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皆為虛構不喜勿入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對愛不要過於依賴了

用比愛更加耀眼嘹亮的聲音自信唱著,沐浴著比夢境更飄渺的光芒,翩翩飛梭。輕聲問,為什麼一定要緊緊倚靠著呢,我們明明有能夠獨自走著的理由

但就是害怕孤獨啊,在一個人的道路上走著。沒有肩並肩的同伴,便從此走不下去了嗎

那乾脆放棄繼續生存的意念吧。

 

「不對,愛是比任何東西都要來得堅定的。哥,你還是不能相信我嗎...?」投向鹿晗的憂心眼神令他倍感不適,此刻他只想快點結束這場該死的辯論鬧劇

「別鬧了行不行,你要煩到什麼時候?」

這個人,眼中永遠沒有他,雖然說是習慣了,自己這只是不想承認吧,承認他其實很在意這個人

吳世勳伸出手想觸碰他,卻被對方退一步而觸空了

「離我遠點吧。」離我,越遠越好...

「怎麼可能。」你就是我的全部,沒有你,我要如何活下去?是你帶動我的世界轉動的,你知道嗎?哥。

「世勳,我不值得你愛,所以不要對我這種人抱有期待。」去找更愛你的人吧。這句話,鹿唅沒有說出口,因為吳世勳已經踩上前抱住他了

磁性的低語帶著不搭調的懇求:「不要,我只對哥有期待,因為只有哥能帶給我希望。」你是我最後的一絲希望,所以請不要棄我而去

輕咬著下唇:「世勳...」

即使是扯住也要強硬將你留在身邊,因為我不能沒有你,鹿唅,真的不能。

「放開、、世勳我讓你放開!」

「鹿晗你為什麼就是不信我是真的愛你!」

鹿晗的氣勢柔軟下來,相對的也更為憂傷:「因為我沒有被愛的資格,我甚至連愛人的勇氣都沒有!你以為,這個鹿唅多純真...?」

吳世勳的確是不知道鹿唅曾經遭受過什麼。但就是如此才更想保護、愛護他

「...你不會明白的,我跟你想象中的鹿唅差太多了,這個我是必須一個人走的,路上不會有第二個人,所以世勳,請放開我。」鹿唅用盡最後的禮貌,推著他的前胸,嘗試掙脫這個緊得有點喘不過氣的懷抱

吳世勳還是沒有絲毫想放棄的意念,又哪來的放手:「哥不要再說這種一直刺痛我的心的話了,我不想再聽半句了。雖然我不了解鹿唅哥的過去,但我沒有理由不知道,所以告訴我,哥不用再孤單一個人了。」僅剩的力氣全都用在推開他,鹿唅倒退一步,擦去眼角不小心露出破綻的淚水,有些埋怨看著他

「每個人生來就是孤單,人是群居動物又怎樣,一天獨處就受不了無法活了嗎!?你要怎麼喜歡我我是管不著,但少用你那套自以為冠冕堂皇的說詞來糾正我,你沒有知道我過往的權利。」因為我們算哪根蔥?憑一句喜歡還是愛就可以進入我的生活了嗎,吳世勳你想的美

這個夢太美了,也太易碎了。

沒給對方回應的時間,鹿唅轉身快步離開。在背影看來是有那麼點毫不留情。吳世勳站在原地好一會兒,晃了晃腦袋,也轉身朝著反方向漫無目的走去

如果不想我期待,就不該在一開始就給我希望啊,哥。

 

兩人仿佛又回到最一開始的平行線,不曾交叉過

-

「欸欸聽說了嗎,鹿唅學長好像交女朋友了,兩人幾乎天天都形影不離的呢,真討厭...那女的憑什麼啊...」「叫什麼名字啊?」「好像是...啊,叫故瑀夏來著」「噗~好土的名字,不過重點是長相啊長相,怎麼樣怎麼樣,不會是校花等級的吧」

「哎不可能啦,妳也知道鹿唅學長不是那麼膚淺的人,只怕...那女人還配不上學長呢!哈~」

「走吧走吧我們去看,好像就在3班...」

走廊上,大家都在瘋傳這件事,女生群多半抱著反對的心態,想著各種要怎樣才能把她趕下台的整人方法,就鹿唅的吸引力來看,男生們做出來的事其實也不差多少。

了解情報後,吳世勳繞回天台上,遠見兩個人影在遠方坐著,吳世勳嘖了聲,沒有多注意,走到離兩人有幾公尺處,靠著白漆牆面,垂著頭,腦裡鑽著各種複雜思緒

 

