著淫糜的水漬聲,金泰亨仰起頭,眉頭不自覺鎖住:"就是..什麼?,嗯..."

 

唇舌緩移到頸脖後方,掐住。那低吟隨著金泰亨吃痛叫了聲而自嘴邊溢出:

 

"能給我堅強的唯一骨氣。"

 

金泰亨哭了,不是痛,不是標記又會再維持一個禮拜,是因為眼前的人:"痛..."

 

田柾國扭了扭痠痛的脖子:"忍。我每禮拜都必須抓住腺體一次,我也累啊。"田柾國態度轉換大,一是金泰亨那對依靠性的淚痕使他充滿安全感,二是該來終結這發情期過大的慾望了。"泰,把持住。"

 

"..什麼?"等不及反應過來,金泰亨就被愛人壓制住,Alpha的氣味讓他一時明白了,於是也開始呻吟起來:"這次...小力點..."

 

"需要我回去享用紅酒嗎?"把金泰亨的褲子連同小內內拖到一半,田柾國看了眼床上臉頰曝紅還欲求不滿的小狗狗,起了調戲他的興致

 

"不...回來.."又情不自禁烙下一滴淚,怎麼做這種事時被這樣對待又更愛哭了?是被虐上癮了嗎?金泰亨內心調侃道

 

"...哥你到底忍多久了?"

 

金泰亨邊喘著邊冒出不耐:"你不是叫我忍嗎?"就是一種'都是你害的'意思在責怪對方

 

田柾國只管抽出再深入,每次都到達更深的點後,就會聽到一聲令他滿意的愉悅:"哥真的很喜歡裝逞強呢。"

 

"我不想...讓你覺得我不需要你、、"快感化成一堆猛獸,在全身上下不停奔馳,金泰亨微微抽蓄了下,淚水被疼痛逼出:"嗚...求你慢點!...啊嗯..."

 

"哥不是無時無刻都需要我嗎,還不馬上回來,我的紅酒都覺得無聊了。"抵達最舒爽的頂點,田柾國壞心頂了下,唇勾得更迷人了

 

"哥~""要變得很有骨氣哦。"田柾國耳語著,彷彿是對世界的柔聲細語

 

卻不是力量柔弱的。

 

"摁...呼.."金泰亨喘著,弓起的身子緩緩放直。頰上的潮紅仍不肯褪去。

 

田柾國伸出貓咪般的粉舌,在金泰亨赤裸的身軀這邊舔那邊塗

 

就連唾液都帶著迷死人不償命的誘惑。

 

"會變得很有骨氣的,只要你一直是我的Alpha。"

 

"哥也會一直是我的Omega"

 

舌頭靈巧地在留有齒痕的頸脖上打轉,那份香氣比桌上的高級紅酒還更芬芳馥郁。

 

還卻萬分不及兩人交織的盛重情慾。


 

 

 

 

--

其實也沒很著重在ABO,只是好奇之下就打出來了ㄎ

如覺看不習慣,還請見諒 (*´I`*)

 

***原創作,如要採用需告知作者、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賽門貓 Simo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