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給-Chester Bennington。和永遠的Linkin Park)

相互廝守,永恆什麼的,金太妍不曾相信,那是在遇到黃美英之前的她。在後,她理所當然改變了。能因為黃美英幾句話,從不信變堅信,死守著這段承諾,立下誓約,打破她舊有的規則。罕見,當然罕見,金太妍不曾因誰動搖過。

但誓言終會失效。

 

「妳說過不會離開我的,金太妍。」

垂著眼,無言以對。

「騙子。」

空氣拖著冗長的沉默,無聲的喘氣。

「為什麼!!...」,無力啜泣

看,我因為妳心痛著,回頭看我一眼,回來,不要離去…

那扇門關上了。在無形中咆哮著。

泛在無力感間,張口吶喊:「除了抱歉我無話可說。」

妳就是想拋棄我。黃美英停止哭泣,淚晶在鼻頭滑落:「道歉的話也不用說了。」,聲音轉入空虛:「反正妳也背棄我了。」

在世界還沒動身前,妳已經先離開了。

「再道歉還有什麼意義。」。金太妍已經走遠,不會停滯了

 

繼續的默不作聲。

金太妍微低著視線,神情無奈。用盡最後幾分力氣,轉身、跨出步伐,帶上門。

關上。

 

下一秒,黃美英面容扭曲,放聲大哭。

下一秒,金太妍背靠著門滑落到地面,無聲哭出。

-

打開抽屜,黃美英拿起那封對她來說最重要的信。現在是,以後也是,永遠都會是

她拭過快掉落的淚,打開信紙。

-

親愛的,親愛的,只是想這麼叫妳,如果妳不嫌棄的話。

放下筆時,跳脫虛幻的真實感充斥全身,我從沒如此認真而嚴肅的寫給誰過,所以請妳好好看完吧。

 

  延展下一段關係不無可能,只是我放不下,對妳都放不下,對彼此的心。

  妳鎖頭後的心,我沒有鑰匙,被妳收起來了。現在誰都沒有進入的方法,我很慶幸,也很不知所措。告訴自己,金太妍,她是愛妳的,她是,只是暫且需要冷靜。鎮定,誰都需要鎮定一下,時間長短不一,可我不是個有耐性的人,早在認識妳時就被磨光了。所以帕妮,這場愛不能像個詩一樣,我們都不會是作詞者,我必須變成鑰匙,將這扇門打開。

  只是每越過一扇門,我的心就往下沉一公尺。地面距離這座懸崖的底部,有著我不知曉的幾十公尺。妳會是我最深層的那扇門嗎。沉到底面,也就與妳鼻對鼻相貼了。好想聞妳的氣息,品嚐妳的每處。在妳耳畔輕聲細語的傾訴之時,我會知道,我們只愛彼此。

就算全世界都背棄妳,我也會在妳身旁。

 

就算全世界都背棄妳,我也會在妳身旁。

-

-

-

金太妍妳這個騙子。

我真的好想妳,好想…

愛著妳給我的感覺。

很愛很愛,不論說多少次都遠不夠的愛。

 

這次跌倒了,沒有人會扶我起來。

也沒有人,會在我身旁了。

 

---

開頭有小彩蛋。

這幾天其實心情比較低落。發生兩件糟糕的事。

這篇文所承載的感覺也跟我最近的情緒較相應。

得知草草要暫且休耕了,真的很喜歡她的黑夜以及其他作品。

希望能整理好心情ˊˋ,我也痛恨把快樂建立在別人痛苦之上的那種人。

再來另外主因。21號早上看新聞時,除了震驚還是震驚

那時因為正要跟家人去旅遊哭不太出來(所以前幾天比較少用痞客邦)

晚上住旅店時我也沒有多想,就直接睡了

回到家看影片跟著youtuber一起哀悼時才發現

這位英雄真的離開了,我也哭了整晚。

現在打著字依舊在掉淚,我想我只是需要找個情緒發泄的出口

的確很多人都不滿意這次的專輯。

這是Chester最後的作品了。

Heavy,battle symphony....,真的是很了不起的音樂。

但以後再也聽不到他的歌聲了。

 

我相信你的音樂,沒有盡頭,Forever power。

RIP,and,we'll miss U,our best hero.

arrow
arrow

    賽門貓 Simo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