「鹿唅學長...」

吳世勳瞬間抬起頭,確定是從兩人方向發出的聲音,看來是沒有注意到他。吳世勳豎著耳朵

「你可不可以稍微護著我...那些人都在我背後說是非...」

身形被女生擋住,看不見鹿唅,吳世勳內心燒著火,但還是靜静聽著。「如果受不了別人的流言蜚語,就不要抓著我的把柄威脅我跟妳交往。」

「鹿唅!我是真的喜歡你,可是你總是目中無人,我只是逼不得已...」

「妳只是不同層次的卑鄙。」善用憐憫與同情來套住我,胡瑀夏,妳的本質我一清二楚

「我是在拯救你!」

鹿唅冷笑了聲:「我還沒淪落到需要妳拯救,真是感謝啊。」起身,毫不留情提起步伐

吳世勳瞥了胡瑀夏一眼,小跑上前叫住鹿唅

「...世勳...你怎麼在這?」鹿唅眼中漾著訝異

「鹿唅,再待一下吧。」牽住他的手,吳世勳將他拉住

「...」其實真正擔心的是剛才胡瑀夏說的吳世勳是否都聽到了,雖然算不上天大的秘密,起碼,他不想再讓吳世勳硬攪進來了,這淌渾水,大不了自己承擔

胡瑀夏站起身,眼神仿佛在質問吳世勳:「吳世勳...學長?你跟鹿唅學長很好嗎?」

說白了就是問,你跟鹿唅的關係有好到可以牽手嗎?。了解到她的嫉妒心勝於常人,吳世勳心裡各種不悅

他有太多事想問鹿唅了。

「你跟她在交往?」

「這不是你該——」「不要再他媽的說這不關我的事了,鹿唅,就算要我強行進入你的生活,我也不能再置之不理了。」吳世勳認真看著他,複雜的神情在鹿唅看來,似乎還透出一絲異樣的色彩

對於他的執著徹底無奈,自己多再說也是白說,不如...

鹿唅投以一種’既然這樣那就隨你吧’的眼神給對方,隨後換來吳世勳一秒的豁達笑容:「我知道了。」

接著吳世勳從容轉身,表情轉換之快,冷門臉對著女孩,剛才的溫柔彈指間煙消雲散

「...世勳學長,我跟鹿唅學長的事你——」

「臭女人、妳什麼態度?」女孩制服領子被抓起,兩手害怕地掙扎著

「這種威脅,再有下次,我會讓妳生不如死。」吳世勳淡淡說著

在壓迫快逼近極限時,隨著鬆開的手掌,女孩跌在地上使勁咳嗽,心中那股恐懼直升頂端

接近死亡邊緣只需一瞬間。

 

「還有,亂傳播謠言誣陷我們的話,妳這輩子就是苟延殘喘地活著。」

兩人默契合地轉身離開了天台。胡瑀夏默默哭泣著,背影在陽光曝曬下,更顯得諷刺惡劣。

-

偷偷翹課離開了學校。大馬路上,兩人靜静走著,直到、

直到,天暗。

 

鹿唅禁不住時間散步,先開口了:「那種威脅換你比較惡劣了吧?」

「只有那樣才能把她的攻擊性降到最低。你不也明白?同情她是沒有必要的。」

「哦。」輕巧地應聲,鹿唅微噘著嘴,讓盯著他側面的吳世勳產生莫名遐想,不禁嚥了嚥口水

此刻還不能衝動,好不容易建立起的關係,他不願再經歷一次重建過程,或者退回徹底的原點

如果組起一道牆,再也無法前進怎麼辦?

兩人繼續沉默的走著,在弦月剛掛上夜時,他們走到了分歧點。吳世勳抬起頭:「我希望你能告訴我你的故事,我想多了解你。」

「我累了,下次吧。」疲憊的眼神任誰都察覺得出

「嗯。」下次,你也一樣會在走我身旁嗎?

「晚安。」「晚安。。。」

兩人的路程反方向,轉身僅跨出幾步,背後鹿唅的聲音就間接響起:「我爸是黑色組織的首領。」腳步停止

「...我媽,最近出任務失手死了。」吳世勳轉身

「能夠講的如此無所謂,鹿唅,你在乎過她嗎。」

 

「告訴我。」

 

時間的腳步停下了會。「在乎是不必要的。只有胡瑀夏會在乎,她家人也是在黑色組織工作,為我父親效命的手下。」

不過都在乎,他從來不覺得這有什麼,雖然稱不上是天機,但由於不想被別人知道,便退化成了秘密

 

「你現在一個人住嗎。」「嗯。」「我可以去你家嗎。」「你家人怎麼辦。」「他們自己看著辦。」因為我們雙方,是不互相往來的關係。

 

...還真是,好答案。鹿唅算是同意這個答案地輕點頭

 

兩人朝著同一個方向,肩並肩前進著。

-

這個不算豪宅空間卻也足足令人稱羨的私人住宅,裝潢竟出奇的溫馨

吳世勳坐在染著酒紅的沙發上,等待一杯熱可可及愛人的到來

從廚房走出來的鹿唅兩手各拿著白色馬克杯,坐上沙發椅背,一杯遞給他:「她也許明天就在學校到處亂傳了。」其實洩漏出來的確會造成某些事上的不方便,若能不說就不說,這是鹿唅僅僅希望的

