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G文•原創隨筆•短篇•第一視角-

***皆為虛構,不喜勿入***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PhotoGrid_1498205852636.jpg

-請配合五月天MayDay-後來的我們 食用

---

「妳並沒有我所想的堅強,對嗎?」你的語氣很冷淡

「不對。」對於這個出乎意料答案,你略微訝異地看著我

「不對?理由是什麼?」你高傲的問著我

「沒有理由,就是不對。」見我仍舊堅持己見的模樣,你不悅的別開頭:「那我們就沒什麼好溝通的了。」

「是啊,沒什麼好溝通的了。」我垂下眼簾

「不過既然我們不能夠繼續,你又為什麼要選在這種節日約我出來?」我不解的看著你

氣溫驟降,四周飄著初雪,眾人都抬頭往天際看。在暖心的氛圍下,只有我和你對視著我們站在聖誕樹前,讓雪花任意飄落在身上

「今天是我們見面的最後一天了。我要出國,到維也納去教授鋼琴。」你輕聲告訴我,在這人山人海的雪夜裡彷彿世界只剩我們倆

看似是在對彼此訴說著甜言蜜語,許下聖誕心願,殊不知我們其實是要分道揚鑣了,在這顆巨大聖誕樹面前,以卑微的結局作收尾

不要這樣,做這種會讓我誤以為我們還有可能的事,做這種會讓我覺得自己很可笑的事

「是嗎?那祝你成功。」我淡淡地說,反正留戀再多,也不過是浪費時間。事情終是挽回不了

你輕笑出聲,這個反應使我不解,隨即你才開口道:「如果真的祝福我,又為什麼要把這些都還我?」你手上拿著的一袋,全都是你曾經送給我的東西,也是回憶。不過現在,全都還給你,我不需要了,不得不捨棄

「你知道答案的,不是嗎?」我反問你,而答案很明顯的就在問題反面

你無奈的嘆口氣:「的確很有妳的風格。」我視線朝著地面,沒有回答你。白霧從彼此的口中飄出,今晚的聖誕夜,真的很冷呢

在這閃耀的霓虹燈之中,我們是不起眼的兩人,以及這份再也閃亮不起來的感情。

「我們要分手了啊。」你抬起頭望向下著雪的夜空,很冷,心也很冷。你再也不能溫暖我了,這份溫暖,你再也給不起,所以離開吧

在我還沒落下淚之前,快點從我人生中離開。在我還沒可笑的認為我們結束了之前,拜託你,離開吧

「再見了。」你走到我面前,在額前留給我最後一吻,也是最後一個溫暖。接著你提著那個袋子轉身離去,聖誕夜裡,我也轉身離開

走著哭著,也仍固執的低著頭,腦海裡浮現你的最後一句:

「別回頭看我,親愛的。」

 

---

*個人instagram : btsmyg0309_sj*

*個人Twitter : @simoncat0309*

***原創作,如要採用需告知作者、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賽門貓 Simo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