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終人散(下)-TaeNy 太妮文•少時CP文•短•慎入

-此篇為即興作出的原創品。我不是sone,如文中有錯誤歡迎指正說明,謝謝。

***皆為虛構,不喜勿入***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PhotoGrid_1498281949498.jpg

---

感情這種東西,對我來說,是連時間都無法消去的。才過了三個月,孤單再次朝我襲來,原以為沒有妳的陪伴,每天都像過一世紀那樣久,原來人是這麼怕孤單的

不是習慣造成的嗎?

帕妮,好像再聽妳叫一次我的名字。

Will you?

No,we won't.

And I hope that it never happen.

 

Tiffany,這是妳最愛的顏色,它佔滿我們曾同居過的家,就算妳已經搬出去了,我也還是,捨不得把它們扔掉,倒不是因為覺得浪費。

 

帕妮,妳會回來嗎?別人無法取代在我心中妳堅不可摧的地位,所以我一直為妳保留著,盼望...

期盼、期待,多麼殷切。可我仍看不見妳的身影,妳的氣息也從這個家逐漸褪去,如果有天我不小心忘記妳了,妳還會記得我並拯救我嗎?

以前的我一定對這個答案很有把握,可此時我一點信心都無法握有了。

當我再次看到妳時,妳也正看著我,那一刻興奮得、天真的,以為事情好轉了。

「沒想到會在這遇見妳」,妳禮貌笑了笑,似乎不以為意

「看樣子還是不行?」,我小心翼翼的問

妳忍無可忍:「別再問這些沒有意義的話了,三個月,我以為我們也許能做個朋友,妳不要像小說裡寫得那樣窮追不捨行不行?妳這樣還是我認識的金太妍嗎?」

「我沒有窮追不捨,只是剛好。」

「是啊,妳的理由永遠都不計可數,太妍,忘了我吧,拜託。繼續這樣糾纏沒有意義」

「唯一沒有意義的事就是妳一直在逃避我們。」

「我們的什麼?」

「感情。」

我知道你心裡一定不好受,如果我不是這樣的教人傷心。

「...我想,還得再等三個月...」,妳轉身想離開

我起身慌張地輕拉住妳的手:「帕妮!...不要離開我...」,不知道從什麼時候,妳也學會戴上冷酷的面具,隱藏那份唯有對我才會溫柔的笑臉。帕妮...妳還是我所認識的帕妮嗎...?,或許,我們都不再是最初的自己了

可我不想要這樣...,也不想放棄,這份對妳依舊真切渴望的愛。只有我知道,它不會變質。

 -

遊樂園,孩子們嘻笑玩耍的聲音迴盪在耳畔,還有坐在遊樂設施上那些陌生人的尖叫聲

周遭的聲音不絕於耳,此刻我卻只聽得見妳輕柔的話語,不敢說它們像刀刃般深深割痛我的心,以為妳從不忍傷害我的。

「如果我說,我只剩4個月了呢,妍,妳會怪我嗎?」

「什麼四個月...?」,我問,尾音剛落,臉頰也有炙熱的液體流過,我緩慢的反應察覺不出那是什麼,鼻腔充斥著痠澀的滋味,挺不好受

「HIV,...妳不要哭...」,妳甜美的聲音中帶著哭腔

「我沒有哭...。」,沒事沒關係的這種話,我說不出口,就算當作是安慰妳也做不到。我收回拉著妳的手,走到妳面前,讓妳為我拭去那些殘留且已冷卻的透明液體,然後我向前抱緊妳,脆弱的它們再次從眼角滑落,我無法遏制哭泣,也無法讓這一切不要發生。對不起,我就像個傻子,讓妳獨自承受這一切

「對不起,讓這一切像在演偶像劇,只是測出來的當下我真的慌了,根本不知道該怎麼辦,連面對妳的勇氣都拿不出來...」

「不要說了,帕妮。我們回家吧,好嗎?」,我靜靜擦乾妳的眼淚

妳點點頭,沒再多說。

-

眼前各種充滿湖水綠的家具,關上門,我牽著妳的手

「妳想剩下來的時間,我該怎麼做才能達到妳的最高期待?」

「就這樣陪著我,哪裡也不要去了」

「傻瓜,最基本我們還要吃飯洗澡睡覺吧。」,我笑說

妳也笑了,雖然哭著笑並不好看,感覺很勉強:「恩,可24小時都不准離開我」

「那上廁所可以嗎?」

這次妳是真心笑了:「可以」

 -

「太妍吶」

「恩?」

「我愛妳,真的,所以,請不要忘了我」

「帕妮,我也真的很愛妳,也請妳,能夠永遠記住我們。」

 -

四個月後,她走了。

我握著手中她留下的一縷棕色髮絲,那一刻感受到,宛如她在對我傳達愛意。

與離別前她那對幸福的笑眼。 

 

 

---

*個人instagram : btsmyg0309_sj*

*個人Twitter : @simoncat0309*

***原創作,如要採用需告知作者、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賽門貓 Simo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