「聽了那種威脅,憑她那樣的膽子,嗯...,哥放一百萬顆心吧。」細膩地啜飲著熱可可,吳世勳雙眼循著浪漫與熱霧

「希望如此。」鹿唅蒙上一層憂心

「先別管了,我該睡哪裡啊哥。」

舔舔嘴角邊的甜膩液體,鹿唅有些犯睏的領著吳世勳走入臥房,指了指中央大床:「一起睡,我家就這麼一張床。」

「哥,你寧願跟我擠也不想我睡沙發嗎。」吳世勳不免輕笑,他為自己能夠這麼輕易就與愛人共枕,實在感到迫不及待的興奮,好想不洗澡就直接跳上床了

臥室飄散著與鹿唅身上同樣氣息的玫瑰香,吳世勳仔細聞了聞後才發現,原來浴室也是。

「你先洗澡吧,啊對了,需要浴鹽的話那邊有。」看向手指的黑色瓷磚牆上,這大理石質感的浴室也顯得有些奢華了,但吳世勳很喜歡

喜歡的不得了。

「有你身上這種味道的浴鹽嗎?」吳世勳正大光明的喝了口鹿唅手上的熱可可,對方則是透出些微震驚,似乎還不排斥,反應也變得略微遲鈍

「有,灰褐包裝那個,然後洗完先穿著浴袍吧。」

「我想換你的衣服。」乍聽下如此不禮的請求,鹿唅停頓了會就答應了,轉身去衣櫃取

微亮馬克杯暫放在床頭櫃上,浴室門口鹿唅遞出牛仔褲和襯衫:「等下試穿如果太大再——」

視角忽然傾斜,雙雙倒在地上,鹿唅在下——正符合吳世勳的預測:「哥,」

時鐘沒有停止,時間還在走。

大到,仿佛都成噪音了,秒針與呼吸。

滴答。

「你,要做什麼?」鹿唅不疾不徐提問

聲音轉成沙啞,那雙浪漫雙眸醞釀著不滿:「哥可不可以,不要再因為那個胡什麼的女人而有所牽掛?,哥可不可以,只對我一個人好?」

「我們還不是那種可以對對方吃醋的關係吧。」鹿唅平靜的直視他,眨下眼也是從容不迫

「已經是了啊。」

平穩的情緒中終於有了一點波動,傾向吳世勳正在期待的方向:「我想跟哥同居,如果哥不嫌麻煩的話。想每天都用,想跟你有一樣的味道。想每天喝熱可可,想喝你為我泡的。」

「這種浪漫不覺得太老掉牙了嗎?」鹿唅輕笑,卻不帶有藐視的意味,看來,是真的漸漸接受他了呢

「哥,我愛你,即使是你早就料到的,即使是你覺得司空見慣的,也即使我們會像小說情節那樣,但哥,不...,是鹿唅,你與我,早就該成為對彼此吃醋的關係了啊,哥不會對我一點感覺也沒有吧?」拜託啊,一定要有,否則怎麼枉費我的一片辛苦呢

「嗯,知道了,同居就是了。」關於我的故事都知道了,還有什麼好隱瞞的嗎。看著吳世勳的笑容,鹿唅輕輕笑了

「不過沒想到你也會嫉妒。」「人是七情六慾的生物,這種事有什麼好覺得奇怪嗎。」輕觸對方的鼻頭,吳世勳支撐在愛人腦袋兩側的手臂正微微顫抖著

「你幹嘛?」

「有點酸...」「起來啊笨蛋。」

見對方沒有力氣,鹿唅直接翻個身反將他壓在身下,兩人喘著氣,噪音漸漸壯大

「不常做這種事,就不要耍帥。」鹿唅濃密的長睫輕顫著,仿佛在為他擔心

「不過在那臭女人面前可以吧?」討厭她的程度已經衝到了極致,有種很想趕快把她捏死的幼稚想法,想到這吳世勳默默地撇出笑

「她我們之後再想辦法解決吧。就算說出去了,也有你與我相伴。」

「哥,你講這話不像你的風格。」「不然像什麼?」「古人。」

吳世勳噗嗤一聲笑了。

在鹿唅轉怒之際,勾住他的頸脖,朝那雙柔軟的脣瓣吻下去,法式深吻。

滴答。

---

 

勳鹿勳鹿💞燦白CP也好讚啊性質簡直完美🤡

想問有阿米預購好love yourself '承'了嗎?小生是在5大買的w((重點?

七宗罪這個主題不會七項全寫 因為像"暴食"(gluttony)小生就不知道該寫甚麼...😂

已經挑幾個主題來寫了,該有的西皮都會出現(也有百合哦盒盒盒

***原創作,如要採用需告知作者、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賽門貓 Simo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